泰劇Bite Me ep1心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首先要說這部

就不得不提到

曾經在國王遊戲裡

和這部的書書有過對手戲

在和北極星先生的那晚飾演男主角之一best

之所以要提這個

是因為看了這部後

我才發現

為什麼我覺得質量提升很多

韓劇

他們哈韓不是白哈的

這部我明顯感受到他們把韓劇的手法

柔和了泰國本身的特色

可能因為這部是有料理特色的

所以我才發現

這就是混搭泰韓風格的戲劇

開播第一集

感覺很細膩精緻還有一種溫暖柔和的感覺

搭配預告加上這集劇情

大致骨架就出來了

遺傳了外公絕對嗅覺的A

跟絕對音準一樣

可以聞到味道就知道料理的配方

雖然擁有天賦

也得到外婆跟媽媽的真傳

但因為媽媽的反對

他沒有往料理走

但依然沒有放棄對料理的熱愛

身為亞軍的主廚

想要利用a的天賦扳回一城

所以把a招募進自己的餐廳

隨著兩人的相處漸生情愫

後來主廚還是對a提出參加料理比賽的事情

這讓動情的a難以接受

覺得主廚是為了主廚自己在利用a

於是離開主廚

主廚在a離開後

才發現料理跟比賽

已經比不過a在自己心中的位置

於是想追回a的故事

一切以真實劇情為準

這是我的推測劇情

有趣的是

飾演a朋友的b

是真的擁有自己甜點店

擅長料理的料理師

專長是甜點

不過這次劇裡的料理角色卻沒有他的份

不知道他的人設在後面會不會跟料理有關

因為這次是他提到主廚是料理比賽亞軍的事

跟北極星一樣

眼神交流非常到位

背景音樂釋放的時機也拿捏的很好

劇情安排鏡頭的處理

都很有水準

跟北極星一樣

是近期我沒有快轉過的一部戲劇

我給予相當高的評價

在餐廳那裡

朋友們以為主廚跟a在互相挑釁對方

但鏡頭的處理

讓觀眾明白

他們仿佛都明白對方的想法

知道對方對自己真實的心意

形成了外人不能理解的cp结界

在外人看來可能是衝突的畫面

就好像

你到餐廳吃飯

人家送蛋糕來還是主廚親送

問你好不好吃

你說不夠好

主廚就嗆阿不然你來你來你來來來

但兩人眼神很到位

所以在cp结界是這樣

A:

我知道你想了解你料理的不足

我知無不言

主廚:

