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系列】魔法書的悄悄話 - 3. 最後的書信

2021/10/01閱讀時間約 35 分鐘


明亮的下午,在歐洲古典花園的庭院,來家中拜訪的男性客人,牽起我的手,想要依照社會習俗的社交慣例,來個親吻示意尊崇。
在他的嘴唇快要吻落在手背上之前,我及時抽回自己的手,這在他人看來失禮的舉動,造成了尷尬。
「哈哈~」
「她只是害羞,莫要見怪!」
身份尊貴的父親看見這般情況,急忙說話圓場,希望不要造成誤會,讓客人留下壞的印象。
在陪同父親與身為貴族的來訪者噓寒問暖、客套幾句話後,我就回去自己的房間,準備迎接稍後女家教的到訪,來指導自己的禮儀與教育課程。
在與家人共享晚餐的時候,又被唸了一遍,叫我改變這抽回手的不良習慣,我只能編個理由,說這是因為害羞而造成的習慣動作,很難改掉。但往往卻又聽到⋯⋯要我改掉容易害羞的老毛病。
我不禁在內心嘀咕著⋯⋯
「何時,害羞成為了一種毛病?」
「你們才有毛病呢!」
「說害羞也不行,還能編什麼藉口啊?」
「雖然今天有戴手套,可還是不行啊!」
「在快要被親到的時候,感覺快要被冒犯到了,手自動就收回去了啊!」
回到房間後,越想越氣,難道連⋯⋯自己身體的自主權,也沒有了嗎?
為什麼,我要聽從你們的話,把自己身體的支配權,交給別人呢?
為何,要用親手背來示意尊崇?難道,就不能自己在內心表示尊敬就好了嗎?
為何,要用親手背來表示禮貌?我都感覺寒毛豎起了,硬要逼迫內心反感的人接受,這才叫做失禮吧!
讓對方留下壞的印象?呵⋯⋯為何不問我的感受、我的心情如何?對方強迫我接受,就沒讓我留下壞的印象嗎?
我只不過是⋯⋯用行動來保護自己而已。
三天後的夜晚,我參加了一場面具的扮裝舞會,這是由貴族人士所舉辦的上流社交聚會,凡是位於尊貴階層的人士家中都會收到邀請函。於是⋯⋯討厭被親吻手背的我,也被家人硬逼著參加這場⋯⋯華麗的船上舞會。
算了⋯⋯反正規定每個人都要戴著面具才能加入聚會,就算到時候我抽回自己的手,也不會被認出來吧!
大不了⋯⋯說自己的手剛好過敏就好啦!反正戴著手套也不會被發現,聽到的人應該會避之唯恐不及,不會再來糾纏我了!嗯⋯⋯我真是天才!
之後,聚會開始。果然,找我搭訕的人,聽到我的話後,都會忽然找藉口,紛紛走避。
嗯⋯⋯手過敏這招真好用!不過,只能用在認不出彼此的情況下呢⋯⋯若在沒有面具的情況下說出口,只會為家族帶來壞名聲,被別人指指點點,然後家人又會因此責罵我。
「唉⋯⋯」
一想到這裡,我不禁嘆了一口氣。靠在遊輪的鐵欄杆,望著月光下的大海,我獨自一人感到鬱悶。
「這位美麗的女士,為何要嘆氣呢?」
在明亮的月光,與海中映照的星星陪伴中,我轉頭尋找聲音的來源處,注意到有位站在船上面向我的神秘男子,臉上和我同樣戴著眼罩式面具,只是花樣和顏色不同。
「如果可以的話,要不要與我聊天?也許⋯⋯能讓你開心起來?」
在注意到我的目光後,他以溫柔的聲音,親切地問我的意願。
「⋯⋯」
我⋯⋯猶豫著,面對眼前感覺有高尚氣質的男士,在他還沒做出親手背的動作前,我不想輕易回答任何言語,所以就選擇沉默不語。
「啊!失禮了⋯⋯」
他看著我的靜而不語,似乎想到什麼,忽然反應過來,一邊說著一邊把手伸向我,想要牽起我的手。
「停!」
聽到我發出停止的話語,他愣了一下。
「真不湊巧,我的手過敏,所以這個禮節就省了吧!不必太過拘束。」
提到手過敏的話語後,我就在內心等著他的反應,想必⋯⋯又會逃離我的身邊吧!
「你的手過敏⋯⋯是暫時的嗎?」
「握你的手,會染上什麼壞事嗎?」
第一次遇到這種問題,一時之間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會深入了解我的手皮膚過敏的搭訕,眼前的人還真是頭一個見到。
呃⋯⋯但是,若說不是暫時的、會傳染的⋯⋯恐怕就會被舞會的守衛給請出去,然後就會被家裡人罵,反而是自找麻煩。
嗚⋯⋯那就大不了,像以前一樣,說我比較害羞,一笑帶過這個話題吧!
「嗯⋯⋯暫時的。不會有什麼壞事發生。」
在我遲緩的回答後,溫柔等待回應的他,輕輕的笑著一邊說話,一邊牽起我的手。
「呵⋯⋯那就好。」
聽著他溫柔的笑聲,看著他紳士地牽起我的手,我的內心開始躁動。
(快啊!快把手抽回去!)
(說你會害羞,來避免親手背啊!)
(可是⋯⋯他牽起我的手,我不會感到反感厭惡欸⋯⋯這可是頭一次遇到這種情形啊!)
