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榮耀後話三、彈無虛發

2021/10/0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于途一副勝券在握,返國立即購買半打驗孕棒,三隻天宇,三隻濱江,務求第一時間掌握引雀動向。
  話說今年七月,上海溽暑難耐,晶晶回來後老喝冰飲,早上讓于途現打蔬果smoothie,搭配她愛的油條、肉包、綜合維他命與葉酸。 他趕著航天所開會,早餐佈置完成,進房間憐愛看著大明星嬌唇,深深一吻,晶晶被老公溫熱舌瓣喚醒,本能地回應,直到于途確定老婆清醒後才放開:
晶晶,最近睡美人上身? 把我人設成白馬王子,非得深吻才醒! 雖然我喜歡這角色,但今早所裡有會,我得走了! Smoothie不耐放,快起床吃,睡不夠,再回籠補吧!”
“ …老公早,睡不清爽…整身沉…現在幾點了啊?”, 貪戀老公溫柔的唇,眼睛朦朧著問。
“八點! 對了! 妳月信都遲了兩天,說明書上建議起床驗,明天周六我不加班,一定要陪妳一起揭曉!”
“你快去上工吧! 晚上我們回陸家嘴車裡再聊! 老公! 愛你!”
  回國一堆事,周六不加班,今天再怎麼忙,也得壓縮處理。 晚上六點特意微信提醒老婆找東西填肚子,九點一定回家接她! 趕在九點一刻,接上晶晶陸家嘴,難得她下廚整治燻牛肉三明治,就著咖啡邊開邊吃。
于途,回國看你老是忙,我老是睏,你說怎麼會這樣啊….”
知道晶晶有正經事要商量,才會指名道姓還拐彎抹角,已熟悉她套路,”于太太,我忙正常,妳睏也能找解釋,或許是小喬正在細胞分裂,不是嗎? “ ,見她沒接腔,接著說” 玲姊幫妳攬了甚麼活? 直說無妨,妳知道我一向態度,不能因為要小孩,就片面犧牲妳事業,何況那也是妳的興趣。”
“ 謝謝你體諒,玲姊昨天開口讓我考慮一個綜藝節目,教人演戲的,有點意思,因為預定導師出狀況,求救到我這邊來,14集都在上海棚內預錄,約莫兩個月,萬一懷孕,不須東奔西跑,肚子也能藏得住,還能打發我瞌睡蟲,兩全其美,我想接! 只不過我得住陸家嘴,你OK嗎?”
“ 當初我教妳打王者,現在換妳為人師表,頂好的,喬老師,我支持妳,只是友情提醒,別把國家幼苗養成只會騙人,說是修淨化機!”
于老師,你真的很記仇啊! 話說,學員不是幼苗,是年輕俊美千禧年演員,各個少你十幾歲! 萬一有吻戲,搞不好我還得親自示範!”
“是! 是! 喬老師,逼我放妳去打野,比較後,才知道老公吻技天下無雙嗎?” 看晶晶裝得不屑一顧,于途笑轉話題:”今早所裡開會,指派我接手月球背面隕石坑探測機SK-6,如果我被急調出差,妳待陸家嘴也好,小朱近多關照些,兩心相繫,距離不成問題,是吧!”
  隔天一早,夫妻倆迫不及待驗孕,果然出現兩條線,雖說于途早胸有成竹,親眼瞧見後,開心程度比搜神號成功脫離木星軌道還高興。 他抱起晶晶轉了一圈,又親又吻,”我的好晶晶,妳不但成就我星辰大海,現在又賜給我父慈子孝,原來向天下昭告『我要當爸爸 』是這麼喜悅,溢於言表! 我完全不敢想像,如果人生沒有妳,將會何等灰暗,不具意義!”
  晶晶反而患得患失,“ 老公,怎麼辦啊! 我沒演過媽媽,會不會失職? 還有,一個小生命在我體內孕育,所有狀況都未知……還有….”
  于途再度吻上晶晶,安慰她” 天下母親都是這麼走過來的,我如此聰明的晶晶也不會意外,要不請媽媽或者岳母來陪妳?”看著她依舊不安,于途再提議”這樣吧! 這陣子我隨妳搬回陸家嘴,晚上陪著妳,可好?”
“ 好是好,但你會不會太辛苦了? “
“我老婆接下來懷胎只會比我更辛苦,況且我早晚能看到妳,也安心! 我答應妳,真要太累,不逞強,麻煩王師傅接送,好吧!”
跟于、喬四老視訊,大家高興成甚麼樣,說好明早一起來上海熱鬧! 于途想起台北沈院士,電郵好消息,傍晚接獲回信,提醒晶晶子宮虛寒,前三月容易出狀況,飲食起居必須留意;後期恐怕胎位不正,產前若沒歸位,事先決定剖腹產,如此可免于夫人白受罪,確保母”女”平安。
于途壓著信,沒對晶晶說,怕她不安再加一重,況且沈院士自稱姑且言之,容後觀察看看! 倒是吃這件事,得設法處理,她之前飲食習慣太不易養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i Willie
Li Willi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