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

2021/12/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Misa
POPO戀小說系列順序: #戀之四季系列作=春夏秋冬,順序:第二次初戀→總會有一天→秋的貓→這個寒冬不下雪→戀之四季番外篇。
#青春疼痛三部曲,順序:青春副作用→微光的翅膀→黑夜裡的螢光→她們番外篇 。
#童話愛情系列四部曲,順序:人魚不哭→閣樓裡的仙杜瑞拉 → 湖岸邊的黑天鵝→ 在沒有你的世界沉睡→很久很久以前番外篇。
#心理病系列三部曲,順序:我想聽見你的聲音→最親愛的我們→世界唯一的花→戀愛本就是場病番外篇。
#鮮歡系列,順序:未凋零→那年夏天,她和他和她→嘿,好朋友→可能幸福的選擇→愛情,你不存在。
#地下戀情系列,順序:我在昨天等你→小羊不會唱情歌→我想你在我的故事裡→你是星光燦爛的緣由(無番外)
#上下冊,來自遙遠明日的妳 兩本終。
#月亮奇蹟系列,順序:回到月亮許諾的那天→聽月亮在你心裡唱歌→今天月亮暫時停止轉動→被月亮禁錮的時光番外篇。
#XX系列,順序:謊言後遺症→→→
出版過的小說(不包含絕版書): POPO
#無盡之境,順序:長生→追尋→抉擇。
#當風止息時,順序:琉璃鬼殺→亡靈的筆記本→窺視者→被扼殺的真相→忘卻的思念。
三采
#互動式小說,無順序:時光欠我一個你、許我留在你心上
#都會愛情,無順序:說了愛以後、今天,還愛我嗎?
#靈異愛情,無順序:在記憶的彼岸等你、
角川
尖端
#鬼矇眼,順序:鬼矇眼→校園七大傳說→滅門→守護鬼→嬰塚村→怨戀→對面的村莊外傳。
#鬼尾巴,順序:童謠→紅舞鞋→人偶村。
#星座暗黑愛情,無順序。金牛:彼岸的陌生人、摩羯:愛,所謂、水瓶:一瓢隱。
#單本:告解旅舍、半身、天使之約,惡魔之淚、還不起的心願、謊殺。
皇冠
#陸天遙事件簿,順序:消失的那一天、沒有名字的故事、天天念念,遙遙無期。
短篇合集: 春天 #情人節短篇,無順序:聽你說愛我(白色情人節)、夏日告白(七夕情人節)。 #鬼月短篇,無順序:詭軼紀事‧零:眾鬼閑遊。
而今天要介紹的小說就是Misa的戀之四季系列最終曲——暖冬裡的薔薇色戀愛物語
這個寒冬不下雪
內容簡介
對於女主角來說,初戀就必須包含十個條件:
對我超好、順著我的意思、把我放第一,我說什麼就是什麼,這才叫做喜歡啊!
然而,有句話是這麼說的: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她的初戀男友沒有符合十個條件。
卻還是喜歡上了。
交往後的兩人很甜蜜,卻也很累。
女主角一直覺得男主角的初戀應該是她,卻在知道真相後常常因為前女友們所以兩人時常吵架。
一剛開始,男主角耐心的、細心的哄著女主角。
但每次女主角只要又想到那些前女友們,就會開始大鬧。
時間久了,兩人,男主角也會累。
感情也會磨淡。
每次都以前女友為由的生氣使男主角漸漸失去耐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心穎
心穎
十四歲的青春少女,熱愛舞蹈以及看言情小說。 希望可以寫一部深藏在一個人心中很久很久的小說。 邀約請寄[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