(說不定⋯⋯讓他親吻手背也可以?)
就這樣⋯⋯我在說與不說、抽手與不抽回之間,左右搖擺不定,並伴隨著好感與極短時間內誕生的想法⋯⋯想讓他親,而最終讓他親上了!
這還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對象。而且,還是⋯⋯第一次見面的陌生人。
(親上了⋯⋯親上了⋯⋯)
在我震驚於這第一次的親手背紀念後,我發著呆遲遲沒有回過神來,等我注意到的時候,他的一隻手已伸向我的側臉,像是順著側邊順滑下來,又像是想輕輕的捧起我的臉頰,並慢慢靠近我的臉,就在我以為快要被親吻時⋯⋯「鈴兒~」一聲呼喊停止了繼續的靠近,並將我們兩人的視線暫時離開,皆轉頭望向聲音的來源。
看著四處搜尋我身影的女家教,喊著在家中臨時約定好的暗號,當作是來舞會叫喊的暱稱,雖然女家教是陪同我來參加舞會的,但同時也是家人派來監視我的一舉一動,因為我心裡清楚明白,所以為了避免讓她看見不讓人親手背的舉動,我故意一開始就與她分散,沒想到她還是找到這裡來了,嗯⋯⋯就跟她說我不小心與她走散了,對她道歉就好了吧!反正人潮也挺多的,也容易走散。
這個時間,船也差不多該靠岸了,可以回家去了。
我跟那個男士說:「我該回去了」。
「能不能告訴我你的芳名?」
那位男士突然脫口而出⋯⋯與這場神秘的舞會有所衝突的話語,說完後卻又失落地補充了一句話。
「啊!抱歉⋯⋯這是面具的舞會,不能輕易透露身份⋯⋯」
我微笑地跟那位溫柔的男子說:「有緣的話,會再見面的!」
我的語氣充滿樂觀與開朗,說完我就轉身走向正好注意到我的女家教身邊。
是的,我是隨緣派的。偶然之間,遇到的良好緣份比較浪漫唯美,甚是憧憬。寧缺勿濫,而獨善其身。
回到家中,躺在床上,想到船上的那位溫柔的男子,一回想那曖昧的畫面,我就不禁感到害羞,摸著發熱的臉頰,想著他難道⋯⋯要親吻我的嘴唇嗎?不會吧⋯⋯才第一次見面,又是戴著面具的陌生人,怎麼會進展那麼快?
可我又不反感,也許我只是喜歡他的氣質與當下的氣氛,而且他戴的面具也不恐怖,反而有些好感,就算當下親吻了,也只是親吻那神秘浪漫的氣息而已,算是獻吻給唯美抽象的事物吧!
畢竟,把對方想像成自己心中美好的樣子,後來卻發現與自己想的天差地遠,也是人之常情呢!過度美化,失望也可能會越大,以平常心看待就好啦!
大約一個月後,社會上的疫情限制加劇,控制的風暴,終於掃向我這邊。
社會上開始強制人們⋯⋯出入某些場所需先出示檢驗證明,或注射規定藥劑的證明單。
不過,那規定的藥劑,在我看來是危險的,我清楚的明白,因為曾經在別的世界經歷過,這種藥劑在別的世界稱作「疫苗」。
是的,我是想起前世記憶的轉生者,從異時空的世界死去,轉生而來的穿越者。
前世死亡的原因是⋯⋯注射了疫苗。
當時傻傻的我,就像被洗腦的民眾那樣,完全沒意識到背後的邪惡意圖,就像溫水煮青蛙那樣,不知將大難臨頭。
運氣不好的我,剛好抽中包藏惡意的疫苗,帶來了病魔,糾纏著我健康的身體,逐漸敗壞,使我在病痛中掙扎著死去,留下無盡的悔恨。
沒想到轉生而來的今世,卻又要⋯⋯再一次面對這種危機。
前世所看的穿越小說是騙人的,說什麼穿越重生到異世界後,就會獲得幸福,一路順風順水,稱心如意,會受到許多人的喜愛,與喜歡的人在一起,度過美好的一生。
結果咧⋯⋯不幸死去,重生後卻感覺又要再一次面對同樣的情況,為啥要這麼對待我呢?
該不會有很多人投胎轉生在幸福的異世界,然後運氣不夠好的我⋯⋯就只能轉生在不幸的異世界嗎?可惡,運氣不好⋯⋯是我願意的嗎?究竟,為什麼要這麼對待我啊!?
事到如今,就算我一次又一次的拒絕注射疫苗,今世的家人還是一天到晚的強迫我,這次家人們終於提出了無法讓我拒絕的理由⋯⋯親戚重要的社交聚會,舉辦地點的場所需要注射疫苗的證明。
因為是重要的親戚,重要的社交聚會,我不出席不行,否則我有很大的可能會⋯⋯與家族關係決裂。
是的,我已經退無可退了,想不出辦法了。既然如此,在我注射那該死的疫苗之前,我想鼓起勇氣,留下今生最後的書信,來遺留給世人。
在我死之後,若有人碰巧看到這書信,那麼⋯⋯請你自己看著辦,我也不知道會變得怎樣?
畢竟,我會想寫最後的書信⋯⋯這其中的另一個原因,實在是很神秘、又很煩人,很黑暗,卻又被逼著說出的⋯⋯我心中所暗藏的秘密,又或者可能是世界的真相。
至於為什麼我會想起前世的記憶,也與這個秘密有關係了,也許是為了使我傳達隱藏在世界背後的真相吧?
