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我們的那個年代GL 》1994-1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全身都好痛啊......
不要推我啊......
我感覺自己從一個溫暖的海洋中,掉到冰冷的陸地。
冷得我立刻打了個噴嚏。
冷意讓我暫且無法思考,只想找附近的熱源取暖,我奮力地想要睜開雙眼,卻發現怎麼樣也睜不開,眼皮就像是被用膠水使勁黏住那般。
等下,我是瞎了嗎?
我愣愣地想著。
死之前,沒有設先想好要換哪個身體的下場就是這樣。
好極了,我根本不知道我現在是人還是鬼。
我正在驚惶無錯時,身子忽然懸空了,就像被人提著後領走那樣,毫無反抗之力的被帶著走。
我第一個反應是,這個人莫不是個大力士?怎麼有辦法拎著一個女高中走?!
接著才是抗議。
「喂!放我下來!妳要帶我去哪裡?!」
拎著我的人沒空理我,只是從胸腔裡發出了警告的聲音,好像要叫我乖乖聽話。
不知為何,聽到那個聲音,我整個人就瞬間軟了下來,連反抗的心都沒了。
這是什麼妖魔鬼怪的妖術?!
我內心掀起滔天巨浪。
不知過了多久,我被放了下來,準確的說,是被丟了下來。
「嗷嗚......很痛欸。就不能輕點嗎?」
「你老母一次叼那麼多,要怎麼輕點?!」這回總算有聲音回覆我了,聽起來是個女人、兇巴巴的。
叼那麼多是啥意思?我新的媽媽難不成長了很多張嘴嗎?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85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創小說】我們的那個年代(GL)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7會員
61內容數
「我不知道什麼才叫做真正的愛情。」 「但我相信所有和妳在一起的瞬間,每個喜怒哀樂都是那麼真實。」 我說。 我們所生活的那個年代啊,有些美好,也有些不那麼愉快的事。 年代造就了我們,而有些人教會了我愛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開心果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們的那個年代GL 》1983-13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我們的那個年代GL 》1983-14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我們的那個年代GL 》1983-15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我們的那個年代GL 》1983-16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我們的那個年代GL 》1983-17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我們的那個年代GL 》1983-18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也喜歡我們那個年代的教養方式現在的父母,就是我們這個年紀的,甚至比我們年輕的,我很難理解他們對小孩的教養方式,也許我們兩個都不是父母所以不懂。。。我每天在店裡見到那些年輕媽媽對小孩一直哄一直哄,就著“不能對小孩say no”的宗旨教育小孩, 最後就像你說的,培養出一個動不動就鬧情緒的人。。。當然啦,我媽以前動不動就發癲鬧人也是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4-05-27
【劇評】單身女子看《不夠善良的我們》:如果可以,希望我們都不會成為第二個Rebecca,那個太讓人心疼的角色文章討論了單身女子在生活中所面臨到的寂寞和期待。描述單身女子在生活中所遇到的種種困境和情緒,並希望社會能對待單身女子的態度更友善一些
Thumbnail
avatar
魯味人生
2024-05-23
那個比我們都認識自己情緒的孩子〈那個比我們都認識自己情緒的孩子〉
avatar
前圖紙
2024-03-05
為什麼我們永遠無法放下愛而求不得的那個人? 曾經我碰到一位經客人介紹來找我買內衣也來詢問八字命盤狀態的女性客人... 她從小原生家庭的創傷經歷,我結合她的八字命盤去看,確實是讓人非常心疼,她確實是必須用一輩子的時間去治癒自己的童年,去接受自己從出生前,相較於哥哥姊姊,她就是不被母親愛,不被母親接納的事實,即便年近四十歲了,她描述
Thumbnail
avatar
呂芸芸佛系療癒美胸保健師
2023-11-07
我們都曾當過山道猴子,別讓自己成為來不及的那個人「就是現在!好像會外拋,可是現在補煞車會滑掉,啊對面有車,來不及了。」 主角過彎搶快衝到對向車道,殊不知對向車道迎來大卡車,就這樣直接居居來不及了。來不及這三個字會發生在我們人生好多階段,我們在人生中也曾經是劇中猴子,該怎麼樣思考人生才能為我們帶來不一樣的思維呢?
Thumbnail
avatar
斯理想生活
2023-08-21
日劇《初戀》那個令我們上癮的初戀初戀的結局並不讓人意外,卻引起社群上熱烈的討論,有種彷彿活到自己的那段青春歲月。輕鬆與浪漫的劇情走向,以及搭配燈光場景的轉換,一直讓我聯想到一部很喜歡的電影《真愛每一天》看似平凡的劇情卻能引起那麼大的漣漪正是因為讓人想起了自己的初戀❤️
Thumbnail
avatar
Jamie.K
2022-12-21
《偶然與想像》說不定我們的心是靠那個破洞相連起來《偶然與想像》說不定我們的心是靠那個破洞相連起來
Thumbnail
avatar
V
2022-10-01
【劇評】《我變美的那個夏天》:夏天沒變,變的是我們。正是這種不分年齡、性別、種族、貴賤的群像描繪,讓圍繞著荷爾蒙氣息的青藍夏日,產生了有別於以往的心理環境,使一切的碰撞、改變,都有了說服力和可能性。
Thumbnail
avatar
躲在電影裡的詩人
2022-06-21
《散文》而你知道,我們再也不會那樣的愛一個人了。因為要遷移老家,加上換季。 你終於肯面對那深藏角落的幾個紙箱。 花了一兩個小時,拆開翻閱, 嘆氣發呆,然後重複幾次過程。 牙一咬,決定通通不要了。 當你把那些愛的祭品與傷痕, 都收攏放在箱底。 丟棄那些其實並不是毫無價值的東西, 只為了證明自己其實很淡然。
Thumbnail
avatar
未泯
2022-03-29
《天橋上的魔術師》EP01~02|在那個娛樂缺乏的年代,我們在集體意識服從、反叛、彼此陪伴楊雅喆是個會說故事的人,特別是加進一點魔幻及童話的寓言,電視劇將吳明益的故事加進視覺的魔法,讓人一腳踩進時空機,我突然明白「魔術」是怎麼一回事,那是一種鑽入意識裡的集體催眠,魔術師就像《囧男孩》裡提到的吹笛人,更是不同時代中相同的集體召喚。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