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Genius ~ 讀後隨筆 ☣】創造生命的奇蹟:影響五千萬人的自我療癒經典

2021/10/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 Genius ~ 讀後隨筆 ☣】
這是一本受到近年的自我療癒界中最被推崇的一本書,作者舉例許多親身的案例引導所有的顯現都來自於我們的信念,書中一在強化的不外乎是最根本的【寬恕】與【】。
最近呼應到是生活上遇到的一位老師,很有能力教學也算是身心靈界的名師,對於上課學生的我而言,從敬仰到害怕被點名,不敢說說心裡的真話,丟出的話語真讓我招架不住,一度讓我的信心完全歸零,如本書所說的,所有的顯化必然有宇宙的寓意~
書中一句話 :你吸引來的事物,往往會反映出你的特質,或是你對關係所抱持的信念。你不喜歡他們的地方,其實是你自己會做或不會做,或是你深信不疑的事情;要不是他們彌補了你生命的某個部分,否則你不會將他們吸引過來。
未來我也是一位老師在此對自己督促與警戒,
願我能永遠保持最寬廣的心胸去接納所有的學生,成為學生最溫暖的燈塔與指引者,能夠無私的致力身心靈療癒領域引導學生踏上自我覺醒的天賦能力並喚起每一個人美好的靈魂記憶 !
真正去正視 自己生活上所顯現的事物從而去覺察自己的內在世界是很重要的,因為關乎我們的下一刻與明天甚至未來,裡面有許多的案例與解決的方式~更多是《讓一切美好的發生這個信念》的練習~
對於不容易做到的例如「寬恕」這件事情,作者舉例說明了【自我】與【外在】的和解關係,能夠同理了解不容易做到的原因,一再的體驗因為負面信念的盤踞久遠,造成身心靈的外在的顯現深陷痛苦循環當中,愛是宇宙最純最純的能量,能幫助我們在愛的當下體驗改變的奇蹟~
「我原諒你不符合我的期待,我願意寬恕,並讓你自由。」這個肯定句會讓我們也同樣解脫,獲得自由。
📖 這本書像是生活中的心靈小品~閱讀起來像是品嘗心靈的美味草莓甜點般 🍰 的讓人由心覺得美好!!!☘ ☘ ☘
建議讀友們可以的一本好書 📗 ,此書有許多的正面語錄很淺白卻餘韻無窮!!!有時候生活中多了一本正向的好書就像是多了一位好夥伴 !~👏👏👏
❤️ genius 10 / 8-2021 (補記 ) ❤️
本書 📖 共計295頁,全文閱讀筆記💻 約101分鐘辛苦筆耕40101個字
👧 謝謝讀友們看到這裡,喜歡我的筆耕請加入我的讚賞公民-👏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請我喝一杯咖啡 ,或是成為最佳讀友,每月請我喝下午茶 ~☕ ➕🍰 讓我更有動力喔!~
🏠 🏠 🏠部落格的家 🍄 開課資訊】【讀書會最新 👉〔NLP課程-推薦書〕
介紹脈輪對我們身體的影響與協調功能,人會生病與氣運不順其實都跟脈輪息息相關.脈輪平衡對應的身心靈的狀態,各種衍生出來的生理反應與心理情緒,在面臨生活中接觸人.事.物而影響與牽動的脈輪堵塞與慢性失衡,是很多身心靈性療癒工作者或多或少遇到的問題,都可以在此得到解答. 此課程共8堂課,目前開放講義購買,實體或是線上課程規劃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