睡前躺在床上,燈光昏暗,我構思著書信該怎麼寫才比較精簡呢?
我起身,打開桌上的小夜燈,開始寫下這書信,結果越寫越長,請原諒我,並非故意寫那麼多的文字,我也想消耗最少的時間和精力來撰寫,但腦中想到的卻越來越多,就變成很長的書信了,請見以下內容。
——————
重生的今世,
在疫情發生的前幾個月,某天夜晚,
我夢到了被疫苗注射後死掉的自己,
因為夢中的我,太過痛苦,太過真實,
醒來後的我,流下的淚水沾濕了髮絲,枕頭也因為聚集滴落的淚水而濕了一片,全身所冒出的冷汗,也弄濕了枕頭、床單、綿被。
因為夢境過於真實,太過悲傷、虛弱無力且孤單,太過卑屈,只能等待著⋯⋯不知何時才能得到的解脫?
回憶著夢中躺在病床上的自己,我覺得夢到了⋯⋯自己的前世。
在疫情發生的前幾天,
我夢到了一場未知的大瘟疫即將發生,
夢中還特別用大大的英文字來強調,
Coming Soon !!
就像在預告什麼電影要上映了一樣。
結果幾天後,在今世特有的科技,像水晶全身透明的投影技術,能夠無線遠方傳遞著畫面與聲音,就像前世的電視機功能,播映著未知瘟疫的擴散,宗教領袖要大家做好長期抗戰的準備!
從今世的電視上(為了方便讀者理解,就直接稱呼為電視了)得知疫情的展開,那天晚上開始,我開始每天睡夢中都做著惡夢。
每天除了做惡夢⋯⋯影響我的睡眠品質,醒來後還要小心應付家人的責罵,還要受到疫情播報的每日騷擾,甚至影響到社會上的風氣,連出門在外也要處處受到限制,沉悶的環境連呼吸也不能自由了,壓抑的烏雲籠罩著每天的日夜生活,我已經感到身心俱疲,感覺快要撐不下去了。
惡夢的種類有很多,但是我時常會夢到嚇得直冒冷汗的那種,比如說⋯⋯某個殺手殘忍殺害某個人之後,殺手反過來被其他人殘忍殺掉,也就是加害者反過來變成被害者。那為什麼我會嚇到出冷汗呢?因為我直接變成夢中的角色了。有時候眼睜睜地看著自己手中的刀朝某人揮砍,像是我做的,卻又不是我做的,就好像我附身在別人身上,在當事人的體內旁觀著事情的發展,卻又無能為力。在角色調換的時候,也一樣只能當個被害者乖乖的被揮砍,想逃出這個角色的身體卻沒辦法逃離。
而角色們的內心情感也活靈活現的充滿著我的心靈,有時冰冷的讓人寒心卻能感受到走到這一步的心酸血淚,有時悲憤的讓仇恨充滿心中,又有時絕望無助到恨透了這個世界,也有時承受著無盡的痛苦卻只能望著別人的快樂⋯⋯那種建立在別人痛苦上的快樂,真想毀掉,啊~乾脆連這爛透的世界也一起毀滅就好了,世界末日何時才會到啊?
啊⋯⋯除了惡夢的騷擾,我還受到怪異的夢境擾亂心情。
是的,有點靈異性質的夢境。
除了夢到我的前世,我還夢到了異時空別人的日常生活,甚至還夢到夢中夢。
所謂的別人,不只一個人,我還夢到各個人的生活體驗,從中察覺到可能的真相。
在我對這場疫情感到奇怪,為何會出現各式各樣的症狀,以前瘟疫的症狀也沒這麼多種而如今還變來變去、推陳出新,為此感到困惑的時候⋯⋯我夢到了實際的夢,也夢到了抽象的夢。
夢中有個人在異時空,看著電視上疫情的播報,在內心咒罵著⋯⋯「廢話!電影沒看過喔?請許多的人在計畫的時間地點,暗中投毒就好啦!不管是投病毒、細菌,還是植物毒,還是新研發的生物技術毒素,或者冰層融化而得到的毒素,又或者地球沒有的而從外太空找來的毒素,應有盡有,拿來騙民眾,管他是事前確診還是事後確診,管他是檢測還是注射疫苗,都有很多機會暗中動手腳,控制人類的社會太簡單啦!誰都不知道這場瘟疫的背後,有暗中的勢力在自導自演,因為從小被洗腦到現在,已經變成愚民啦!然後老一輩的人再繼續影響下一代的教育,真相就被洗腦式的社會環境和教育層層掩蓋下來啦!」、「詐騙也是在前期先得到對方的信任後,到後來才正式使對方上當受騙,詐欺得逞,騙走對方的心血甚至人生。」,因為一肚子氣,他吃完飯後喝了一杯冰涼的飲料降降火氣。
接下來是抽象的夢,我夢見全世界到處都有被黑色的人影佔據著,流動的黑影伺機暗中行動,這是股龐大的勢力,隱藏在社會背後的操控與支配,影響著世界未來的走向。
隨著疫情的持續進展,控制的情況變本加厲。
某一天,又夢到了其他人在異時空生活的情況。
夢中的他看著桌上的電腦螢幕,我好奇的稍微看向螢幕上的畫面,雖然看起來模糊不清,但我內心感覺到這是個很黑暗的內容,了解圖片和內文解說後,只感覺到噁心、毛骨悚然、渾身不舒服。
我與夢中的他一樣,懷疑著這邪惡內容的真實性,心裡同樣想著⋯⋯真的假的?
