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愛無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不只一條路 沒有笑 不會只剩下哭 就忘了我的名字 流浪只是暫時 一個人隨風瘋一次 好好感覺一次 枯葉墜落的姿勢 尋找河流的最開始 一些和愛無關的故事 我拋棄了我的名字 為我重活一日 齐秦 和爱无关的故事
有幾次 我瘋狂的工作
她們都說 我可能是失戀了
有一次 她問我
為什麼 工作起來,那麼拚
是不是失戀 發洩
我沒有回答
那只是我工作的態度
雖然我曾經為了她 瘋了一次
愛 與他人無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蘋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簡簡單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年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人 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張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們都有忘不掉的一個人,但那和現在無關。就算我們在末日前一天溫存 我不會說那叫愛 因為隔天 分開是必然
    Thumbnail
    avatar
    我是戴安
    2021-05-03
    《愛在黎明破曉時》Before Sunrise 和你在這裡,就是一場無悔的旅程「我喜歡我望向別處時,他望向我的目光」在青春時刻點燃的愛情總是很美好,不用言語,一個目光就能成為煙火, 當我提到愛情的時候,我想到的都是你。盤踞在腦海、揮之不去的影像和名字;愛一個人的時候,他走過的尋常風景,全部都會變成美麗的珍珠。
    Thumbnail
    avatar
    糖葫蘆
    2021-03-26
    投資的時機和選舉無關企業總有興衰,長期投資要能夠維持獲利的一個關鍵,是必須適度調整資金,把資金移往(預期)報酬率較高的地方,或是基於風險理由而調整資金配置的比例,但甚麼樣的情況才是調整資金的時機?等選舉結果?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20-10-26
    和理解無關回家的捷運上,巧遇了某位認識很久的朋友,姑且稱他為Y吧。其實不是是什麼巧遇,而是我認出了他,而他正專心的看著手機。 我沒有上前去叫他。過了幾站,我安靜的下了車。看著他,我內心湧上許多記憶與情感。
    Thumbnail
    avatar
    Angelateria
    2020-01-25
    釀影評|《羅馬》:女人無關緊要的瑣事和男人功成名就的大事片中家裡,有一尊白底盤坐的佛像,安穩座落在書櫃正上方,看似格格不入,卻是整個故事核心的意象─出淤泥而不染的善良心性,入世於苦難看盡無常的鍛鍊、還有永遠的慈悲安詳和顏悅色。Cleo雖是男主人口中不合格的下人,但孩子們愛她,太太也需要她。默默無語的她是沒有分別心又永遠發光的燦爛太陽,總是給予溫暖和關愛。
    Thumbnail
    avatar
    希米露
    2018-12-23
    【書評】因為原始野蠻,所以絕美純粹--袁瓊瓊《或許,與愛無關》我們當然不必要以自我犧牲的委曲求全的方式求愛,但也因為愛的形式原始(野蠻?)與不理性,而擁有絕美光輝。

    Thumbnail
    avatar
    高澄天
    2018-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