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近期如何加碼?一原則、大框架、三風格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最近曾在FB上分享上週有幾個關鍵的天數是「相對」適合加碼的時候,但就加碼而言,其實也有很大的藝術+科學取向。以下,是我在加碼時會考慮的因素與紀律,各位可以參考看看。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AI效率家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2.1K會員
174內容數
用AI來分析公司商業模式和財報、電話會議!用AI輔助尋找飆股,或那些將會成為下一個特斯拉、Netflix或是Amazon的公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如何適應長期遠距的身心壓力?來自遠距一年港大生的幾個建議五月中旬,台灣本土案例急遽竄升,原本國際新聞上遙不可及的封城措施,竟也成為了你我的日常。經過了兩個月,我想衷⼼地問:「你還適應嗎?待在家裡是否還像⼀開始⼀樣難耐呢?」 時間倒回去年的⼀月初,我跟著學校來到了印度亞格拉學術交流。那時候的印度充滿著活⼒,沿街⼩販旁圍著⼀群等待美食的⼈們、泰姬瑪哈陵亦擠得
Thumbnail
avatar
NewHere大學新生資訊站
2021-09-03
大尺碼的衣服都很難看?來看看胖女如何經濟穿搭之前我在臉書的討論串中,有看到有些自稱大尺碼的網友,認為胖女穿搭最麻煩的地方是,目前市面上有很多大尺碼的衣服,其實只是用幾塊布把身體遮起來而已,一點設計感都沒有,讓人覺得很灰心。
Thumbnail
avatar
空心二胡Hardiness不空心
2021-05-28
方格子創作者應該加入vocus Premium的理由:一魚兩吃|兼論未來如何吃大魚這篇要分享方格子創作者應該加入 vocus Premium 的理由,很簡單,這是讓「一魚兩吃」的概念;而且,我更要分享未來如何「吃到大魚」。如果你不是方格子作者,但對網路寫作很有興趣,你更應該繼續往下閱讀。經過我簡單計算,我第二季分潤有望超過 5 萬元!......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1-04-18
台積電如何持續加大投資30幾年,成為晶圓代工霸主? | 光明燈 OA Source: TSMC Intel這樣的垂直整合公司,上中下游都是在自己公司,創造最大利潤,像特斯拉也是,台積電定位為專業晶圓代工廠,看似無法賺到設計或晶片銷售到消費者所帶來的高毛利,傳統對於代工業的低毛利印象,通常積極轉型不要當世界工廠,要做自有品牌賺取更高利潤,而台積電如何成為高毛利代工廠呢?
Thumbnail
avatar
OA
2021-02-18
長期成功的3大祕訣! 《一流的人如何保持顛峰》教你如何充分發揮實力!更拼命不會更成功。從使命,到成長,再到每日行動,《一流的人如何保持顛峰》教你如何在新的一年,牛轉乾坤行大運,找到通往顛峰表現之路,達到長期高水平的輸出!
avatar
牧羊妮
2021-02-17
avatar
空之客棧 || 個人成長導師
2020-11-12
【2020新手必看】如何買到划算的比特幣?全台最大加密貨幣交易所 MAX 全攻略|幣修學分近幾年,加密貨幣已成為銳不可擋的熱門投資商品。 有鑑於新手入行常有許多地方不清楚,此篇將完全從零開始詳細介紹如何操作台灣最大的交易所 MAX。 帶你一步步「註冊、實名驗證、入金、低點買入、高點賣出、出金」,走完整個實戰流程、踏上加密貨幣投資之路!
Thumbnail
avatar
幣修學分Bitssue Credit
2020-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