從一開始的半信半疑,到中間就覺得內容裡的邪惡事蹟是真的,因為看過很多邪惡的報導傳達著噁心、人心險惡、悲痛的事情發生,這符合黑暗的人性。
邪惡的事情,例如:人口販賣集團,專門誘拐兒童賄賂給位高權重的人,或賣給大金主,提供性剝削,或特殊癖好,或幼小的性奴隸,而魔爪伸向孩童的,通常是在社會上富有名聲地位的,私底下卻是個人面獸心的混蛋。不過,就如一直吃同一道菜會膩,有大量的需求就有大量的供給,至於時常引進的大量年幼的小小鮮肉⋯⋯會藏在哪裡呢?
孤兒院?宗教場所?基金會?地下室?隱藏的密室?秘密的通道?人跡罕至的大自然密林深處?私人海島?偷偷帶到豪華遊輪上房間內盡情的享受?高級華麗的大樓?官方的建築物內?豪宅別墅?傳聞內部有外星人的軍方區域?寄宿家庭?對外聲稱監護人卻是提供到府服務的性奴隸門路?
大家儘管猜,發揮想像力,時常讓人有意想不到的內幕交易,得知的人會大吃一驚。還有,最近的秘密社交軟體,也很方便隱藏黑暗的活動聚會,新聞上被抓到的人,通常是勢力低微的代罪羔羊,真正的幕後大咖推手群、藏鏡人永遠都抓不到,背後的勢力何其廣大、何其深遠。
是的,電腦網路上有很多相關的資訊,但是⋯⋯到了最後就與夢中的他一樣,越想越不對勁,心底有個感覺,實情⋯⋯絕非這麼簡單。
以我對人性的了解,若有黑歷史⋯⋯絕對想藏起來,而且藏得越深越好,讓人發現不到,也找不到相關線索、蛛絲馬跡,甚至意識不到。
我發現這些邪惡的內容,居然在網路上就可輕易找到,而且大量傳閱,讓眾多的人們看到,方便轉載、複製貼上,民眾可自己下載保存下來,這些黑歷史居然可以讓人們隨意觀看、分享、存留下來。甚至,還分派系,邪惡內容把某派系說的有多低劣,而對面的派系就有多高尚,甚至因此當選了西方總統,成為追隨選民的心目中對抗惡勢力的救世主,而追隨這位胖總統的選民們⋯⋯則傻傻的被利用還自以為是正義的一方,難怪這些西方國家的民眾抗議遊行這麼久,還是不見成效,有個屁用,傻傻的被騙了這麼久,卻還沒從洗腦的控制中清醒過來。
心靈的直覺,使我看到隱藏的真相,這些表面上的敵對派系,其實都是同一夥的,私底下套好招的,全部都是自導自演,目的是演戲給群眾看,讓人們繼續活在他們的掌控之中,永遠沒辦法覺醒,而繼續活在人間地獄裡。
除了一方扮黑臉,另一方扮白臉,他們還會多面發展,也就是除了雙方勢力,還會扮演多方派系,就是為了讓人們看不清何方派系是光明的,其實全部都是被靜悄悄的掌握在黑暗勢力之中,而真正的光明正義,則一直被壓制下來,沒有浮上檯面。
控制壓制的手段、工具、方法有很多,最大宗的莫過於創造出金錢的世界、政治、法律、宗教、習俗慣例、瘟疫、操控社會風氣⋯⋯等等,最大的目標就是累積黑暗的能量。
為什麼要收集世界上的黑暗能量呢?
為了永恆的⋯⋯位居世界的金字塔頂端,永遠的⋯⋯居高臨下支配著底下的愚民眾生,生生世世⋯⋯讓轉世投胎的生靈,活在黑暗勢力永恆的支配中。
讓不幸佈滿世界,創造無盡的痛苦,如同煉獄般,可大量吸收黑暗能量,為他們所用,讓他們生生世世感受到建立在別人痛苦上的快樂,但卻不是真正的快樂,用黑暗能量所創造的幸福,也不會是真正的幸福,都是變調的、層次拉低的⋯⋯虛假快樂、虛假幸福。靈性成長一直倒退,人類沒有進化,反而是一直在退化。
又有一天,我夢到其他人,身處在異時空的他,看著網路上轉傳奇怪的預言卡牌,心裡感覺很火大,這些卡牌根本是⋯⋯黑暗勢力所寫的黑暗劇本,是為了讓同夥的人,暗中實行、付諸實現的劇本卡!進而完全掌控全世界的發展!也有檯面上的預言家、占星師,配合著黑暗勢力的計劃,說著私底下串通好的虛假預言,不,應該說是計劃好的世界走向劇本。
那麼,真正的焦點來了!
前面所說的收集黑暗的能量,其中之一的方法,也是黑暗勢力最愛用的手段,那就是⋯⋯獻祭!!
你們以為古代才會搞獻祭儀式?
嗯⋯⋯我原本也是這樣認為的!
不過我介紹的是⋯⋯不被人們所發覺到的獻祭,其他種類的獻祭很明顯我就不多說了,自己查詢獻祭的相關資料吧!
