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Genius ~ 讀後隨筆 ☣】風是我的母親:一位印第安薩滿巫醫的傳奇與智慧

2021/10/0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Genius 天賦創意課程
🌊【 ☣ Genius ~ 讀後隨筆 ☣】
❤️❤️❤️ 要獲得人生美好事物的途徑就是透過和諧。要與萬物和諧共存,但是最重要的,得先能跟自己和諧相處。你的人生有許多事情會發生,有些是美好的,有些是不如意的,有些人也許會跟你爭執,有些人會想要控制你的人生,但是『和諧』這個詞能圓緩任何問題,而且讓你的人生變得更美好。--熊心 ❤️❤️❤️
封面的這句話,一直在我腦海中盤旋,在療癒師的這條路上,不論是對個案或是自己,“和諧”是最能達到圓滿與美好的。
【從“心”學習古老而原始的生活方式】
💢 無關乎背棄現代社會,更不是為了要在末日之際求生存,真正的目的是要為自己流離失所的心重新扎根,這是一條歸鄉的路,回到真實的生命之中。就如同在我在療癒脈輪時,發現有許多的個案在海底輪對於自己【生存】與【存在感】,【歸屬感】都有很大的質疑,很多人都知道自己有一顆流離失所的心,但是不知道也不知該如何著手重新扎根的這個問題。
作者說:「由於族人與天地萬物保有緊密關係,使我得以在成長中擁有歸屬感。」與天地元素相知相依相存,才能使我們與構成生命的元素緊密相連,而這正是生命扎根的必要過程,就像大樹具有深入地底的主根一樣,與生命元素的連結也是歸屬感的根源。
🌊 這本書最大的收穫來自於精神層面的豐碩與喜悅,很多身歷其境的事件,作者總是能夠以宏觀的視野去看待與學習,這是目前多數的現代人在現今社會中的生活盲點,如同,生命中缺少明確的追尋目標與人生精神意義,時間就只是一個毫無意義的名詞。
🌊 其中有一段讓我很感動,有一次作者幫助個案解決問題,接連熬了兩個夜晚才完成必須的儀式,非常疲累回家卻接到另一位家屬的懇求,當他又再花了兩個夜晚的照料,作者收到家屬能拿出的【謝禮】是【一根羽毛】,他常常帶在身邊為人祈福,為不同事件需要的祈求儀式來使用這根羽毛,因為他認為它是一份最可貴的感謝能量禮物,更是上天設法讓羽毛來到他的身邊,是一份具有大能的羽毛,他可以感受到能量,來自家屬真誠謝意的能量
這很難能可貴的,在現今社會中,能真正打從心裡地真誠與對方致謝,其實很少見了 ! 因為社會的教育洗禮,我們已經很習慣對於協助我們的人,客套習慣的回答謝謝,我們習慣與形式上的口頭上的表達,【珍貴的感謝來自於內心】,不論是從眼睛從神情,你都能夠感受到他滿滿的謝意,這是一種珍貴的美好能量。
在面對苦難才能賦予生命的意義,我們的力量由此而生,人生的黑暗面總會時不時突然降臨,越是艱難的時刻,越是能意識到內心深處的能量和潛藏的平靜,也能鍛鍊我們處理衝突的能力 。
因此,在人生最最黑暗的時刻,絕對不能忘卻一個事實,陽光終會帶來美好的一天,美好的人生,無論你有何潛力都能一展所長。奮鬥途中的我們,可能以為前無去路,卻沒有意識到那可能是人生的一個轉淚點。
要對人生中遭遇到的困境心存感激,因為每一種困境都潛藏可供學習的寶貴經驗。 人們常常口中說的釋放請釋放這些事情或事物,但卻很少談到捨棄,其實捨棄跟釋放是同等重要的。
任何力量都能為你我所用,你可以扭轉人生的境遇,活出希望,而且延續那希望。
就像很耳熟的一句話,《當上帝關上一扇門,一定會為你開啟另一扇門》。 就如同《所有事件的發生,都有其背後的意義。》生命中出現的人 . 事 . 物都不是盲目地出現在你周遭,可能是一個提示,或是一種訊息。
愛和寬恕是同義詞,兩者幾乎沒有區隔。
這本書📗 讀起來讓我整個人是暖暖的~ 有許多的文字很能引起共鳴 !!!推薦給讀友們,是一本假日可以喝杯咖啡看的好書喔!~
❤️ genius 10/7 -2021❤️
本書 📖 共計320頁,全文閱讀筆記💻 約50分鐘辛苦筆耕19738個字
👧 謝謝讀友們看到這裡,喜歡我的筆耕請加入我的讚賞公民-👏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請我喝一杯咖啡 ,或是成為最佳讀友,請我喝下午茶 ~☕ ➕🍰 讓我更有動力喔!~
🏠 🏠 🏠部落格的家 🍄 開課資訊】【讀書會最新 👉〔NLP課程-推薦書〕
介紹脈輪對我們身體的影響與協調功能,人會生病與氣運不順其實都跟脈輪息息相關.脈輪平衡對應的身心靈的狀態,各種衍生出來的生理反應與心理情緒,在面臨生活中接觸人.事.物而影響與牽動的脈輪堵塞與慢性失衡,是很多身心靈性療癒工作者或多或少遇到的問題,都可以在此得到解答. 此課程共8堂課,目前開放講義購買,實體或是線上課程規劃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