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也聽說 03

2021/11/0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Misa為台灣言情小說作家。圖由Google提供。
Misa
POPO戀小說系列順序:
#戀之四季系列作=春夏秋冬,順序:第二次初戀→總會有一天→秋的貓→這個寒冬不下雪→戀之四季番外篇。
#青春疼痛三部曲,順序:青春副作用→微光的翅膀→黑夜裡的螢光→她們番外篇 。
#童話愛情系列四部曲,順序:人魚不哭→閣樓裡的仙杜瑞拉 → 湖岸邊的黑天鵝→ 在沒有你的世界沉睡→很久很久以前番外篇。
#心理病系列三部曲,順序:我想聽見你的聲音→最親愛的我們→世界唯一的花→戀愛本就是場病番外篇。
#鮮歡系列,順序:未凋零→那年夏天,她和他和她→嘿,好朋友→可能幸福的選擇→愛情,你不存在。
#地下戀情系列,順序:我在昨天等你→小羊不會唱情歌→我想你在我的故事裡→你是星光燦爛的緣由(無番外)
#上下冊,來自遙遠明日的妳 兩本終。
#月亮奇蹟系列,順序:回到月亮許諾的那天→聽月亮在你心裡唱歌→今天月亮暫時停止轉動→被月亮禁錮的時光番外篇。
#XX系列,順序:謊言後遺症→→→
出版過的小說(不包含絕版書):
POPO
#無盡之境,順序:長生→追尋→抉擇。
#當風止息時,順序:琉璃鬼殺→亡靈的筆記本→窺視者→被扼殺的真相→忘卻的思念。
三采
#互動式小說,無順序:時光欠我一個你、許我留在你心上
#都會愛情,無順序:說了愛以後、今天,還愛我嗎?
#靈異愛情,無順序:在記憶的彼岸等你、
尖端
#鬼矇眼,順序:鬼矇眼→校園七大傳說→滅門→守護鬼→嬰塚村→怨戀→對面的村莊外傳。
#鬼尾巴,順序:童謠→紅舞鞋→人偶村。
#星座暗黑愛情,無順序。金牛:彼岸的陌生人、摩羯:愛,所謂、水瓶:一瓢隱。
#單本:告解旅舍、半身、天使之約,惡魔之淚、還不起的心願、謊殺。
皇冠:
#陸天遙事件簿,順序:消失的那一天、沒有名字的故事、天天念念,遙遙無期。
短篇合集:
春天
#情人節短篇,無順序:聽你說愛我(白色情人節)、夏日告白(七夕情人節)。
#鬼月短篇,無順序:詭軼紀事‧零:眾鬼閑遊。
今天就先跟大家說幾部我比較偏愛的小說吧!

未凋零
這部讓心穎看得為女主角感到不捨的小說,真的很好看!!!
內容簡介
沈雁喜歡一個學長,這個學長叫蔡政宇。
本來她對蔡政宇沒什麼興趣的,但是因為朋友們替她挑了個風水佳、風景美的位置好看學長打球,所以她漸漸的喜歡上了這個陽光學長。
他似乎也知道那個女孩每節下課都會趴在欄杆上看他們打球直到上課才回去。
她的暗戀,直到多年以後,都沒有結果。
或許,有些遺憾,就該永遠只是遺憾。
有些遺憾,就該永遠是遺憾。圖由Google提供。

總會有一天
喜歡就該說出口,以免成了永遠的遺憾。
內容簡介
高嶺跟樂宇禾說好只當朋友,不會越界,而他們也真的沒有越界,但是高嶺不知道的是,樂宇禾其實喜歡她。
夏恆生預言,這樣的關係總有一天會崩盤。
可是高嶺相信,只要他們願意,
樂宇禾和夏恆生永遠會是高嶺身邊最溫柔的兩朵無刺玫瑰。
他們一起做過許多事情。
卻在畢業時節,她豁然發現自己喜歡的是樂宇禾。
但是已經遲了,就在煙火燃放,乍現在天空的瞬間,高嶺的眼淚也順勢留下來了。
對於愛情,我們總是懵懂
互相喜歡這種事情,不會這麼輕易發生的。
所以我不著急你還沒喜歡上我,
所以我不著急你先喜歡上她……
世上唯一無刺的玫瑰,就是友情。
我想好好珍惜這兩朵無刺的玫瑰,永遠永遠。
然而,無刺的玫瑰,還是玫瑰,會不會有一天,它終究長出刺來?
玫瑰依舊是玫瑰。圖由Google提供。

小羊不會唱情歌
青春裡的笨拙、天真,和跌跌撞撞,
終將化作值得紀念的傷痕,紀念那段掙扎著破蛹成蝶的曾經。
內容簡介
因為父母重婚的關係,羊子青與練育澄成為了兄妹。
而造成雙方家長離婚卻是他們。
成為兄妹的兩人起初還不習慣,卻多了許多一般兄妹不會做的事情。
原來練育澄一直誤以為對羊子青的喜歡是對妹妹的喜歡。
喜歡就是,有時明知不可以,
卻還是抵擋不了動心。
過去的事已經無法改變,重要的是我從中學到了什麼。圖由Google提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心穎
心穎
十四歲的青春少女,熱愛舞蹈以及看言情小說。 希望可以寫一部深藏在一個人心中很久很久的小說。 邀約請寄[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