你是我的靈感

我生命的一道光

就是特別來照亮我的

我等不及你來我身邊

最後主廚在幫a穿上圍兜兜的時候

若是我是外場經理

一定會八卦說

主廚不像想讓濃做料理

應該是想做別的≧▽≦

算命的說主廚今年會被一個外送小哥拐走

附上採訪

https://m.youtube.com/watch?v=-ykWW3bf7_g

感覺主廚戲外也很關注書書哦

連他睡姿都知道

書書還說常常不知道為什麼

主廚就忽然一聲不響出現在他旁邊

不會一直盯著他睡覺吧(σ≧▽≦)σO(≧▽≦)O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個是必填欄位,我也不知道要舔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泰劇《婉通夫人》:建立社會階級的年代以現代女性的角度去觀看戲劇中時代女性被對待的樣子,真的會氣死,一股腦的覺得非常的不公,劇中對性別不平等展現的淋漓盡致。 那時代的女性就像物品,可以是任何形式,卻無任何怨言; 當然我相信,也許那時代的人也是有人有怨言但是礙於社會上普遍就是如此。只是敢怒不敢言。而女主角『婉通』,只是有意識地表達自己卻
avatar
MW
2024-03-14
【泰劇】如果沒有風,風車該怎麼轉動?〈危險羅曼史〉脫離了幾年的泰圈,近期又被我好大兒奇萌給拉了回來!Chimon有了新的官配,還是已經有一定熱度的Perth!目前他們合作了兩部劇,第一部在碰普的Never Let Me Go裡演的副CP線,第二部就是這篇要說的主役劇——Dangerous Romance 危險羅曼史~
Thumbnail
avatar
福泥(體驗人生版)
2024-01-29
泰劇•黑幫少爺愛上我#3《VegasPete》 “Pete”,今天很奇怪,都這個時候了我還不想出門,換作以往我早出門了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想先這樣待著,但不願意輕易承認不想離開房間是因為這裡有某隻小貓在 “Pete”,昨晚我大發慈悲的讓他上床睡,也許是太久沒接觸到柔軟的枕頭及大床鋪,此刻他還處在深沉的睡眠狀態 每
Thumbnail
avatar
Qian茜(๑`灬´๑)
2023-10-25
泰劇•黑幫少爺愛上我#2《VegasPete》 最近我好像變得開始喜歡回家這件事,以前我很不喜歡回家,對我而言,那棟大宅就好像是一座囚禁我的大型牢籠,既捆綁我,也壓制我 我不喜歡那被稱為家,但卻一點家的氣息都沒有的宅邸 裡面有我的家人,爸爸跟唯一的弟弟,哦還有一大堆保鏢手下及各式各樣為這個家做事賣命的人 人口眾多,
Thumbnail
avatar
Qian茜(๑`灬´๑)
2023-10-17
泰劇•黑幫少爺愛上我#1 《VegasPete 》 嘖嘖嘖,我都忘了這個小可愛是怎麼來到我身邊的 哦~~~~~,哼,想起來了,上次是因為Kinn那傢伙派他來監視我 這次,是他自己送上門被逮著的 怎麼,本家那些人是不是真的把我當成笨蛋啊 派這麼個小可愛就想從我這裡撈到什麼資料嗎 是太瞧不起我還是太信任他自己的
Thumbnail
avatar
Qian茜(๑`灬´๑)
2023-10-17
泰劇衍創-黑幫虐戀-原是陽光大男孩-1再次相遇的碰撞 Yoon:Ton,好久不見阿~ Ton:阿~P’Yoon,好久不見 Yoon看著耳朵泛紅的小孩,嘴角微彎,還是如此容易害羞~
avatar
星月滿盈
2023-01-13
【泰劇】泰版流星花園 F4 Thailand: Boys Over Flowers 無雷心得分享 & 人物介紹《流星花園》絕對是童年回憶殺,從小看過原著漫畫的我,也看過了台灣、日本、韓國、中國等各種版本的電視劇改編,尤其一直在電視台重播的台灣版更是看了幾十次不誇張,《流星花園》在心裡已經有一個標準和地位在,所以在還沒觀看泰國版本前,是懷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的心情。
Thumbnail
avatar
現正追劇中 a drama a day
2022-05-02
【泰劇】吹落的樹葉 The Fallen Leaf 無雷心得分享 & 人物介紹|A Drama a day《吹落的樹葉》涉及變性、亂倫、復仇的禁忌題材,在尚未開播之時就已經造成了轟動。
Thumbnail
avatar
現正追劇中 a drama a day
2022-04-08
[BL泰劇推薦] 一年生 - 從劇中甜到劇外的學長學弟如果我知道我們總有一天會分手, 我會更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努力地每天做飯給你吃, 最後,笑著跟你道別。
Thumbnail
avatar
Swallow - 生活在故事中的燕子
2020-08-14
泰劇《程心程意》誠意全糖放送!高顏值工程男與醫科男的邂逅作為BL劇的出產大國,泰國每年都有幾檔「腐」味人心的男男愛戀劇集登場,2020年第一季就有幾檔腐劇(BL劇)誕生,除了討論度極高、由GMMTV出品的《只因我們天生一對》之外,近來在WeTV播出的《程心程意》也是腐粉圈討論頗高的作品。
Thumbnail
avatar
結果娛樂
2020-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