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第三章

2021/10/09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蝶]
第三章:背叛
  在薔薇昏過去後,男人立時停下動作,雖說箭在弦上不得不發,但男人實在是對於姦屍沒什麼興趣,反正,他和薔薇還有的是時間,又何必急於在這一時?
  指尖拂過薔薇身上被重重吸吮出來的吻痕,空蕩的房間裡,男人看著懷裡昏迷的人,喉間溢出一聲歎息:「薔薇,你怎麼就那麼倔呢.....。」。
  「我明明如此愛你。」為什麼....絲毫感覺不到呢?
  男人頹喪地在床邊坐下,頭深深埋入雙膝中間,兩手扒拉頭髮陷進自己的思緒裡。
  「他什麼時候會醒?」男人看著躺在床上的薔薇,又一次詢問兩旁的醫務人員。
  「他根本沒暈!顧少主你不要被他騙了!他就是裝的!」黑髮少年尖叫,單手指著仍在昏迷中的薔薇,雙眸殷切看向男人,期望對方能有所回應。
  被那雙水汪汪的眼眸看著,男人不但沒有動容,火焰還燒上了心頭。
  「住口!」男人暴喝,反手一巴掌打在少年臉上:「溫然,誰準你這麼揣測他?」男人用眼刀剮了眼溫然,眸裡是從未變過的憎厭。
  「這般拙劣的謊言,你以為我會上當?」說著,男人一把抓住溫然的頭髮往後拽:「你連看著他都不配。」。
  「顧陌溪!你清醒點好嗎!他根本不愛你。」溫然大叫,低頭時眼裡快速劃過一抹什麼,再抬起時仍是一副被顧陌溪的話傷透心的模樣。
  顧陌溪終於放開了溫然,走到床邊拿起手帕擦拭,雖沒有言語,舉止依然表達了那個讓溫然不悅的事實:他在嫌棄。
  顧陌溪在嫌棄碰溫然髒了他的手。
  輕輕地吻上薔薇地唇,在溫然面前,顧陌溪笑了起來:「不愛?那又如何,他是屬於我的。」話語中,滿是求而不得的瘋狂,即使不懂愛情那又有什麼關係呢?薔薇註定是他的,誰都搶不走。
  顧陌溪眼中,溫然眼裡的埋怨一覽無遺,此時,床上的人兒眼睫顫動,睜開了眸子。
  薔薇虛弱的睜開眼,在男人背對他時,狠狠瞪向前方那個對著男人滿眼愛慕的小醫生,眼裡滿滿寫著:你、死、定、了!
  恰好警告完溫然的男人回身,立時撞上了薔薇的目光,男人誤會了那個眼神,那一瞬間,他驚喜交加,薔薇是在吃醋嗎?因為那個小醫生看向自己的目光而吃醋?
  薔薇其實......心裡也是喜歡他的對吧?
  溫然在發抖,顧陌溪看了看溫然,只一個眼神就被嚇住,憑什麼說喜歡他?一點都沒有他的薔薇可愛。
  顧陌溪想著,抱起薔薇轉身離開,連個眼神都不屑給予,卻沒望見身後那人充滿笑意的一雙眼眸。
  收到薔薇遞過來的眼神,溫然笑彎了淺色眸子,來打我啊,嘻嘻。
  一點都看不出方才在顧陌溪眼下悲傷地樣子。
  見狀,薔薇瞪了眼溫然表達自己的不愉後,逕自閉上眼睛休息,任由男人抱著自己離開醫療室。
  「看來你還是沒得到教訓。」顧陌溪故作嚴肅地板起臉孔,手指在薔薇喉結處上下滑動,享受薔薇難得的乖順時光。
  兩個人彼此都清楚,此時的安寧不過是假象,只要一個導火索就能打破這片虛假。
  就如同薔薇了解顧陌溪般,顧陌溪也對薔薇瞭若指掌,要不是現在薔薇剛醒身體狀況不佳,薔薇是肯定會逃跑的。
  只要有一絲離開他身邊的可能,薔薇從來都不會放過,顧陌溪明白,也正是因為明白,才更不願意鬆開手。
  寧可用藥物、用實驗室裡不穩定的試驗品,也要把人留在身邊,寧可不顧意願強迫對方,也要在倆人之間留下最緊密的聯繫,既然心與心的距離無法再進一步,那麼,兩具軀體的距離達到負數就算是感情增進的證明吧。
  至於薔薇本身的意見?除了喜歡、我願意外,顧陌溪是一概不聽的。
  惡魔曾在書上看過一句話:越做越愛,現在天使不愛他沒有關係,反正只要將天使囚禁起來、關在這個只能見到惡魔的房間,朝夕相處,加上每日不停止的極樂之事,曾經有過的友情總會有變質的一天吧?
