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王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時候老師出了作文題目:「我最喜歡的人」。老師拿出其中一本,大聲當著全班人說:「我最喜歡的人就是XXX」。很不巧,那正是我的名字,在那個保守的年代,這句話讓我羞得要鑽地洞了。
長大後,我在家受傷,他帶著巧克力來看我;我生病,他帶了一大束花來探病。又給我他的電話,可惜少不更事的我不知天高地厚,弄得他的妻子有點誤會,後知後覺的我這才不再「騷擾」他們。
我曾送他一本信仰類書籍,他讀了以後,很認真地將書上的菁華用書法黑底金字拓印並護貝。我很感動,在讀上面文字時,也覺得格外有共鳴。至於為什麼他的綽號是青蛙王子,是因為他小時候瘦瘦高高的,故得名。雖然我們現在不連絡了,我偶爾仍會想起這個曾喜歡過我的大男生。
37會員
413內容數
在天路上體會神的恩典,在苦難中尋找意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羅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給在天國的把拔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父親的形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歌欣賞】平安七月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溫馨二三事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末後有指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右腳歷險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王子與公主[極短篇小說]「從前從前,在哈普尼斯星球,北國有個公主,善良、美麗、會跟小動物講話,職業是動物溝通師。南國有個王子,勇敢、英俊、喜歡拯救別人,職業是獸醫。他們在同一間森林動物醫院,當了二十年的同事,偶爾加班,薪水還不錯」 以上是宣傳文案的內容
Thumbnail
avatar
陳若
2021-08-29
小王子 觀點+節錄精華 (上篇)本書以小王子前往地球前的經歷、在沙漠遇見墜機的機師、兩人共同在沙漠尋找井水貫穿而成。機師修理飛機時,小王子娓娓道出在各星球旅行的經驗,諷刺著成人世界千奇百態,每個人物象徵即將失去的童真。
Thumbnail
avatar
Wei試筆
2021-06-20
小王子,你的玫瑰好喜歡小王子的故事。 那是我們成長故事的縮影版。 在一段一段的關係裡,感受孤單, 然後再次相遇,相識,相愛, 最後再分離。 沒有誰會陪自己走到最後。 但至少曾經深刻擁有。 - 我們終將學會如何道別, 然後放在心裡。 不因為長大而遺忘。
Thumbnail
avatar
Goodbyetwice
2021-06-15
童話異想~青蛙王子 自從哥哥遇到小公主,解除魔咒變回王子之後,同樣也受麼咒所苦的小王子,每天就期盼一個美麗的公主來解救他。 這天,他坐在荷葉上望著星星長吁短嘆,心想不知何時才能結束青蛙的生活,突然咚的一聲,一粒小石子砸在他頭上, 「喂!醜陋的癩蛤蟆,把那朵荷花摘給我」  他轉頭看到一位姑娘手叉腰對他說著,青蛙王子心想
Thumbnail
avatar
風吹
2021-04-22
044 白雪公主槓上青蛙王子最勁爆的現代童話則是:有一天,白雪公主遇到一隻會說話的青蛙,青蛙說他是受魔法作弄的英俊王子,只要公主給他一個吻,他就能恢復身分。白雪公主聽了,抓起青蛙放到一個玻璃箱裡,哈哈一笑說:「我要拿你去巡回表演收門票,對我和一般人來說,一隻會說話的青蛙遠比一個什麼王子有趣、實用得多!」你說呢?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1-04-13
青蛙王子很久以前,有一位王子因為魔咒被變成了青蛙,需要一個公主的吻才能解除但是過了很久都沒有人願意吻他,直到有一天他終於遇見了一位公主並告訴她,他需要公主的吻才能變回王子的樣貌,而且會立刻取她然後這位公主就高興的親了青蛙並滿心期待一個又高又帥的王子來取她,萬萬沒有想到王子卻變成了一個老頭子公主馬上嚇得拔腿就
avatar
劉徐淵
2020-11-29
【童話故事改編】青蛙王子啪嗒…啪嗒…啪嗒…… 一定是牠!牠爬上來了!沿著大理石階梯上來了! 我放下餐具,打開門,牠與我四目相視,不斷對我嘓嘓叫。 一隻黏膩滑溜的青蛙,就是我下午在井邊看到的那隻。
Thumbnail
avatar
ShaderM
2020-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