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鸚鵡魚|角度〕

2024/04/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紅鸚鵡魚看似友善的親親,其實是爭地盤的推擠!!我們不是牠們,怎麼知道牠們可羨慕我們,有手可以抵抗對手,不需用嘴使力,紅鸚鵡魚的累,你可曾體會!


raw-image


有天弟弟看著已上天堂,當時的寵物狗(嘟嘟),對著牠說,〈我好羨慕嘟嘟,不用工作,只要睡、玩,就有的吃,這樣的狗生真快活〉。

我在一旁看這場景,猜想嘟嘟可羨慕你了,可以去哪就去哪,又不用想出去,只能望著窗外,看人遊憩,當然只能睡,跟玩已咬爛了的玩具,等主人心情好才能帶出去。
有時常抱怨的人,是否看不到自己的幸運,別人的難題,你也不一定能理解,何必製造垃圾再往別人那塞去。

吸引力就是那麼直接反應,往積極面邁向,就有無窮力量趨近,往後時間會微妙,給予你無預期的好運♡

18歲後感知力事件簿-9 〔我的淚腺突然噴發〕

〔是你|讓我想體驗12星座男〕

60會員
156內容數
我是瘋愛塔羅占卜師,從小就是個膽子比人大的女孩,16歲有回拍到黑白無常照片,開始遇見一連串無法解釋的奇異感知力事件,於是開啟我對玄學 神秘學未知世界的探索。 沙龍分享 ♡占卜朋友故事 ♡我的感知力 ♡聊心療心 ♡占卜花園 ♡妝點健康美麗 塔羅師的生活是很平靜,內心卻是豐盛的,自助助人的心念化為文字留在方格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