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中的輕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記憶,如同一抹輕飄的羽毛,在風中不停的搖曳,隨風伴雨。失去的東西,彷彿就像是曾經的一個夢,朦朧。迷離。心頭,一抹沉重的愁雲,悄悄地侵蝕着心。

揉揉疲累的雙眼,站起身,往窗邊走去,遙看那天空裡一圈又一團的白雲,放空,發呆,想起了一段文字:「天邊渲紅的雲朵,是生活的熱情,在無數的顛簸困難裡,若還能看見那天邊的渲染,輕點的閃爍,是希望,是自信」。
圖。文/布恣芽朵
思考。想著。心漸漸地舒展,心情也慢慢地放飛。記憶,如風輕輕地飄向空中,掠過天際,輕羽的心找到了休憩的歸宿。不失落在無意間的心情,壓抑在瑣碎間的矛盾,生活就在眼前,精彩的節奏,色彩的希望,都在那「執著」「堅持」中閃閃發亮;失落的剎那心情,感受的大小事情裡,總在無意間拂過心門,想通,開竅了,心,無拘無束的飛翔。

放飛心情,讓沉悶的心再次飛揚翱翔
放飛心情,給自己的心靈一個無際的晴空
放飛心情,讓記憶的輕羽一個期盼的擁抱
91會員
48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繪時。時光花園 的其他內容
對自己好,就是全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風如羽毛般「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記憶中的東京台場大江戶溫泉物語聽見東京台場大江戶溫泉物語結束營業的消息,頓時覺得有些唏噓啊!
Thumbnail
avatar
Onemore玩墨
2021-09-23
記憶中的曖昧滋味說起冰淇淋,就讓我想起大學時期與某位男生同學之間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貓頭鷹Vivi
2021-08-19
記憶中的傻子 第一章想起她初見他,仍記憶猶新。 在平常不過,又因太過平常而更加使人煩悶的炙熱空氣,在他踏進門時,似有那麼幾秒流動,帶來微許的清風。 而那,只有她知道。那再微小不過的清風。 踏進教室,沒有喧鬧聲,沒有嘻笑聲。時針正停擺在六點五十八分時刻。 習慣早到,僅僅是因為喜歡一個人的清靜空間。她已經受夠喧鬧。 戴上書
Thumbnail
avatar
森 Sen
2021-08-11
記憶中的剪刀時間並不真的能順其自然的帶走一切。 記事是水,回憶是水中凸起的石礫,時間如呼呼大風,水會蒸發,石礫會留下。所以我們常說忘記了、忘記了,但卻不斷想起那段長長時間中,忘不記的那一點。 放眼過往回憶的長廊,整個影像,像是被打上了馬賽克,遠近都看不出成像,卻又有幾個小格,自告奮勇地拼湊出不合時宜的高清HD畫
avatar
Emilydondon
2021-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