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乘以無限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世界裡
愛永不止息
妳相不相信
———————

愛這個字,對於你來說是什麼溫度?

是100度沸騰的水
還是常溫的白開水

像常溫白開水一樣每天都需要
又像一百度沸騰的水一樣害怕被燙傷
知道自己需要愛
卻又害怕因為愛受傷

沒有人想要當聖人
更不想表現的多麼大愛
更加沒有人是真的灑脫
可不可以偶爾當膽小鬼
偶爾逃跑一回
偶爾自私一次
偶爾失控一下
放縱自己不那麼溫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親子回憶愛無限,手機修圖課程【親子回憶愛無限,手機修圖課程】 【主講者】:林春節老師 有機會報名到台中家庭教育中心專門開放給原住民的課程,一直以來,很喜歡跟原住民上課。我本身是不像原住民的排灣族,每次和族人一起上課時,都有很多的歡樂,老師也很體貼。 美麗的放鬆下午。 下次要到戶外去拍美美的風景照來套用看看。 原以為拍照就拍照,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1-09-12
    【影觀心】歡迎搭乘前往無限的列車: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       鬼滅之刃劇場版擇無限列車為主要場景,以炎柱煉獄杏壽郎為煤,帶著觀影者徹底燃燒了一回。
    Thumbnail
    avatar
    木水良舉
    2021-07-23
    愛:是無限多組解  關於愛:是無限多組解。   愛與愛之間,總存有著無解與有解,我們站在人生線上,每個時期皆有不同,在X軸與Y軸上,你我站在不同的象限裡,藉由時間運行,我們可能會認識,可能有了些機會,能夠更了解彼此。   愛的感覺是什麼?  A. 突如其來  B. 順其自然  C. 日久生情  D. 石沉大海  (
    Thumbnail
    avatar
    日常
    2021-07-10
    《無限賽局》-以無限思維重新定義你的事業策略與人生人生跟事業都屬於「無限賽局」,沒有時間限制跟終點,也沒有判定「誰贏了」的機制或方法,重點是持續力。 在「無限賽局」的致勝策略包括五件事:推動一個崇高的信念、建立信任的團隊、研究可敬的對手、準備好攸關存亡的應變、展現領導的勇氣。這五件事如同飛輪週而復始一般,將會成為你在無限賽局裡堅持下去的致勝動力。
    Thumbnail
    avatar
    我是老查
    2021-01-15
    一句溫柔的話可以有無限大的力量今天用捕鼠籠抓到一隻老鼠,發現的時候牠動也不動安安靜靜的待著,等到我媽靠近牠,牠開始吱吱叫,然後站了起來很像在拜託的手勢,後來手還抓在籠子上牙齒上下動,好像一直不停的在求救。 我媽準備把牠放在袋子裡拿去放生,就告訴牠:乖~~不會傷害你喔!帶你出去玩喔!然後牠似乎就聽懂了
    avatar
    人生修煉場
    2020-09-20
    【書評】因為原始野蠻,所以絕美純粹--袁瓊瓊《或許,與愛無關》我們當然不必要以自我犧牲的委曲求全的方式求愛,但也因為愛的形式原始(野蠻?)與不理性,而擁有絕美光輝。

    Thumbnail
    avatar
    高澄天
    2018-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