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2Earn | Mobox平台 / MBOX幣(一)

2021/10/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言


看了網友介紹的新幣挖礦活動 - MBOX ,剛好我也有幣安交易所帳號,所以就套利了一些MBOX,趁著假期,研究一下Mobox平台,簡單來說,Mobox是一個結合區塊鏈的遊戲平台,MBOX就是該平台的平台幣,可利用MBOX幣幫遊戲中的角色強化能力,打敗對手,再賺取MBOX幣,Mobox平台最大的特色就是整合了DeFi和NFT

要認識Mobox平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要認識Mobox平台的NFT - MOMO,MOMO有點耳熟,是嗎? 此MOMO不是台灣momo購物網的momo或momo幣,Mobox平台的MOMO外型就是一個方方正正的方塊,類似AXIE遊戲裡面的精靈,MOMO有六種級別,分別是普通、良好、優秀、稀有、史詩、傳說,每個MOMO都有一個隨機生成的算力值範圍,透過算力加成,就可以評估用戶的平台MBOX收益,所以只有增強MOMO們的算力,你的收益就會跟著增長,可透過跟其它同類型的MOMO融合,來升級該隻MOMO的算力。

玩家現在有兩種方式來獲得MOMO:

1、透過NFT交易市場,玩家可以在市場中自由買賣MOMO。

2、透過購買盲盒(key和box)來抽取MOMO,也可參與申購BOX,中簽就賺到。

遊戲方式 / 賺錢方式


現在三款不同的NFT遊戲,分別是momo農場、金幣大師、模擬比賽,momo農場內的MOMO,就像是一個礦工,會自動幫你挖礦賺取MBOX幣。

momo農場內的MOMO會投射到金幣大師,金幣大師像個APP遊戲,MOMO可組隊戰鬥,賺取金幣大師遊戲的金幣,自排行榜有不錯名次的話,也會獎勵MBOX幣,假如有收集到了稀有級別的MOMO,可以參與金幣大師裡面的探險環節,直接賺取MBOX幣。

模擬比賽有3種不同的模擬比賽遊戲,分別是百萬富翁、瘋狂杠杆和牛熊大戰。最後,還有一款即將要上的遊戲區塊戰爭(Block Brawler),據說,它是一款戰鬥策略的RPG遊戲,值得期待。

心得

以現在一隻稀有等級MOMO的價位來說,一隻等級一的大約3000到4000美金,現階段漲勢威猛,想投入且有基本收益的話,建議最少要放三隻到momo農場,參考網路上其它網友的分享,需要投入6000到7000美金,2.5個月後可回收投入成本,我個人是對此說法存疑,我個人較保守,我覺得回本時間應該是6個月到9個月。

MBOX幣的價位是5美金上下,相對於他最大的競爭對手Axie Infinity的AXS幣的70多美金,MOMO的價錢應該還會再飆漲,錯過Axie Infinity機會的朋友們,是可以考慮看看Mobox平台。

有興趣體驗Mobox平台上遊戲的朋友可以使用我的邀請連結,我跟你都可以獲得額外獎勵

很多人都討厭保險業務員,可能是,常常接到陌生電話強推保險商品,或曾有過被學生時代的同學約出來喝個下午茶,卻聊了一下午的保險商品,或是碰過或聽過核保寬鬆但理賠刁難的故事,總之,這職業給人們的印象是不好的,不過,這是一個故事,描述我為何會優雅的成為他們,和期間的不適應、學習、及體驗,歡迎大家放輕鬆來聽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