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的療癒

2021/10/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等到夕陽,等來了一場久違的大雨。
就像要把埋了很久的舊情緒,洗乾淨,是場及時雨。
落下的雨聲,是提醒,也是祝褔。
迷路你好像也不怎麼在意,就這樣繞了一圈。
你說,你今天邊走邊想,關於他的故事。
你問我,怎麼會有人的生活就是這樣的一堆難?
你說,要是你不瘋也焦慮了吧!
我就靜靜地看著你生動的描述著,不斷抓頭地疑惑著。
也許,他的人生很多坎,覺得很難熬,
但是,他不是一個人啊。
身邊出現了很多不一樣的朋友們,
神隊友或是豬隊友,哪怕不是他最在乎的人。
可是你呢?你永遠都自己一個人。
你有點感傷地說:習慣了,不然能怎樣呢?
所以啊,人生雖然不曾公平過,但也沒有虧待過。
給你一個擁抱,是一份溫暖。
心疼你的一個人,也真心感動著你的勇敢。
或許我們都不夠堅強,但能夠相互陪伴。
撐不住的時候,總會張開雙手,迎接彼此的脆弱。
然後,在擁抱中,療癒彼此的傷口。
你問我,那個為你撐傘的那個人,是走到哪去了?
也許迷路了,也許遲到了,也許不來了。
但是,如果等不到,那就讓自己成為那個撐傘的人。
療癒了自己,也照亮了別人。
我知道,儘管,你依然期待著他的到來。
祝褔,也是一種愛。放手,值得期待。
有些人,你再珍惜,他終究只是路過。
已讀不回,或是不讀不回,都是結果。
既然無法一路同行,分道揚鑣也是種選擇。
祝褔你,我愛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6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