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命運是一件奇怪的事 在這世界上 也許很多人彼此認識也許都不認識
可是那就像命中注定似的 互相牽扯彼此的命運
可是我怎麼也想不到我的存在竟然也影響著一些人
巫啟賢 愛那麼重 MV前言
遇見那個女孩 應該是注定
她母親聽從算命師 把她南部帶來飯店工作
她有嚴重的叛逆
她母親跪在我們面前 請我們照顧她 管教她
其實不想理 只是那一跪
一個奶臭味未脫 張揚 不知死活的小女孩
16歲就和男性不清
看過她 在飯店的公共電話罵髒話
對她印象更差
本來不想理她
她更張揚
我找了一個人去嚇她
那個人曾混過三重黑幫
她被嚇到了 不敢再脫口罵髒話 乖乖上班
她總想過自己過的日子
只是那種日子是失控的
說實話 她母親的拜託,我們能做的也不多
頂多 控制她上班時間不失常
她母親 看到她的改變
又上來北部 感謝我們
直到那個女人出現
她是外商飯店來的
不漂亮 但身材好 氣質好
敢恨 敢玩
她夜晚總在夜店
她也跟著她去
她卻去跟人吸毒
她說她吸毒與她無關
那個女人 有一個包養她的乾爹
她吸毒的事 我又讓人去處理
朋友直接讓夜店的人 不讓她進去
一個個北部夜店 她都進不去
那年她18歲了
脫去了奶臭 也是一個漂亮的女孩
她跑來我面前,喊著說 她成年了
不需要人管 我不是她的誰
那刻 我沉默了
我跟朋友說別管了
在管我們也離犯罪不遠
她又進了夜店玩得更瘋
吸得毒也更雜 癮更大
夜店 漂亮的女孩有很多免費的
只要女人不在乎 那些男人的索取
一次 我看她昏昏沉沉的來上班
上班時 她沒出現
我去包廂叫醒她
她問著 她在那裏
我問她 這就是妳要的日子
然後就走開了
日後 她換了幾個男友
有的好像欠她 提供藥物給她
他男友說 怕她在外面亂吃藥,更糟糕
她開始了錯亂 說著怪力亂神
隔了一些日子 在遇見她
她沒有年輕人活力 骨瘦如柴
聽說 她包著尿布過日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蘋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簡簡單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年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人 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張西鄭宜農温貞菱東京奧運-所謂新世代!最喜歡的作家是張西;最喜歡的歌手是鄭宜農;最喜歡的演員是温貞菱。鄭宜農出生於1987年,張西與温貞菱出生於1992年。 越來越多的新世代新面孔的出現,世界好像越來越靠近了自己一點,那些秉持著信念踽踽獨行的人們,已然走出自己的一片天,原來那些有著自己獨特形狀的人,歙張的毛孔也眷戀同一片土地的巍然。
    Thumbnail
    avatar
    廢廢大學生的斜槓生活_蓉
    2021-09-19
    張達京與台中北庄和紅頭圳 國小國中至少會提到算是開墾台中第一人的張達京 我們對的認知可能僅止於”和平埔族通婚而取得土地資源的中醫”相關的說法 張達京是廣東潮州的客家人,祖先是武舉出身,父親教授他藥草秘方,獨自來台,從鹿港登陸,之後來到台中東勢一帶交易。 巴宰族(Pazeh)是分佈在台中豐原,神岡,南投仁愛等地區的平埔族,又
    Thumbnail
    avatar
    阿蛸
    2021-09-07
    緩步不張揚的追求,反而重擊心臟和淚腺:《如蝶翩翩》看韓劇的資歷好歹超過十年,讓我目不轉睛的「非典型男主角」實在不多,《如蝶翩翩》中的爺爺,卻發揮這個神奇魔力,並且一躍成我目前今年的最佳韓劇(必須強調目前,因為等等才要打開《我是遺物整理師》,六月還有的《機智的醫生生活》第二季)。
    Thumbnail
    avatar
    指指
    2021-05-25
    快電影044死不張揚離奇失魂事件 主角一家買了一棟偏僻地方的旅館當作退休經營 原本預計有工程會讓交通便利 提升住客率 但工程卻取消 導致旅館完全沒生意的狀態 夫妻加上一個兒子還有兩個女兒跟一位叔叔 六個人會一起吃晚餐 有天來了一個老奶奶 對著旅館破口大罵 讓眾人覺得冒名奇妙  終於有一天來了一個怪怪的客人 隔天早上這位房客自殺
    Thumbnail
    avatar
    K.O.W
    2020-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