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桃花債(30):雪兒娶個老婆咋就這麼難?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馬芳玲被人用劍指著鼻子,十分不悅:「你是誰啊!?」
她只在兵荒馬亂中匆匆見過小孩一面,對小孩已無印象。
「馬小姐真是貴人多忘事,我是……」小孩正想提醒她,卻聽得傅紅雪一聲喝斥。
「閉嘴!」傅紅雪深恐小孩的身分被萬馬堂的人得知,立刻站到小孩身前,像母雞護小雞般展臂將小孩擋住,然後側過頭對他悄聲道:「別說話。」
「可是……」小孩揪著傅紅雪的衣服不放,他不想讓傅紅雪面對馬芳玲,就怕傅紅雪又被她抓走了。
傅紅雪轉頭問馬芳玲:「妳有何事?」。
「你這些天都跑哪兒去了?」馬芳玲嬌嗔道。
「無可奉告。」傅紅雪冷道。
這女人為何要打探我的下落?莫非她已得知了我的意圖?
聽到傅紅雪如此冷淡的回答,馬芳玲忍不住心裡一酸,眼淚就要掉下來:「傅紅雪,你知不知道我要嫁人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91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桃花債》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我只追隨靈感,想寫啥就寫啥。 最愛寫小說和搞笑文,其他文章通常是用來掙錢和練文筆的。 希望有生之年皆能隨心所欲、自由自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花30分寫一篇作文】之創造豐盛許久不見,暫時把這裡當作練習寫作的地方。 如果你是被標題吸引進來的,我希望你已經對宇宙法則有基礎理解。 如果沒有那也沒關係,我想說的是,無論你現在處在何種困境之中,你永遠都有辦法從那個狀況中解脫出來。無論你的問題是家庭或是朋友、財富抑或者健康,每一件事情的解決力量一直都在你手中。 我不想說得很玄幻
Thumbnail
avatar
風見瑞穗
2021-04-30
花了30年的時間才圓滿的歌手夢該怎麼說呢,也不是第一次看到藝人跨界演出,但這位才子的經歷、微妙呀。我曾聽著年紀比我小的人談論黃子佼、是因為徐熙媛才認識。誹聞的故事熟悉度勝過專業的紀錄、而且因為感情讓黃子佼浮沉10多年,他存在感稀薄卻又不到透明。
Thumbnail
avatar
蘇瑪
2021-03-12
花舞:30 難得的藍天白雲,正是出海的好日子。 小城是出了名的石屎森林,摩天大廈林立,擠在一起密密麻麻的把陽光也擋下了大半,留下的只有大樓玻璃反射過來的熱。但遠離商業和住宅區的近郊不乏優美的景緻,小城的後花園更擁有堪比島國的海灣和水清沙幼的沙灘,因著交通不太便捷而得以保留,未遭文明破壞。 花無寒愛海,
Thumbnail
avatar
托爾德
2021-01-24
蘇慧倫 - 生命之花30周年紀念 精選集 一甲子也不過60年,若未到這歲數,那她的歌聲存在、已陪伴超過你一半以上的人生,「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Thumbnail
avatar
蘇瑪
2020-09-04
白羊與蛾【法國-瓦茲河畔奧維】花了130年才找到梵谷畫過的樹根,好,打卡吧『你聽說那個新聞了嗎?』『梵谷生前最後一幅畫《樹根》的地點,經過130年後終於被找到了。』 「從來沒聽過還有這幅畫。」白羊不加思索答道。 白羊接著說:「我以為梵谷只有自畫像跟向日葵。啊,還有Starry Starry Night那個星夜。」「我這樣是不是很沒格調?」
Thumbnail
avatar
陳賽門
2020-07-31
當年我15歲,我只花30天就學好英文五年前國中畢業,父親為我規劃了一個不平凡的暑假。 那年七月,高中聯考放榜。既然沒有暑假作業,又沒有旅遊計畫,父親提議來學英文。根據他自學英文多年的經驗,父親創新發明了語言學習機,並獲得多國專利,更使用它帶著我學英文,後來結果證明,這個暑假徹底地改變了我的一生。 學英文不需要背單字 八月一號開始,父親
Thumbnail
avatar
HOPEnglish 希平方
2019-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