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桃花債(33):因為一起睡了,所以要成親?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阿雪,既然我們要成親了,那我就得跟你表明我的身分。」小孩正色道。
「好啊。」傅紅雪不甚在意,反正小孩是什麼人不重要,只要最後是他的人就好。
小孩正襟危坐:「我叫連城璧,先父是姑蘇無垢山莊莊主連澤天,我是家中獨子,還有母親……」
說到此處,小孩突然停住了。
他想起自己並不是這個家的孩子,不禁黯然神傷了起來。
傅紅雪也察覺到了:「好,我知道了,岳父大人叫連澤天。」
小孩聞言一愣:「怎麼是岳父?我爹明明是阿雪的公公啊。」
「隨便,都可以。」傅紅雪不假思索道。
誰在上面都無所謂,只要我在裡面就好。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891 字、3 則留言,僅發佈於《桃花債》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我只追隨靈感,想寫啥就寫啥。 最愛寫小說和搞笑文,其他文章通常是用來掙錢和練文筆的。 希望有生之年皆能隨心所欲、自由自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璃Band原創跨曲風專輯《刀與桃花再續前緣 正傳/校園篇》|官網活動-滿額則公開正版授權此專輯的全曲聆聽URL在官網上《刀與桃花再續前緣 正傳/校園篇》是由璃Band創團者——孫春璃所原創的音樂專輯,專輯以小說概念為主題,包含了多樣曲風,並提供了多樣的內容。邀請喜歡璃Band作品的人們參與官網小額支持活動,滿額則公開正版授權此專輯的全曲聆聽URL在官網上。
Thumbnail
avatar
璃Band (孫春璃&季建誠)
2024-04-23
〔♡人緣桃花能量在哪兒|有趣大眾占卜〕了解自己是重要的 知道什麼才是自己該做的 才會穩定不亂分寸 了解自己什麼讓別人喜愛也是重要的 知道什麼才是讓人喜愛的 才不阻礙寸步難行 憑直覺3秒選一張圖: 看看宇宙指引~ A選項: 報春花 PRIMROSE 人緣桃花- 你是個充滿自信活力的人 人緣桃花在你內
Thumbnail
avatar
瘋愛
2024-01-25
「酸臭魯宅」求桃花 靠打傳說找真愛 道士:你連朋友都找不到 大家好,我是老玄,今天要說一件很重要的事:天助自助。如同之前一直說的,有事,請先自己尋求方法,沒辦法再找人協助,再沒辦法,才來找我們這些道士。 我不敢說我是最後的防線,確實大部份時候我都是有話直說,但是少數情況下,我寧可背上騙子或神棍的名號也要說謊。為什麼?還是為了客人。 常常有人問老玄一個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1-23
桃花姻緣和合術~超越外在,發現真正的價值與幸福這個月裡我經歷了一些意外和令人深思的事情,在上個月,我提到了我的生活開始改變,還有請緣絆老師做法術,我重新找回了自信和正面的思維,不只和以前同學重新連絡上,還得到很多人的搭訕跟幫助,然後,我還得知一個出乎我意料的好消息,就是我從以前和男友的共同朋友那裡聽到了一個關於他的故事,畢竟交往了那麼多年,他的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6-24
桃花姻緣和合術~愛在意外中,綻放羞澀的告白之夜現在的故事進展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我的心還是一整天都在小鹿亂撞,故事是因為,那位帥哥男客人,上個月,他終於鼓起勇氣約我出去吃晚餐了!我當然開心的答應了,因為我也對他很有好感也非常好奇,我們選了一家簡餐館,但我們晚餐的聊天聊著,時間實在過得太快了,我們聊得很盡興,我也笑得很開心,我喜歡和他分享我的夢想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6-24
桃花運會影響財運麼 為什麼我有桃花運但沒有財運問: 在即將結束的2022年裏,我的桃花運都很旺,但財運一直很差,聽別人說桃花運太旺就會影響財運,是這樣的麼? 答: 隨著社會的不停生長,人們的生涯品質不停提高,人們也有了更高的追求,比早年加倍關注自己的運勢了。 桃花運和財運有什麼關係呢,桃花運為什麼會影響到財運呢?下麵我們就來詳細的說一說。
Thumbnail
avatar
風水知識小課堂
2022-11-23
桃花債明理高中是一所市區的升學高中,三年前原本是女中,之後因為少子化的緣故,學生收得越來越少,校方開會後決定往後的招生、徵教男性也收,不過從施行三年的數據看來,女生的人數仍遠超男生,包誇應聘老師職位的男人。 「不要」少女緊抓及膝短裙,將裙襬弄得皺皺的,她強烈地拒絕她的老師。
Thumbnail
avatar
公子
2022-05-12
桃花會IV之前才開始計劃往後。 在淡水一直在想再租一間房子把阿嬤接過來 或是多租一間附近的房子,阿嬤想來看我的時候,就走過來。 所有計劃都還沒實行,就火速離職回家了。 確定失去了二個月的年終,與一些想實行的計劃。
avatar
Joe Wu
2019-10-03
桃花會III阿嬤生日會95 預計11月第二週六或日 午餐在eat森原餐廳吃飯,戰斧是基本款依到時人數算套餐。 下午在Rtv唱歌、聊天 切水果、準備茶、果汁 蛋糕從北投訂帶過去
avatar
Joe Wu
2019-10-02
桃花會II北投方向的計劃 一~五陪阿嬤 六日eat森原兼職 瑞方向的計劃 一起投資高收益債 而投資獲利拿來繳一森原的公共費用。 涵方向的計劃 近期就會決定未來的工作地 阿嬤方向的計劃 把身體照顧好,未來可以四處住住。 彰化、台中、汐止、淡水 2019登記方面的計劃 11/28 Rtv 禪風 下午和晚上
avatar
Joe Wu
2019-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