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方格子使用的想法建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閱讀道格有有相關文字紀錄,我有認同點以及其他想法如下:
認同儲值金制度,蛋不指小說需要,當然我是用不上,雖我不是學生蛋卻僅靠寫作為志業「目前無大收入,收入很小額」。認同小額贊助,畢竟某些人能夠給的金額不多。
此外,我也有個人看法如下:
一、雖然因為中秋徵文任務有開限期的「簡稱心直送計畫為pm」不過有一些仍須付費有點感覺為難,因為窮卻又很有興趣想閱讀。希望有朝一日有活動也能讓此種仍須付費的pm專區文章可以免費閱讀,或者專題也透過活動等方式有免費閱讀的可能,我知道內容有價但是每個人的經濟能力的確不同。
二、能針對經濟能力較低者再給愛心與拍手能夠直接按下即可,無須再透過app「app大多須付費」或信用卡等另設帳號密碼來操作。
三、在各個案牛上可以再按鈕上面加上繁體中文文字以供辨識,畢竟我還是無法順利留言或者閱讀留言「讀者的留言可以採行電郵發給」。
四、格邊精選電子報希望文章與專題可以分開並且能選出更多篇好作品,分開是為了讓只想閱讀單篇非專題文章或者只想閱讀專題者能夠收信閱讀的選擇。
五、希望徵文活動獎品,比如俗女日常「紙本我無法閱讀,可有電子檔」而且若可以不是抽獎;圖與文可以分開徵文「畢竟像雙十節」插畫我也無法畫插畫,意思是同樣雙時可以有文章與繪圖分開的做法以及相應的獎品「雖然獎品不是最主要創作動力,但也希望是實用」,更希望能多多參與徵文。
六、因為我的系統只能將文章全選複製下來閱讀,蛋貼入記事本後仍會出現一些選丹的字樣,如分類很多類別名稱還有下面的一些不是文章內容的東西,這樣在閱讀時會增加閱讀上的困難與時間,這是網頁設計部份我無法知道該如何設計。
以上是我的建議。
感謝大家的陪伴,雖然在此平台上我沒有太多贊助額度「可以說幾乎沒有」但是因為平台的互動良好與友善解答使我願意繼續待在這個寫作之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6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方格子廣告收入很開心在2023年的年底加入了方格子的行列,讓原本都在FB PO文的我也轉移陣地來方格子PO文,也很榮幸在2024年的1月收到方格子寄來的mail符合資格可加入廣告分紅,有上去看了一下詳細內容,雖然沒有很懂但還是參加了!大概知道是以季計算,至今一季過去了,我卻還沒看到我的廣告分紅,請問這個所謂的廣告
Thumbnail
avatar
九月愚人~
2024-04-02
關於方格子的❤和追蹤~一點自己的心得和感想醜話先說!不喜勿入~純屬個人想法,所有建議僅供參考。 這篇文章被我壓了很久,想想…還是發了吧!本來是要發沙龍的,但我話實在太多~ ٩(๛ ˘ ³˘)۶ 所以只能發文章啦~ 我想只要是創作者都逃不開這幾個魔咒。追蹤數、按喜歡、留言和點閱率!別說你只想寫給自己看,只想寫給自己看的話就是私人日誌了,
Thumbnail
avatar
林燃(創作小說家)
2024-02-20
2024關於我/方格子的沙龍介紹接下來致力更精進做電子書的技術,並把自己幾百萬字的文章能整理成冊的都上架。屆時再請大家捧場!感謝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4-01-15
關於方格子聊聊數位商品,看完直播的一些記錄跟心得整場聊聊直播對我而言最舒服的,是從簡報製作、分享內容、和QA形式,流程清楚,精準地對於各項大標和QA做說明和回應,並在適當的時候配合圖表、公式、書籍推薦、梗圖等方式,有效掌握直播活動的節奏且增益說明的效果。從流暢中展現事前的充分準備,以及對聊聊活動設定的敘事模式,確實讓我更欣賞也更認同方格子的團隊。
Thumbnail
avatar
渡狼/DL
2023-10-19
關於方格子不知為何? 我設定好的今天發佈的 說情是愛 篇的愛情故事,居然掛在7/24早上9:30,可是並沒有發出去? 待我下班回來看時..... 天 啊 只好掛在晚上了...... Bug了嗎? 我來回看了兩三遍,時間就是在早上......可是為何...沒有發出去? 所以....為什麼呢?
avatar
beau
2023-07-24
〈關於我-戰鬥型演說者〉關於演說朗讀,還有我為甚麼陷入演說深坑出不來
avatar
汐瀾azalea
2023-01-29
〈關於孤獨的N種說法〉孤獨是,你不斷妥協最終連自己也不得不妥協。 孤獨是,你無比想念卻只能憑空想像。 孤獨還是…… 孤獨,還能是什麼模樣?
Thumbnail
avatar
櫻森森
2022-12-27
〈關於我的時間〉佳作二日常生活中,我們常常對時間的安排感到困擾,有的人覺得時間不夠用;有的人無法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因此時間管理是個非常重要的課題。進行時間管理能妥善幫助我們分配自己的時間,讓我們清楚知道每個時間點該做的事。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2-11-09
〈關於我的時間〉佳作一平常我們認為的時間管理好通常是指做事很有效率,如果以現在讀書的情況來看,就是在短時間內讀了大量的書,但我覺得如果無法達成這樣的結果反而心裡會很不安,所以時間管理應該是事情無法完成的時候,依然穩如泰山。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2-11-09
張懸〈喜歡〉與〈關於我愛你〉今日的曲目是張懸的〈喜歡〉與〈關於我愛你〉。 〈喜歡〉好像是〈女朋友。男朋友〉或〈藍色大門〉的配樂,或者說有人自己配了上去,總之這兩部電影、張懸的〈喜歡〉、年輕時期的桂綸鎂、腳踏車的後座...這幾樣東西我已經快分不清了,像小學生的調色盤那樣。但是聽到〈喜歡〉馬上就會浮現那些電影畫面。
Thumbnail
avatar
鮫人
2022-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