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縛愛之誠》BDSM小說連載#32 主人

2021/09/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又回到那個公園,冬雨綿綿如絲,慕清和玟庭共撐一把傘走過無人的遊具區,和立在花圃邊的新人雕塑擦身而過後,來到公廁前停下。慕清把手中的女用包包遞給玟庭。
「一有不舒服的感覺就要馬上喊停,知道嗎?我就在對面等你。」
玟庭羞著臉要慕清回去,慕清卻死忠地亦步亦趨跟進女廁門口,擔心玟庭受傷。玟庭不滿地對慕清大喝,不要再把她當孩子,她已經能自己負責一切!慕清卻不為所動地開口,問她是因為他不屬於這場調教,有了他會不盡興嗎?
玟庭的沉默給了答案。即使知道這是兩人說好的事,即使承認身為男性的自己能力不足,無法給愛人性事上的滿足,但當她沉默的時候,慕清必須馬上命令自己轉身,才能忍住衝上前勒住她頸子,逼著她只能和自己做愛到死的衝動。
他沒撐開傘就走入雨中,而玟庭沒有追上。
玟庭知道他撐不住,知道他終究會提分手。那就是今天吧,玟庭心想,像她這樣的變態,不值得被好好對待。
玟庭坐在馬桶上擦不乾眼淚,女王的來訊恰好打斷她緬懷失去愛情的痛,這正是她需要的。
「把你最下賤的姿勢準備好,等我。」
玟庭緊張地脫下上衣和褲子,女王的馬靴就出現在廁所門縫底下。她心急地抬起一隻腳,拿出肛塞一邊咬著下唇一邊旋轉,喘著氣緩緩地把肛塞放入屁股裡。
X X X
禁慾酒吧裡,古速和慕清兩人以拼酒的姿態灌進好幾杯shot,微醺的慕清看起來更無害、誘人,古速傻笑起來。
「我們從來都沒有秘密,她現在為什麼要這樣?我不懂!」
「你這個大男人主義作祟的純情宅男,當然什麼都不懂!」
慕清拉著古速的手起身,歪歪倒倒地走到舞池邊,隨手拿起放在桌上的散鞭。古速意外地被慕清牽起手,他反手握緊慕清。
「我不懂,可是我會努力學啊!你看我都來這裡了,不然你讓我打。」
慕清大幅度抬手甩鞭,四散的鞭子卻全落在自己手背。慕清忍痛對著古速甩下,錯誤的施力讓編尾全軟綿綿地打在古速和自己交握的手臂上。
「幹,還真難!」
兩人醉得東倒西歪地笑了。
X X X
玟庭戴著眼罩跪下,高舉銬起的雙手,面對廁所門口恭迎女王陛下。門咿呀推開,玟庭嘴角不禁揚起。
子瑛用愛的小手抬起玟庭下巴......猝不及防揮鞭打在她手心。動作太慢,該罰。玟庭咬牙,忍耐女王接下來一頓鞭打,不一會雙手紅腫起來。
玟庭額上雖冒著汗,但這次她忍住了,她知道自己值得獎賞。她吞了吞口水,期待著女王的安撫,期待著前所未有的高潮,期待著……
「脫下你的眼罩。」
玟庭脫下眼罩,低頭注視女王鞋子。
「抬頭,看你的S。」
玟庭疑惑地抬頭,卻撞見沒有妝容,沒有面具的子瑛。
X X X
酒吧裡,慕清頹然放下散鞭。
「她說要追求真正的樣子...古速你說,我對他不好嗎?這個世界虧待她了嗎?為什麼要掙脫什麼狗屁束縛!你呢,你也被束縛了嗎?真正的你是什麼樣子?」
古速望著自己和慕清緊牽的手。
「真正的我嗎...學長...我不想再躲了。」
古速眼神迷離,俯身吻上慕清。
X X X
「我不想再躲了。」
子瑛坦然望著眼前的女人,這個能決定自己是否繼續在圈子裡的人。來公廁前子瑛帶上所有調教道具,先去了酒吧和曉芬道別。曉芬特調了兩杯瑪格麗特與子瑛對飲,讓瑛女王在子瑛的懷中徹底死去。
「假使能重生,祝福新的你不再隱藏任何部分。」帶著曉芬的話,公廁裡,子瑛穿著早上上班的服裝站在只著內衣褲,屁股裡還塞著肛塞的玟庭面前。一個真實,一個扮演,但同樣赤裸。
玟庭緩緩起身,轉身背對子瑛。
「請你離開。」
直至廁所門關上後,玟庭才癱軟在地板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余鏡+犖斐
余鏡+犖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