回憶前世的自己,我想起前世生前的記憶,曾經看過新聞的報導,說海中航行的大船,運載著滿滿的活蹦亂跳的羊群,原本是要被賣到某個海外國家,當作食用羊肉,結果船卻不小心沉船了,大量的羊隻因此沉入海中,失去了生命。但現在想來,那分明是故意讓羊群們直接葬身於大海,被獻祭的羔羊啊⋯⋯何其弱小無助,無論是被送入人類的口中餵飽食慾,還是被葬送於大海,無論是哪個選項,都是死路一條,何其委屈。
接著我又想起前世生前的其他記憶,那時電視上正播報著韓國有一艘大船,好像是遊輪⋯⋯我忘了,反正船中有一大群學生好像是要參加畢業旅行的樣子,開心出遊的途中,航行的船隻卻發生故障,沉入大海中,而韓國的官方政府,卻遲遲不救援,一再的延遲搜救的寶貴時間,好像在等待什麼?又像在放任著什麼?就這樣眼睜睜的旁觀著年輕的生命,從此消逝,一去不復返。
沉船事件後,有很多救援的專家事後回憶,當時急忙趕赴海上想要救援那些學生,卻被政府的相關人員攔住,阻止人們去搭救,不讓人去解救即將消失的青春生命。現在想來⋯⋯韓國的政府,在等待著獻祭儀式的完成,在放任著事情變成無法挽回的地步。
那麼,由獻祭收集而來的黑暗能量,會用在何處呢?喔~其中之一的流向就是,提供給世界各國的政府、皇室(王室)、大財團⋯⋯等統治的階層或圈子,吸收大量的黑暗能量,來維持長久的統治權力、地位。
那麼來說說,第2種不被人們察覺到的獻祭吧!(前面寫的是第1種獻祭)
那就是流行的瘟疫,與懷著惡意的疫苗。
對~前世的我,就是不知不覺被獻祭的可憐鬼。
關於瘟疫,前面就有提到可以投毒,投病菌,不管是病毒、細菌,還是其他什麼毒,都可以趁對方不注意,悄無聲息的暗中投毒,可以在人還活著的時候投毒,也可以在人死去之後投毒注射或餵食,反正檢驗的方式、儀器、工具、人員⋯⋯等等都可偷偷的安排。投毒可大範圍放毒,例如:藉由空調系統風的流動,讓毒素大量散佈在空氣中,經過的人可能就中招,而潛藏在人體內,雖然我覺得不用這麼麻煩,直接叫人接受檢測,為了避免做得太刻意明顯,而不會讓所有的人都顯示確診,只會挑幾個倒楣鬼,讓他直接以健康的身體確診⋯⋯疑!?這不是疫情報導常說的無症狀患者嗎?喔~那新聞常說的陽性、偽陽性、陰性、偽陰性,需要檢驗很多次才能測得陽性,從陰性轉變為陽性,或又從陽性變回陰性,一下子這樣,一下子那樣,變來變去,全都是政府自導自演,目的是為了混淆視聽,使世界各地的民眾生活大亂,一來控制玩弄人民,二來聚集而來的黑暗能量能有滿滿的收穫!
話說,我還看過注射的針頭有超細的針,強調無痛注射,還有已經研發出來滾珠瓶式的注射,只要把滾珠貼合在皮膚或者肚臍,滾來滾去,注射的汁液就會透過皮膚滲透進體內,注射毒液也可能採用此法,請注意小心喔!
關於瘟疫,看過有人提到前世歐洲中世紀的黑死病,老鼠是傳播此瘟疫的動物,而那個人提到說,當時很多貓都隨著獵巫行動而死去,那時候的民眾認為貓⋯⋯是與女巫或男巫一夥的,所以也大量進行撲殺貓的舉動,真是殺紅了眼。然後,大家應該都知道貓能捕殺老鼠,那時的人民把擅於捕殺老鼠的貓盡數滅絕,而老鼠又傳播著被暗中的勢力所策劃的黑死病,當然換成人民被可怕的瘟疫大量滅絕囉!
能說什麼呢?
只能說真是高招⋯⋯
我想想,利害的關係圖,也許是這樣(女巫或男巫、貓<民眾<老鼠,黑暗勢力則通殺全搞定!)的吧?
真是佩服佩服!
接下來⋯⋯
揭露一下讓我前世死去的疫苗吧!
直接說吧,就我夢境中的觀察,
這些搞亂全世界的各種疫苗,
全都沒有正作用(因為奇怪的疫情本身就是場騙局、詐欺),只有可能有負作用!
不管注射第幾次、也不管什麼品牌,注射疫苗就像抽籤一樣!
有人抽到平安無事籤
(營養劑、生理食鹽水,或其他)
有人抽到輕微負作用籤
(注射濃度低的各種毒)
有人抽到中等負作用籤
(注射濃度中等程度的各種毒)
有人抽到嚴重負作用籤
(注射濃度高的各種毒)
有人則抽到死亡籤
(注射致死量的各種毒)
所謂的各種毒,因為我也不知道一劑疫苗內是否只摻有一種毒,也有可能又加入混合了其他的毒素。
至於已經注射疫苗的人,目前就只能盡力排毒、排除可能的異物啦!建議採用天然的療法,避免又被投毒,可多吃能排毒的天然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幫助排泄,多喝熱湯多喝溫熱的水、泡澡來排汗增加排毒的機會,若有不會流汗的體質者,就藉由鼻涕、淚水、嘔吐、排便排尿、喉嚨咳嗽⋯⋯等其他有洞的部份來排除異物感吧!因為我不是醫生,所以只能說說我自己的感想,不過我覺得天然的中藥,大自然的藥方,對身體比較好喔!但要小心有毒農藥是否殘留在植物中。
第三種不被人們所發覺到的獻祭,
那就是⋯⋯金錢!!
