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 是第一個我遇見漂亮的女人
她看似單純 也距離
她晚上讀著大學 早上來飯店打工
完美的臉孔 完美的身材 氣質
她也成為他的獵物
我一直以為 她會拒絕
直到一次 她被打到鼻青臉腫
聽到人說 她被他男友打了
他男友還跑來飯店鬧事
後來 我發現他也不見了
在後來 她那壯碩的男友聽說被人打得更慘
我猜 那是他的手筆
那是他的作風
女人他敢用 但他用過的女人不能因為他出事
慾望跟界線 女人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壞習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蘋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簡簡單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年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人 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猜猜這柴犬幾歲呢?相信大家一定不敢相信她已經18歲了 猜猜這柴犬幾歲呢?相信大家一定不敢相信她已經18歲了 每次客戶總會帶著她出門 她總是乖乖的坐在客戶身邊 從沒聽過她的聲音 她總是溫馴看著我們 我們真的超愛她 我從沒看過柴犬界的狗瑞 還是那樣可愛 那樣漂亮 客戶說她老了 眼睛看不到了 腳也沒力了 她現在已經無法走出門了 超想念她 我想留住她在我
    Thumbnail
    avatar
    Si薰
    2021-02-08
    猜心的人 — 猜心不是亂猜,而是交心的開始 我覺得猜心其實不是亂猜,而是交心的開始!我總告訴自己:「多點耐心,多願意去猜猜所愛的人在想什麼?」而我發現—當自己開始願意放下身段去找,總會有人願意給點提示,並給我一盞燈的方向,帶我走去他的心裡面。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0-11-28
    猜測式的投機常需要逆向思考選舉等這類可能影響股市的重大事件,雖然會造成短期的股價波動,中長期角度企業的營運情況才是投資關注的重點,選舉所造成的波動,反而比較偏向於是影響投機決策的事件。
    Thumbnail
    avatar
    王俊忠
    2020-11-04
    猜不透的歷史,看不透的未來只有兩種人會去預言未來,一種是一無所知的人,另一種則是不曉得自己其實一無所知的人。我們給歷史找原因,給未來找理由,但 真的看得透嗎?
    Thumbnail
    avatar
    查理
    2020-07-21
    10:43 pm 我凝視著 地上的煙蒂, 猜想著哪一支 在妳和他上樓前 曾經碰觸過妳的唇
    avatar
    Davo17
    2020-06-10
    猜猜哪項料理不是來自墨西哥?以下三種選擇,哪一個不是純正墨西哥料理呢? 1. 塔可 Taco - (純玉米圓餅包酪梨沙拉) 2. 墨西哥捲餅 Burrito (通常是非純玉米的圓餅包著豆類、蔬菜、和肉類) 3. 法式達 Fajita (通常是鐵板牛柳佐玉米餅)
    Thumbnail
    avatar
    Cynthia
    2020-03-28
    猜字 / 2006.10.08.地點似乎是在一處休閒旅館,家人都在那裡渡假。 我從一個裝潢美觀卻沒有扶手的樓梯往下走,那樓梯是懸空的,而且在中段有一個大約向右撇 30 度角的轉折,如果不注意自己的腳步,很可能會因為踩空而墜樓。 此時..................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19-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