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咕狗咕聽起來超可愛

2021/10/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解鈴還須繫鈴人的話~
電話打給老木啦!

過節沒回家,
讓姊被關切。

實話實說的姊(笑死,我們就都懶,轉彎好麻煩呀…)

據說就引發了大爆炸,
嗯~拒接電話的幼稚行徑,哼,放置 play。
接通後,能頓兩下裝沒事,唉呦~這個進步,我喜歡。

再度聊天聊地,北木還是很好的!
(完全魔化體是因為自己的魔跑出去共舞而催生的,各打五十大板~)
其實酸化是有被打斷的 timing 的,突然就能看見了~
是不是因為等級變高了(竊笑)

酸化,怒化,魔化,大概是這個順序。
空化,怒化,魔化,大概是這個順序。

把看到的攻擊都平和的描述出來,
就能看出來哪些是被放大的。

阻斷酸化以淡淡的拒絕,很棒很棒,大進步。

該承認問題的,也終於能說得出來,
就算是涼涼的說,那也終歸是說了呢!
我真的覺得超級開心的呀!
唉呀!我就要一直說一直說一直說,
說不通就一直說~
不做點什麼就會停在原地,
這不是就往更好的方向前進了嘛!

不過也可能不是因為我做了什麼,
說可能只是提供了我的想法。
我猜主要還是大受傷才會有大啟示?
身體不方便,才會冷靜多一些?
不熱身齁?學屁學?
還都左腳?學屁學?

「出去玩!」
「腳沒好的顧厝!」
「好!」

「…嘿對…我自己在這狗咕狗咕就好。」

「哈哈哈,這怨念!」XD
講狗咕應該要放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熱帶人
熱帶人
只是來晃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