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在我年少時 出現
她是那樣活潑 洋溢 歡笑
就像蘋果
那時 我在她面前
連印象都沒有 這是她後來說的
我連靠近她的機會 都沒有
退伍後 我又遇見了她
我們彼此吸引
或說 我被過去的她吸引
她說著 我們在一起的原則,甚至如果分手後的協定
然後 我們就"像"在一起
差異 她和我對她過去記憶的差異 彼此認知的差異
她說著她這些年的活著
努力地賺錢 然後離職,去流浪 旅行
然後再回職場 如此重複
她說著 好不好,我也跟她離職去旅行
然後玩累了
我們結婚 做個小生意過一生
我看著她 說在等等
她還是選擇了去流浪
那個被她當擋箭牌的廚師
差點 被主廚修理
主廚還有那年的印象吧
還有這些年 我跟飯店老闆女兒們的交情
後來 她沒像她說的"協定"
她回來過 試著跟我說些什麼
我就像服務一般客人的客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黑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談感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壞習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蘋果在 AppStore 政策做出讓步,但這樣的程度夠嗎?| 科技巨頭解碼#75對於蘋果來說,在其應用程式商店的抽成 – 一般被稱之為蘋果稅 Apple Tax,一直是這個科技巨頭與其他應用軟體開發商之間最大的衝突來源。在大多數的狀況下,蘋果對於在其 AppStore 上面所銷售的數位內容與服務,會抽取 30% 的營收抽成。
    Thumbnail
    avatar
    Miula
    2021-09-09
    蘋果稅取消,買進Spotify的三個理由?蘋果「取消」30%的蘋果稅,未來將免除利潤抽成。 這項 app 免抽成的措施明年初在全球生效,適用對象為所謂的「閱讀器」軟體,包括書報雜誌、音樂和影音串流 app,Netflix、Spotify 等公司將是直接受惠者。
    Thumbnail
    avatar
    FISHERMAN 漁夫投資
    2021-09-04
    蘋果 Q2 財報 - iPhone 12 的大賣會對未來造成壓力嗎?| 科技巨頭解碼#70手機巨人蘋果,在七月底的時候正式發布了今年 2021 第二季的財報 (蘋果內部財務年度則為 2021 Q3),繳出了同期間的歷史新高的營收數字,無論是營收或者是獲利,都超過了市場上分析師的預期。對於這家全世界市值第一名,過去一年動作連連的科技巨頭,目前的營運狀況與未來,究竟是如何呢?
    Thumbnail
    avatar
    Miula
    2021-08-09
    蘋果微軟新世代系統深度體驗系列之一前言  最近同時拿到了蘋果新的M1 MacBook Pro 13” 以及微軟的 Surface Laptop 4 15”. 身為資深的Mac使用者及工作上大量使用Unix/Linux, 對微軟 WSL2 十分充滿期待。所以想來開始比較在這兩個環境下工作的優勢及劣勢, 請期待一系列文章。
    Thumbnail
    avatar
    CrayWu
    2021-07-18
    蘋果手機啟示錄蘋果妹 Apple Gal
    avatar
    Mr. Lei
    2021-07-05
    蘋果原創耽美小短篇,不定時更新後續。大學美術社學弟X高中美術班學長。 「學弟,你看著我的臉,能畫出好看的蘋果嗎?」   
    avatar
    楓君/微光
    2020-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