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債(40):璧璧到底是誰家的孩子?

2021/10/1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不是無垢山莊的人?」白紅蓮驚詫:「你這話是什麼意思?」
小孩眼眶泛紅,神情痛苦,低著頭默不作聲。
白紅蓮心下了然,指著傅紅雪怒道:「怎麼?他為你脫離斑衣教,你就要為他脫離無垢山莊是嗎?娘不同意!絕不同意!」
小孩自暴自棄苦笑:「我本來就不是無垢山莊的人……」
「你胡說什麼!?」白紅蓮氣極敗壞,「你是堂堂連家大少爺,怎麼就不是無垢山莊的人了?」
一行清淚自小孩眼中悄然滑落,他小聲道:「謝謝您這麼說……」
娘,捅破這層窗戶紙後,我還能叫您一聲娘嗎?我還能再回到我們的家嗎?
「你這孩子,說什麼傻話!」白紅蓮不懂兒子為什麼突然這麼說,只能苦勸道:「無垢山莊將來還要由你來繼承,難道你想讓無垢山莊後繼無人?娘是絕不會同意你脫離無垢山莊的!」
「我沒有要脫離無垢山莊,我只是走回原本屬於我的位置。」
「你這孩子!到底在胡說些什麼!?」白紅蓮愈聽愈糊塗。
小孩像是下定什麼決心,抬頭正視母親:「我不是爹娘的孩子,就連『連城璧』這個名字都不屬於我。」
白紅蓮一怔,內心升起一股恐懼:「你……胡說什麼……你知道些什麼?」
「我什麼都知道,我還知道爹娘真正的孩子是誰!」
(小孩真正的身世到底是什麼呢?)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07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桃花債》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我只追隨靈感,想寫啥就寫啥。 最愛寫小說和搞笑文,其他文章通常是用來掙錢和練文筆的。 希望有生之年皆能隨心所欲、自由自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