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漩渦

2021/10/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陰天,傍晚,落地窗外。醒來時不意外又是下午了。一場無法預知開始也無法預知結束的疫情就這樣悄聲襲來。帶走了無數的生命帶走了自由也帶走了你。
好像不特別心痛,哭了三五天,聽情歌時,也不再掉眼淚。平靜的心情,讓自己不禁懷疑,這六年來,其實也沒有多愛,是嗎?好友說:大概是妳早就知道結束是你們唯一的結果。也許是吧,一個大部分人都不祝福的戀情。
我也以為自己堅強,所有的事,都能自己辦到。你也曾經說,我堅強的令人害怕。我也一直以新時代獨立自主女性自居,沒有什麼事,是我自己一個人辦不到的。
只是,最近,每天醒來,迷惘的不想起身。我不知道,怎麼又過一天了?今天醒來要幹嘛?今天人生的意義又是什麼?我當然知道人生不是只有愛情。只是,做錯事的我,此生還可以有期盼嗎?
那天朋友問我,在經歷這樣一場愛戀後,還相信人世間有真愛嗎?我說:我相信。但是我沒有說,我已經沒有勇氣再相信,那樣的好事能發生在我身上。
歲月遊蕩到此刻,忽然看不清活著的意義是什麼?每天為什麼吃東西?每天為什麼睡覺?每天又為了什麼而醒來?
想做一個有用的人對社會有貢獻的人。目前唯一想到的辦法是,如果我掛了的話,能做器官捐贈。為此,我稍微有起身運動的動力。
我真的是魯到一個不行✋
1會員
9內容數
我玩故我在。小時候夢想,是環遊世界,體驗各地生活。如今,不敢說環遊了。庸庸碌碌跑遍世界,卻連整理照片的時間都沒有。疫情,改變了世界,卻也讓我終於停下腳步,細細品味,這些年走過的風景;吃過的美食;經歷過的文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