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傘

2021/10/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們總說,你要學著堅強,不要害怕風雨。
但總忘了,你也有需要人幫你撐傘的時候。
因為大雨總是來的猝不及防。
你止不住哭泣,
受傷的心,會不會停止跳動了,才能得到解脫。
路過的人們,沒有人願意停下腳步看你一眼,
任憑雨水滑過了髮梢,和你的臉頰。
你應該感謝那些人,在你的短暫生命裡,曾經種出一片翠綠。
更要感謝那些,讓你的生命,下起滂沱大雨的人。
你說你的心不想再下雨了,厭倦它總是泥濘不堪、千瘡百孔。
但你忘了,每次雨後的天空,總會變得澄淨、充滿希望。
那片森林也因為充沛的雨水而更加茁壯,不懼下次風雨。
如果沒辦法讓雨停下來,
就讓我為你撐傘,好嗎?
如果跌倒了也不要哭泣,
我可以拉著你,當你的依靠。
如果不想起來也沒關係,躺著凝望天空是很美麗的事情。
隨心所欲,是上天賦予你的任性。
我就住在你的影子裡,
你不是一個人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35內容數
生活就像是等待中的空咖啡杯,想倒多少牛奶、放幾分糖、或是加哪些配方進去,一切隨心。沖出專屬於我,不打算滿足任何人的咖啡;文章亦如是,字數多寡、要表達什麼,由我來決定。希望在傳達心情跟想法時,也能得到你(妳)一點點的共鳴與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