很重要,因為從古至今,運行的遊戲規則就是⋯⋯金錢制。
人人都為了金錢,獻祭了自己的人生,甚至為了金錢獻祭了自己的靈魂給魔鬼。
誕生了多拋世代,拋棄了人生中很多重要的事物,甚至是愛情。
社會上除了存在 有形的金錢(例如:黃金、硬幣、紙鈔),還有 無形的金錢(例如:數位貨幣、股票),可笑的是居然還發行什麼替換券(例如:三倍券、五倍券)說促進消費,聲稱是活絡經濟體系的成長?實則任意花掉民眾繳的血汗錢,來發行什麼代換券,然後再靠這種券的股票(例如:概念股)、官商勾結來獲取利益,暗中賺取大量的金錢,也沒人制裁。
國家政府的國庫、財庫,說穿了就是政府從民間搜刮來民脂民膏,而隨時取用錢財的金庫。
人們繳稅金貢獻給政府,説要請政府治理社會。在我看來⋯⋯人類只是出錢請別人來控制自己,讓別人把自己當作人偶隨意操控玩弄而已,自己把自由的權利交給別人,然後自己再來抱怨操控社會的政府、皇室⋯⋯你們是在搞笑嗎?
什麼保險,也是利用人們不安、恐懼的心理,誕生大量的黑暗能量,然後黑暗勢力再收集起來,保障統治力量的穩固。
無論是疫苗獻祭、還是金錢獻祭,目前的解決辦法就是⋯⋯集體不服從運動、民眾不合作運動!
剩下的你們自己想辦法,動動頭腦想計策,發揮你們的想像力,說不定已經有人想出來其他對付政府的解決辦法了!
只要有越來越多的人,不遵從黑暗勢力所訂下的遊戲規則,就可早日打破黑暗的束縛。
有錢能使鬼推磨,有錢能招兵買馬。
你們只要能使金錢無效化,創造出沒有金錢壓制的世界就好啦!

再來是,第四種不被人們所知的獻祭,
那就是⋯⋯戰爭!!
曾經看過一部電影,日本的青少年軍團,劇情中有個飛行部隊,被要求充當自殺敢死隊,為保家衛國奉獻出生命。駕駛空軍的飛行戰鬥機,任務就是飛行到敵國的軍方基地,自己按下自爆按鈕,引爆飛行機,就這樣最後⋯⋯自己的生命與飛行機一同墜落在敵國基地。
這些犧牲自己生命的青年軍,前一夜最後的晚餐,竟是國家政府請他們吃花天酒地的大餐。不知道自己被利用獻祭,而那些喝酒的藝妓,也不知不覺被收集了黑暗的能量。
日本戰爭中常喊的萬歲,究竟是要誰萬歲呢?讓黑暗勢力⋯⋯繼續永遠統治下去嗎?
軍火武器商的圖利,美國故意留下軍火裝備,各國暗中資助,讓中東的戰火繼續延燒下去,持續落於戰爭的支配,永不安寧。
中國的治理,從古代沿襲下來的制度,君權神授(皇權)?究竟是哪種神⋯⋯授予統治權力的呢?邪神?邪靈?神應該是慈悲為懷的,其他讓人痛苦的可不是所謂的神,真是笑死人。
香港的抗爭⋯⋯連日來與警察軍方做敵對意識的抗爭,不累嗎?不管哪個國家,都在做派系抗爭。不管在哪個派系都有惡意,不管在哪個派系都有善念,在各個派系的善念若能通力合作的話,就足以對抗暗中的惡意,早日結束混亂的局面,終結長久以來的意識抗爭。
法律,也是個操控的手段。
在這之中有個特別的律法,大赦、特赦,
可以無罪釋放犯人,可被黑暗勢力利用來暗中解放想要的人,當然不能做得太明顯,會與普通的罪犯一起釋放,重回社會上。
「欲加之罪,何患無辭?」、「莫須有罪名」也是常見的使人入罪的方法。
「污名化」,破壞別人的名聲、清譽,
利用媒體大肆渲染、傳播宣傳,使人染上黑影,而讓民眾視為不潔淨,群起隨意攻擊被污名化的可憐人,這也是種常見的情景。瘋狂的人們,就像染上了隨風散播在空氣的污點,也變成黑暗的角色,成為幫兇,傷害被污名化的人,也可以說⋯⋯被獻祭的人。

第五種獻祭,因為不會講人話,就被人們輕易忽略的,那就是⋯⋯動物獻祭。我來介紹隱藏卻又光明正大的動物獻祭吧。
前面有提到沉船的羔羊,那這次我來講貓吧!
我有做過一個夢,夢境中有敲門聲,打開門卻發現有很多隻貓,好像都是來找我的,似乎貓咪們想說什麼,但遲鈍的我卻都聽不懂也沒能明白,然後夢就醒了。
夢醒之後,我看到台灣的網路新聞,一百多隻的貓咪,忽然一天之內,全部被安樂死,就這樣以偷渡違法、疫情風險⋯⋯等各種藉口為理由,強制殺害可憐的小生命。
以前頂多偷渡幾十隻的品種貓,這次卻多達百位的數量,而且短時間內就大量滅殺⋯⋯像是在趕時間,又像是在配合著什麼?
