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生戲 九重天節 第一節5

2021/09/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神帝夜煌 。 代天帝三殿下沐渢

「三叔,這就是你的必要是我得處理的事?」

神帝夜煌看著三叔遞在自己手上的銅鏡,心如此鏡面如死灰。

身為他三叔的我莫名有種不該有的快感...罪過罪過,我這是入魔了嗎?

「這當然是大事呀!這可是你做出來的法器,你當然得負責,你說你三嫂,我不是忙嗎?你給評評理,就是忽略了這麼一回,有必要這麼生氣?你跟三叔想想辦法,看看能不能有什麼法子給這法器安些什麼,往後來不及回應能留個永久的聲音在裡頭稍加應付一下。」

夜煌黑著臉到道:「沒有。」

我拿出長輩的架勢:「三叔不管,難道你就沒有忘了回的時候?」

夜煌這小子依舊沉著臉:「從未!」

.......

我這是問錯人了,這寵妻狂魔,只有他老婆不理他的份沒有他不理老婆的可能...夜煌阿可別怪你三叔,要不是為了你三嫂開心,你時時刻刻都粘著老婆也給人家點私人空間,何況為了贖這未即時回覆之罪,我可是跟你三嬸誇下神口了,就保祐你三嬸可以剛好巧遇你嬌妻好讓我交差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逆風如解意不要果子狸
逆風如解意不要果子狸
允禮允禮~~~~我是霧裡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