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 7. 閨蜜之夜-3

2023/06/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的右腳被凹凸不平的道路給絆到了!
我警告著大腦,我們都不想在這個時候,討論起【女童胸圍生長曲線】的嚴肅問題。
“唉呀!這條路是怎樣搞的,今天!真是氣人!” ,我嘀咕著。死腦筋的路面,總是學不會察顏觀色。
我的左手試圖平衡住我的身體,一大片向前甩出的衣角抓住了我的目光,讓我忽視了眼前的【正弦波】的振幅已經超越了極限值。在剛剛的一陣【大亂鬥】之後,我甚至沒有意識到上衣的第八個看守員陣亡了,這也讓我那傲人一等的秘密曝了光!
我飛快地轉過身去。我希望他的【神不知鬼不覺】的技能的恢復時間還沒有結束。
幸運的是,他還呆在原地,一動不動,也許【知錯能改善莫大焉】。或者說,他交疊在胸前的雙臂,正暗示著他的詭計多端與心懷不軌。雖然根據【心理學】的研究,交叉時把雙手的手指曬在外面的人,健康實質,滿懷自信,領導風格,無私愛心,看來,這個研究的採樣數目還不夠多,至少漏了【七里村】的。
我皺起了眉頭,咬牙切齒,試圖復原被突如其來的驚嚇給破壞掉的忿忿不平。我再度拖展了兇惡目光之術,並緊緊地鎖住了他的雙眼,警告意味濃厚,姐的怒氣未消,生熟勿近。
雖然,《李逵》稍早已經為我證明了,成效不佳。不過,《小白》的【啦啦隊助勢】讓我忍住了一口嘆氣。黑色的林雲牆,將以來勢洶洶的,勢不可擋的姿態向前推進。
總該輪到我了!
我揮舞著【偽奧麗芙的衣物】。我走到了他的跟前。我並不意外於他的毫無懼色與寸步不退。
我本來還想罵他些什麼的,但是,一股女孩們應該有的【白色禮儀】卻捆綁住了我,絕對,不是,因為我的崇高媚帥使然。我把他的衣服放在了他的手臂上,為了確保不會掉落,我稍微用了一點力,絕對,不是,因為我的報復心態作祟。我對自己說著無懈可擊的謊言。
我逕自轉過身去,準備離開。
我微略抬起下顎。我只能指望我的盛氣凌人能打擊一下他,讓他感受到足以影響他的新玩具的選擇。因為我實在想不出任何理由,他會出現在這裡,除非我就是那個一時之選。
我開始擔心起他是不是與我一樣,有著另外一張不同顏色的皮。更糟的是,其實他很單純,一直以來都是堅守初心,心口如一,一心一意,意料之中,中看不中用!
“啊!好痛啊~”
5會員
144內容數
我喜歡使用譬喻的小說寫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