忽然,我想起了星象,雖然我不懂占星,但是時常有靈異的現象⋯⋯提醒我最近流行什麼能量,而最近流行的就是寵物 和 黑暗 的能量!
內心有個強烈的感覺,政府是在配合天上的星象,暗中進行獻祭儀式。
觀測天文星象,不分好壞,可以利用來做好事,卻也可利用來做壞事。
雖然我不懂什麼天時、地利、人和,但是用來做壞事,卻讓我感到很反感!
講個題外話,我來說個前面提到的 夢中夢!
我之前曾經夢過⋯⋯有個異時空的人夢到一個奇怪的夢境。
夢中的天空有3個發著亮光的月亮,好像是在白天?而有另外一顆特別巨大的月亮,沒有發著光,從天上輕輕的掉落地面,這顆月亮的外觀很奇怪,被植物的樹葉藤蔓纏繞在球體周圍。天上的那3顆月亮也很奇怪,怎麼會在白天發著光呢?白天的時候,天上的月亮才不會發光呢,與其說是月亮,倒不如說月球形狀的幽浮?
隨著時光流逝,異時空的那個人碰巧看到震驚的消息⋯⋯有人在社交平台上傳貼文,說某個國家將要傳送3顆人造月球,到天上的外太空去,這3顆人造月球皆可提高光亮度、放大熱度,到時除了白天的太陽,還有3顆人造月亮燒烤著夜晚的大地,日夜都有如白天般明亮,到時人們的生理時鐘都會變亂,日夜不停的工作,再也享受不到夜晚的涼爽、安靜的睡眠,也看不到天上的星星,欣賞不到美麗的流星雨了!
人們聽說過射太陽的神話傳說,不知道⋯⋯射月亮行不行的通?
所謂的真相,總是政府說了算,甚至發起假新聞的話題,真的變成假的、假的變成真的、以假亂真,真真假假難以分辨,人民所說的⋯⋯難道就不能是真的嗎?是真是假,似乎不重要了,就相信自己想相信的吧!
世界各國的黑暗勢力,似乎都已偷偷的排放核廢料、核廢水進入大海,不知道⋯⋯核廢水能不能被淨化水質?
說到駭客,難得有這份能力,卻不好好運用,反倒乖乖遵守黑暗勢力所訂下的遊戲規則,委屈自己去勒索別人的巨額錢財,用電腦病毒、駭進電腦系統、駭進電力系統、駭進自動提款機⋯⋯等多樣的駭客技術,來達到自己的目標,但這野心也太小了吧!
怎麼不駭進黑暗的角落,獲取邪惡的證據,散佈在世界大眾的眼前呢?怎麼不曝光邪惡的真相呢?
可惜⋯⋯我不懂電腦,不懂駭客技術,真鬱悶。
啊!忽然想到⋯⋯黑暗勢力也會招募電腦駭客,所以若駭進黑暗的角落,可能會被恐嚇威脅,反過來被對方駭進自己的電腦、電力系統。所以駭客們⋯⋯才都選擇保持沉默嗎?因為駭客自己也有可能遭遇危險,被拖入黑暗的深淵。
除了駭客,好像也有 臥底間諜、殺手刺客、跑腿者⋯⋯等暗中行動的人員,有些人單獨行動,有些人則與他人合作,甚至加入神秘組織,從事秘密活動。
一講到駭客,我就想到還有 暗網 的存在。
暗網,裡面充滿了仇恨、貪婪、隱藏的癖好、嗜血、恐怖、噁心、驚聲尖叫、詛咒、殺戮、獻祭⋯⋯等集黑暗於一身。
但是,暗網啊暗網⋯⋯你可曾想過你心中的黑暗從哪裡來的?來源於何處?
心靈中的黑暗,除了從今生的經歷而來,還會從以前的生世而來,心中的黑暗會伴隨著你一次又一次的投胎轉世積累在心中。
那該如何解救⋯⋯自己的心靈呢?
