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的生活值得記憶日記馬拉松21天day11:日記當創作接龍徵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官天剛好閱讀到創作接龍徵文,就來寫看看,把今天的日記當成徵文內容。可能無法接近上一位作者的故事,仍是一個新的練習。以下來說故事囉!
上帝派天使們走入人群中,說個福音並且告訴他們萬聖節的新創法:「把巫婆想成美麗的天使『作卡娃伊版』的巫婆面具、印上卡通圖案的手指餅乾、可愛眼睛的巧克力、粉紅色的貓面具」等等,目的是讓大家留下美麗的萬聖節印記。
大家聽到這樣的新創活動計畫都鼓掌並以笑容互相擁抱與握手,期待往後有這樣較不恐怖色彩的萬聖節慶祝活動的出現。這樣的希望點亮了都市的霓虹燈,也讓親子有更多的相處與同伴時光。
故事總是美麗的,但不依定能夠實現,願大家萬聖節幸福與喜樂、平安、健康的提早祝福。
下回再講述更加精采的故事。如果能夠以衣服話來形容這樣的故事,左邊畫上天使「各種色彩的天使」向小朋友、大人講故事;右邊是桌椅區「放上前述的面具、餅乾、零時」以及想像中美好的禮物;中間是十字架與祝福的符號「十字架塗上紅色」完成這幅畫。我們下次再匯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4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心情繪本|大富翁遊戲|[小熊的移居與宜居]這是一篇描述一隻小熊在新家裡的幸福生活的文章,內容中包含了小熊對新家的期待和幸福的描述。文章中談及了家的重要性以及對買房和租房的比喻。大富翁遊戲幾輪下來,後面參與的人只能被誆了...
Thumbnail
avatar
D&Y熊繪生
2024-04-28
希望溫暖你的每一天:為你的心上藥,療癒小熊的溫柔安慰 「不要想太多。」 「不要追求完美。」 「不要那麼沒自信。」 「不要那麼玻璃心。」 「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 我們或許時常聽到有人會這樣跟我們說,但是為什麼卻一點都沒有感受到安慰,反而心情更加低落了呢? 雖然聽起來是希望我們可以敞開心胸迎接一切,但為什麼卻還是難以做到,結果卻陷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4-02-04
心情繪本|ChatGPT |DALL.E|[小熊的炸雞大冒險:逃脫]前情提要 小熊撿到連鎖品牌炸雞兌換券,隨著炸雞香味前往攤位排隊,遇到小白兔。 在排隊等候時,遇到狐狸,告訴他們有個地方可以很快換到炸雞,就將小熊及小兔帶去狐狸說的捷徑小巷。 小熊及小兔正掉入了,狐狸及大灰狼不懷好意的計畫中…… 急中生智 小熊看到小兔被大灰狼攻擊,他覺得很生氣,他想要保
Thumbnail
avatar
D&Y熊繪生
2024-01-07
心情繪本|ChatGPT |DALL.E|[小熊的炸雞大冒險:兌換券]前言 這是一個關於小熊的故事,他在森林裡撿到了一張繼光香香雞的兌換券,而且兌換期限剛好是今天。 小熊從來沒有吃過炸雞,但他聞到了炸雞肉的香氣,就像魔法一樣,吸引了他的注意。他決定跟隨香氣,找到炸雞的來源,並兌換自己的獎品。 但他不知道的是,即將經歷一場充滿驚險和歡樂的冒險,並且遇到一些新朋友和
Thumbnail
avatar
D&Y熊繪生
2024-01-05
心情繪本|ChatGPT |DALL.E|[野生的家:小熊的心靈之旅]前言 在遙遠的森林中,有一隻特別的小熊,他的名字是奇奇。 奇奇的生活充滿了起伏,因為他從小就被人類收養,沒有見過自己的父母。然而,奇奇的命運將在一個不可思議的轉折點上展開,引發人類的好奇心,並改變他的生活。 角色介紹 奇奇 - 一隻被人類收養的小熊,從小生長在人類家庭中,對野外生活一無所知。
Thumbnail
avatar
D&Y熊繪生
2023-10-19
〈辛苦才藝的一天〉--六年級的日記每個禮拜三都是最累的時候,因為是才藝課最多的日子。今天早上我很早就到了,很早就要練足球,經過一個早自修,我踢得滿身大汗,回到教室我就氣喘噓噓。下午用餐完又要急忙趕到國樂教室團練,練到我的兩手癱軟無力,三個小時的練習簡直是在折磨我。晚上還沒完,繼續練鋼琴,準備沒命了,很不想一直練下去,好想趕快回家休息
Thumbnail
avatar
lpscafee33
2023-02-21
閱讀格友小熊〈我的職業道路艱辛:我追求我的寫作動機初心〉之有感昨日,拜讀小熊粉紅熊〈我的職業道路艱辛:我追求我的寫作動機初心〉,不禁讓依儒想要搭乘哆啦A夢時光噴射機,來到擔任教職的時光隧道,遇到第一位身心障礙生所遭遇的故事。 該生母親在那時已是一位資深國文教師,而我只是位剛初出茅廬的新手老師,其母親不斷拜託我,要好好照顧她的女兒。 其實這件事不必拜託,關愛學
Thumbnail
avatar
李依儒
2023-02-18
街巷風景|溫紹開〈陰暗小巷〉這裡的一個小巷,它陰暗、潮濕,很少人敢經過這個巷子,甚至還有人說:「這地方啊,可是有鬼在的喔!」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2-10-11
〈Arabesques on the Pirosmani Theme〉:時間的肖像,畫家的遺跡|潺時.春分讀詩就像用凸透鏡檢視寶石用肉眼看海,那是共處一室的生者與鬼魂向彼此拋接的回音:你氣盡於抒情,卻救我免於永夜,免於歷劫歸來而無親故。〈Arabesques on the Pirosmani Theme〉這部短片召集鄉愁召集神旨和異獸,讓回憶它的我,暫時是一個指尖有華彩的人。
Thumbnail
avatar
午夜先生
2022-03-22
〈小說創作〉某個研究員的日記 第三天「過來呀狗狗。」 我在街道上閒晃,撇見一隻土黃色的狗,牠的毛髮過於骯髒,真不知牠之前怎麼生活的,所以我有個想法,可是那隻狗就是偏不過來我身邊,無論我怎麼把加了安眠藥的肉食丟給牠,牠都沒上當。
avatar
化外
2020-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