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網誌-20161225如果可以不要從夢裡醒來...

2021/10/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FB網誌-20161225如果可以不要從夢裡醒來...

Pyl2020/12/25 • 3分鐘閱讀
追蹤
如果可以不要從夢裡醒來...·上次編輯在2016年12月25日·閱讀時間1分鐘儲存
如果可以不要從夢裡醒來...
月薪嬌妻完結篇了啊......人生要失去方向了Orz(誤)
以後沒有更新的集數可以看了怎麼辦啊啊啊啊
想寫的心得好多 反而不知道怎麼整理思緒
其實我思緒一直都很亂 沒有整理好過吧XD
反正 最清楚的感受就是 星野源呆得好可愛啊!!!!!!!!
就像上一集實栗說過的 帥根本沒屁用 可愛比較重要比較吸引人啊~~~~
我從小就對長得太過帥的美男子非常反感 可能是潛意識裡很嫉妒吧~
我也超討厭現在流行的那種花美男 明明就是男人到底美個屁啊=_=a
男生長得那麼好看 到底要叫我們這種長得不好看的女生該怎麼生存下去啊Orz
想過我們這種普通人的感受嗎......
話說回來 平匡呆呆的正襟危坐的在客廳等實栗的背影真的超可愛的啊 一副好孩子的樣子
不過據說星野源本人完全跟平匡是不同類型啊 長得不帥卻是把妹高手XD
是說 水瓶男都這樣嗎? 沒喜歡過所以也沒認真研究過的說=_=a
(有人嗆我說我一堆星座都沒喜歡過吧......哼哼我記得喔~
啊就大部分時間都浪費在某星座啊怪我囉......對啦是該怪我腦殘眼瞎XDDDD)
實栗的某幻想橋段也深得我心
在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不管他的一舉一動如何表現 總是覺得特別順眼(就情人眼裡出西施咩^_<)
所以也總是會在心裡默默地大喊
“拜託你不要這麼可愛好嗎? 這樣太犯規了我會太喜歡你了啊啊啊啊”
超想喊出來的啊 但當然不敢真的喊 會很像瘋子XD
可是這真的非常貼切的描述喜歡別人的感覺 哈哈哈哈
然後完結篇...把很多兩個人相處時要遇到的現實問題及心境也都描述得很貼切
雖然是用有點搞笑的方式XD
不過我覺得最棒的是 在這最後一集 不管每個角色之前各自在逃避些什麼
終於 都不逃避了耶~超讚的Y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筆電好像...大限已至了啊Orz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你每次興高采烈的說著自己喜歡的事物的樣子 真的很可愛啊......
可能也是這樣所以我才會從喜歡你 變得更喜歡你
只不過...你好像也只對你自己喜歡的事物有興趣而已=_=a
記得曾經在批踢踢寫過你的生日心情文 當時真的百感交集啊(遠目)
那就...聖誕快樂吧XD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逃避是可恥的 但真的有用啊......
這些壓力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散去? 這條路什麼時候才會走完?
我又要逃到什麼時候 能逃到什麼時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0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