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喵喵主人的購物車|CatFeet天然環保豆腐砂,經鏟屎官實驗後,大呼值得的貓砂推薦

2021/10/0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自從身為貓奴才知道,要當個鏟屎官可沒那麼容易。
每個星期的垃圾量,有一半幾乎都是貓砂,嘿,沒錯!都是咱家貓社長的排泄物啊〜為何一隻小小的身體,可以有這麼多黃金與海水?
💢為了減輕垃圾量,鏟屎官總會找到輕鬆的方法。
CatFeet天然環保豆腐砂,經過貓社長的認同,從此家裡的垃圾量減輕多啦〜再也不用練就強壯的臂力去追趕垃圾車,想到這就開心死了!🤣🤣
❤跟著我的心發現,記錄了哪些筆記❤

🐾CatFeet天然環保豆腐砂🐾

社長指定封面照要這張!
《台灣美期》成立的全方位毛寶貝品牌『CatFeet
這款寵物品牌倒不陌生,逛寵物店的時候就有看過;除了貓砂,像是貓抓板、貓草、肉泥,都會出現這品牌的身影。
❤CatFeet天然環保豆腐砂❤
官網有四種口味,欸、不對,是四種香味
👉「原味」、「綠茶」、「咖啡」、「活性碳」
當然初體驗我還是保守選擇原味,別惹社長不開心吶〜原味的香味,有股熟悉的味道,啊、是羊乳片的香味!
🔻如圖所示,每袋包裝容量為7L,實際測量大約3公斤左右。
然後發現這樣排排站,這大概就是貓咪的網美牆吧〜😂
還沒使用「豆腐砂」之前,原先都是使用「礦砂」,一開始也沒特別注意兩種砂的差別在哪,啊不就都是砂?
📌原來最大的差別就是,豆腐砂是可以沖進馬桶被分解的!!
當然優點還不只這樣,請繼續往下看我的筆記。
🔺豆腐砂就像這小小的麵條,原先的礦砂如右圖所示,就是細砂狀。
其實我也是蠻好奇,豆腐砂的外貌明明比較粗,是要怎麼沖入馬桶分解?

🐾使用前先教學熟悉貓砂🐾

每個主人家裡的喵皇個性都不相同,但我相信大多數的貓咪都很機車!(威〜)
我的意思是世上只有貓貓好,如果貓貓不喜歡,絕對是我的不好。😅
使用新鮮貨之前,都要先讓社長過目一番〜多點(極大)耐心,好好教育(伺候)毛小孩。
一開始換新的貓砂,特別是礦砂與豆腐砂的外表、觸感、香味都與原先的不同,如果你家的喵皇個性跟我家社長一樣挑剔,請先引導牠熟悉新的貓砂
📌或者;在原先的礦砂裡面慢慢加入豆腐砂,每天的量逐漸增加,讓喵皇適應習慣就好了!沒錯,需要一些些時間。為了環保、降低粉塵、減輕垃圾量,這點犧牲是值得的。(淚)
🔸豆腐砂倒入貓砂盆的量,大概就是手指伸進去5〜8公分的高度。(因貓而異啦〜這是貓社長喜歡的高度。)
貓社長初體驗的教學時間,大概十分鐘吧,牠就這麼呆呆地望著,一臉困惑,幹嘛玩本喵的廁所!💢
模仿社長撥砂的動作、拿些豆腐砂讓牠聞聞,然後就讓社長自由去探索,一旦產生好奇就會進去貓砂盆了〜(這招好用)👍👍
但是;別人家的喵皇,我可就不敢肯定了!
👉再次提醒,為了環保、降低粉塵、減輕垃圾量,這個實驗精神必須有。
要捕捉如廁的畫面,需要天時、地利、貓願意
像社長如此有偶包的個性,如果看到我準備拍下牠如廁的畫面,我想牠應該會憋住吧。(攝影師我本人必須身輕如燕不被察覺)
🔻掐指一算,應該要上廁所了吧,很好很好,達成目的了〜
社長,您請慢用!

🐾CatFeet天然環保豆腐砂🐾


✔ 全天然豆腐渣製成、凝結劑為天然澱粉、安全無毒。💯
✔ 凝結速度快、鏟屎官可以輕鬆鏟,不會變成散砂。
✔ 降低粉塵、降低環境污染、大幅減少垃圾量。
✔ 快速吸附異味,貓砂盆不會臭呼呼。
✔ 可沖馬桶、分解力極好!完全不擔心會堵塞馬桶啊〜

🐾哪裡買?加入購物車看這裡🐾

👉官網首頁看更多商品👈選我慢慢逛
貓砂、貓草、肉泥、貓抓板、貓窩、玩具、背包。❤貓奴們請看緊你的錢包〜
👉CatFeet天然環保豆腐砂👈選我加入購物車
四種香味可選,寵愛毛孩必選天然無化學才安心。
👉『CatFeet的窩』👈也有蝦皮賣場哦
除了免運費、還有多件優惠!!
👋嗨〜我是吳心
這裡是「心發現筆記
本篇由「社長檳榔」親自出馬提供體驗心得
由貓奴才協助撰文、拍攝
喜歡這篇分享,請留下一顆心或追蹤
別忘了底下幫我拍手5下鼓勵創作。
❤ 漫步城市,持續分享有趣的觀點,最真實的體驗 ❤
本文製圖:Canva/ 編輯拍攝:心發現/督察:想藏私房錢的貓社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吳心
吳心
分享是為了願意聽你故事的人而存在, 生活不是光靠想像就能美好,需要抽絲剝繭探索核心之鑰。 話中有畫,專注一件事,即使不完美也可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