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縛愛之誠》BDSM小說連載#33 解

2021/10/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昏黃路燈照在公園遊具區,彩繪著可愛動物的遊具張著大大笑臉,像是在嘲笑站在垃圾桶前頻頻作嘔的玟庭。慕清把一瓶水放在垃圾桶邊上,玟庭順著瓶身往上,看見慕清混雜著擔憂與憐惜的眼神。她抱住慕清。
「沒事了,有我在。」慕清輕撫她的髮,回來就好,他沒說出口。
玟庭抱著慕清的手收緊了些。
X X X
子瑛跨上重機漫無目的地騎著,像是將遠赴海外的遊子,想一夜看盡整個台北那樣。八線道寬的馬路、堤邊爬滿綠藤的高牆、錯綜複雜的單行道、無論在哪抬頭都看得見的101… 一回神才發現已經出了台北市,子瑛決定回家。
即使城市再怎麼流轉,家就是有種讓時間靜止的魔法力量,讓子瑛從沿著海岸線如筍般破土而立的咖啡廳中間,輕易地找到那張太俗豔的「舞」字招牌,鑲在黑色玻璃窗上。揮開撲面而來的台語老歌,進門左邊的吧台大姊也如變種人,從髮型到妝容就和她離家前一模一樣。她一眼就發現子瑛,熱絡地叫上姊妹把難得回來的小乖帶去後面休息室,而子瑛婉拒了,她拉開櫃臺底下的紙箱拿出圍裙繫上,熟練地蹲下撿瓜子殼和煙屁股。
她也好想就此被靜止在這兒,靜止在18歲,或者是8歲的時候;靜止到她被時間療癒了所有悲傷以後再往前走。這樣的她是不是就能談一場心跳加速的戀愛?或有能力和奴一起在愉虐中高潮,而不只是藉著毀滅他人而快樂?
阿姨們任她當著服務生,那是屬於她的撒嬌,一個太早成熟的女孩,就連任性也顯得迎合。送走最後一個阿姨,吐了三回的母親要小乖讓她靠一下肩膀。子瑛依言在母親身邊坐下,望著天花板上陳舊但絢爛的霓虹燈球灑下均勻繽紛的圓點,聽肩膀上一樣被封存五年的聲音絮叨地問工作、問老闆、問感情、問做愛。
茶室裡誰不談做愛。子瑛眉目不動說起她的初夜,那種疼痛,那種強迫,在這個沒有時間的地方,或許也不會有記憶,說出來不會造成誰的困擾,或讓誰感到歉咎。子瑛輕輕地說著,像是在講床邊故事,故事的最後才發現受傷的女孩不過八歲。母親絞著女兒的手哭著抬頭,轉身抱住她,子瑛遲了15年的淚才緩緩落下,從眼裡滴到心裡,洗淨心中的8歲女孩沾滿鮮血的手。
對不起。沒關係。已經過去了。
凌晨三點,頭靠在母親腿上睡著的子瑛聽見手機訊息音響,女王用的那隻。她睜開微腫的眼睛點開螢幕,玟庭傳來訊息:不要再聯絡了。
瞬間子瑛睡意全消,這明擺著要挨罰討虐的訊息怎能不回?她撥出電話。
「不要再打來了。」刻意壓低的氣音。
「你把肛塞塞進屁股的時候,就已經是我的人了。」
子瑛感受到自己心跳加快,下腹熱了起來。她像初戀女孩那樣笑了。
X X X
玟庭望了睡在床上的慕清一眼,悄悄掩上房間門走進客廳。
「不要再打來了,我要退出 BDSM 圈。」
「退出?你根本還沒踏進來。」玟庭愣了愣,隨即再次扳起臉。
「你知道我的意思,我會封鎖你的女王帳號,以後在公司裡,我們就是平常的上司和下屬關係,我不會透露你的BDSM身份。」
玟庭緊張地望著漆黑的電視螢幕反映出的自己,穿著男人的舊T恤當睡衣,髮上夾著鯊魚夾,除了聲音撐出來的一點殺氣以外,毫無威脅感的30多歲大齡女子。她多希望子瑛被那一點職場地位給震懾,但心中某個角落,卻又不希望女王因此退縮。
「在不知道我是誰之前,你的每一次調教,都有高潮嗎?」
玟庭的臉涮地紅起,沒注意到房間裡慕清翻身時摸不到人,默默起身靠在房門上聽。
「我不追求這種毀掉事業的高潮。」
「所以你被調教的時候有高潮,對吧。」子瑛不等玟庭辯解,強勢開口「在職場上曝光BDSM的事對我們兩都沒好處,所以現在你唯一要做的事,就是什麼都
不準想,回床上躺著睡覺。」
玟庭依舊拿著聽筒沒說話。
「回應呢?」
「是…是的,女王陛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余鏡+犖斐
余鏡+犖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