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飄落的思念

2023/04/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還記得那片片櫻花的相遇嗎?
還記得那櫻花樹下的故事嗎?

走著走著,走在櫻花林立的街道上。看見櫻花微風拂來,花瓣隨風舞動悠悠飄落,聽見花瓣落在地上時發出的細微沙沙聲。 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花香,熟悉的味道,熟悉的感覺,敲打著心門。
圖。文/布恣芽朵
櫻花,是相遇的開始,卻也是故事的結局。如今又到了櫻花盛開的季節,站在這裡,回憶起那曾經的點點滴滴.....。櫻花雨,凋落的是眼淚,是滿腹的淚水,花瓣紛紛繁繁,默默地隨風飄散,訴不盡滿腹的思念,淹沒整個心房,碎落在整顆心底。

這樣的想你,這樣的想念,毫無掩飾也毫無顧忌。櫻花開了,櫻花如雪紛飛而下,拾起落在腳邊的櫻花,放在手掌心中,心碎的守望,心疼的記憶,如櫻花般墜落的悽美。手心中裡的花,伴隨著微風飄起飄遠,帶走了誰的故事?誰的心情?誰的回憶?

流逝的是歲月,埋葬的是記憶,忘不掉的是那抹離去時的背影!

櫻花樹下 尋夢
花海樹旁 尋思
花語落下了夢
夢藏盡了相思
歲月 記憶 微笑
等待下一個
屬於櫻花的季節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85會員
46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