乏人。問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我夢裡的妳,
始終都是哭著笑著流浪著
在妳身邊的我,
始終沒有拭淚的手可以擁抱與安撫
隱匿者的雙眼,
主宰著,受制著,
毫無剩餘價值且無法傳遞的注視
而無法傳遞的,又何止注視?
難以言喻的那一些刻意被遺忘的什麼
之於妳,或許
也只剩下一個夢裡的注視
遠遠地
在不可觸及的那一端
獨自捏塑無數個以夢為名的形狀
哭著笑著的妳
從此便一個一個在我空白的眼底
迷了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鴉青無色
    鴉青無色
    繭居虛擬虛空之所,野草湮浸石化的記憶,騰挪沈滯如贔屓負碑,安身捻花忽倏如輪迴。此身到彼身,不記年。鬼影幢幢的頹圮廢墟,無星無月無光,有字,如幽微生物暗夜中蔓行窸窣至此。歲月裡依舊有花開,我觸碰過,每一朵。那是我,不是誰的鬼魂。我認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