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路客網誌-20210616你所表達的一切從來就與我無關 對吧?

2021/10/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所表達的一切從來就與我無關 對吧?

Pyl06/16 • 1分鐘閱讀
追蹤
所以 對你而言 從過去到現在 我一直都是 可以呼之則來揮之則去的 對吧?
你只是喜歡跟我相處 並不是真的喜歡我這個人 對吧?
當你忙完了你在意的事後 當你的心上人沒時間理你時 你太無聊空虛寂寞
只好表現得積極一點 來找我消遣打發時間 填補你的空虛寂寞 對吧?
你想說話時我就陪你說話 你忽然不想說了 就可以隨時句點我 對吧?
當我主動找你說話時 你不想回 就可以不要回
反正我無論如何 不管過多久 都會回你 對吧?


從以前到現在 當我需要你的時候 你永遠都不會在 對吧?


你從來都沒愛過我 對吧?
愛我的前提是 要合你心意 要無限的容忍你想來就來想走就走逃避溝通 對吧?
我總是讓你不滿意 對吧? 因為我根本就達不到值得你愛的條件 對吧?
這回我會真的相信 不需要任何人再來苦口婆心提醒我 你是真的從來沒愛過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0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