可大概分為兩部份來解說:
一. 攻防戰:解決掉一直製造黑暗的源頭,讓持續攻擊你、使你生生世世心靈受創的黑暗勢力沒辦法再直接、間接的攻擊你,這是場身心靈的攻防戰啊⋯⋯戰況激烈,請多加保重,可試著與人合作,例如:駭客。
二. 療癒恢復:因為是心靈的受創,而產生的黑暗,所以要從靈性方面治療,時常試著提升自己的靈性意識(順其自然),讓心靈有所成長,就會自動提升自癒能力。隨著心靈的成長,你的意識想法會變得不同以往,行為舉止也開始產生變化。
舉個例子,來說飲食方面。你從前愛吃肉,但靈性成長後,你變得不愛吃肉,頂多和別人一起享用餐點而吃肉,或自己偶爾嘴饞想吃肉,但吃進肚子後有時會產生自己不喜歡的氣味,例如:血腥味,但肉是全熟的,沒有血,問別人卻都說沒感覺到血腥味,你會覺得很奇怪。慢慢的,你會對食肉感到膩,但偶爾還是會視情況吃肉,你會逐漸變得愛吃素食餐(排除了宗教不殺生吃素食的原因、減肥的原因、身體健康的原因),喜歡吃天然的蔬菜水果,搭配米飯、麵食等自然主食,當作自己的餐點。
來比喻的話,就像電影中 喪失人性的殭屍(喪屍),喜歡生吃人肉、動物肉,會到處尋找著獵物。但是,喪屍若治療逐漸恢復健康,找回人性,那飲食的偏好也會發生變化。
我曾經看過一部東方的喪屍電影,劇情中有位男生很喜歡一位女生,正在暗戀著她,但那位男生不小心被喪屍咬了,變成喪屍界的成員,變得會咬食人類,但當那位他暗戀的人類女孩陷於危險之中時,即使那位男孩已經變成喪屍,還是會從喪屍圈中保護那位人類女孩,不讓喪屍傷害她,而喪屍男孩也不會咬食他暗戀的女生,就只是純粹想保護重要的人,那位喪屍男孩想盡力守護自己心中⋯⋯僅存的光⋯⋯那愛戀的光輝。
也曾經看過一個網路新聞,海上有兩隻公鯨魚追逐著一對鯨魚母子,似乎想強姦母鯨魚。鯨魚母子在一路逃跑游動的過程中,幸好遇到一群海豚的幫助,海豚們共同對抗眼前的惡意,兩隻公鯨魚因為感覺到生命受到威脅,心慌地逃跑游走了。為了以防那兩隻公鯨魚⋯⋯又回來想傷害鯨魚母子,成群結夥的海豚,陪伴在鯨魚母子的身邊,一起在海水中游動一段時間後才離開,這貼心的護送,真是令人倍感溫馨。
這叫做⋯⋯以毒攻毒吧!
使對方的內心感受到冰冷的寒意,意識到生命受到威脅,以 打殺 滅掉 慾火,使性慾的火花瞬間熄滅掉,以 冰毒 對抗 火毒,堪稱絕妙!轉移注意力(轉移焦點),是個好方法!
我好奇過可愛的「虎鯨」,為何被人類稱為「殺人鯨」?
看到新聞報導上,人類捕殺大量的鯨魚、海豚,可憐無助的鮮血暈染了大片的海水,海上漂浮著大量的屍體⋯⋯我終於明白為什麼了。
因為動物眼中的人類,變得血腥陌生,喪失了人性,使動物的心中充滿仇恨與黑暗,覺得殺死殘忍的人類也沒什麼不好,如果殺戮可以實現心中的正義、報仇雪恨,那麼⋯⋯獵殺可惡的人類,就是我們動物最後的反抗!
就這樣⋯⋯死後的動物,又重新投胎轉世,而心中的黑暗還遺留在心靈深處,沒有消失的內心黑暗,傳承告訴後代的子孫可以吃人類、殺害人類,捕獵人類的念頭因此代代相傳。而人類捕殺動物的行為,最終害了人類世界。
也許其他會吃人類的動物,也是這樣的原因而導致的悲劇吧。
人人的內心都想追求幸福,黑暗中的人們也不例外⋯⋯心靈也想獲得幸福。
若是眼前阻礙幸福的一切,清除掉或自動退到一邊,讓出眼前的道路,就能自然而然的通向幸福。
話說最近夢到了⋯⋯金星、火星、海王星,還有⋯⋯冥王星,也許近期流行相關的能量吧。
喔!我也夢到了⋯⋯水上漂浮著的木盤中,站立著一座美麗的天秤,好像自然漂流在溫泉池的水上,真是奇怪又抽象的夢境。
呼~這最後的書信寫得好長、好累,若書信被刻意「封禁」的話,那我只能說⋯⋯可能的真相就這樣石沉大海,簡直沒天理了!寫了這麼長的書信,是寫心酸的嗎!?一直用夢境來煩我,逼我寫長篇大論,害我睡眠不足差點昏過去,若還是壞結局的話,我可是會報仇雪恨、加倍奉還的喔!
唉⋯⋯忽然想起面具舞會上,那位溫柔的男士,希望他未來一切安好。而我的這一生,也許就這樣⋯⋯在疫情的惡意中,消逝而去吧?
嗚⋯⋯我這悲傷的淚水,飽含著委屈與黑暗,而這一世的仇恨⋯⋯也會伴隨著我去往下一個生世吧。
絕筆.
—————

我把這最後的書信,裝入捲筒內好好保存,放到房間最隱密的深處,闔上蓋子,關上門板後,我就躺在床上睡覺去了,內心許下願望⋯⋯希望能做個好夢。
在我進入夢鄉後,捲筒內最後的書信,發著微弱的光輝,悄無聲息地被複製了很多份,靜悄悄地被傳送到多個異時空去,書信⋯⋯有的出現在異世界的現實生活中,有的出現在夢境,也有出現在別人的靈感中並創作記錄下來,音樂與畫面流連在腦海中,讓人久久無法忘懷。
此時睡夢中的我,正夢著奇特的夢:
怨氣沖天,連日降下大雨,海水淹沒了阻礙幸福的一切,而海上的船隻在愉快的航行。



~ Fin. ~





































































































































蒼月
蒼月
偏好【短篇】or【極短篇】創作 . 希望大家會喜歡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