  即便...即便只是戀上他的身軀、將他當作發洩慾望的工具,也比面對他毫無想法的好。
  「教訓?什麼教訓?不該在知道你是同性戀時從你身邊離開,還是不該在你早洩後睡過去?」縱使目前情況看來對自己並不樂觀,薔薇依然不願意對顧陌溪低頭,一字一句,都在挑釁他。
  明知道會激怒顧陌溪,使得自己處境愈發艱難,薔薇仍是不肯放棄嘴上的優勢,又或者說,在兩人決裂後的如今,讓顧陌溪不痛快是薔薇現在唯一能做到的事情。
  「我早洩?難道不是你太熱情了嗎?」顧陌溪輕笑,右手下移揉捏起薔薇的兩片臀瓣:「薔薇...你難道是忘了?上次你夾得那麼緊,你明明就很喜歡我的觸碰,為什麼總是要推開我、試圖惹我生氣呢?」。
  「身為寵物,就要有寵物的樣子啊...,違抗主人的話,是我對你太寬容了嗎。」右手突然離開屁股,顧陌溪把薔薇摔到床上,隨手拿起旁邊的一根藤條對準薔薇的臀部揮了下去。
  身為人時的薔薇,才擁有反駁顧陌溪話語的權利,而身為被顧陌溪豢養起來當作寵物的薔薇,自然是沒有拒絕的資格的。
  馴狗,打一鞭子再給一顆糖的做法對顧家人來說早已得心應手,只不過,顧陌溪給的這顆糖,對於薔薇本身並不是那麼地甜。
  醫療部那邊在薔薇被送過去後,第一時間做的並非是治療,而是在顧陌溪眼皮下加大了MVW-001的劑量,也是因為如此,在薔薇 “ 暈過去 ” 又甦醒後的現在,薔薇依然渾身無力,只能任憑顧陌溪在他身上留下各種各樣的痕跡。
  拉開抽屜拿出一支NCE-015注射入薔薇體內,感受到底下人兒身子變得火熱,顧陌溪一把撩起薔薇身上的浴袍,連潤滑都不做直接捅了進去。
  NCE-015雖說是實驗室那邊還未對外售出的試驗品,但藥力強勁,比已經在市面上發售的CKA-002還要來得讓顧陌溪喜歡,每次一有新的玩具,顧陌溪總喜歡用NCE-015來讓他們聽話。
  薔薇也是明白這點的,所以在顧陌溪說要在他身上使用NCE-015時才會那麼憤怒。
  屁股上傳來的刺痛和NCE-015帶來的快感,令人沉淪其中分不清方向,天使終究還是縮進了惡魔懷中尋求惡魔給予的歡愉,儘管惡魔知曉這不過是藥物的作用,心理上的滿足卻未停止。
  擁有天使,這件事本身對惡魔就是無法抗拒的,無論是將天使擁入懷中肆意玩弄,亦或是徹底佔有天使,都是使惡魔打從心底感到愉悅滿足。
  快樂的並非僅僅是肉體上的歡愉,而是讓原本高傲的人露出那般誘人的表情,徹底打碎對方驕傲、征服對方。
[蝶]第三章:背叛(完)
ㄧ陌風青酒
  早上好呀各位,我是陌風,歡迎收看[我愛我的狗]第三集,這邊說明一下,是BE,如果想看HE的小夥伴建議棄坑,因為顧狗跟薔薇之間的感情是不會變成雙向箭頭的。
  通過更新第三章我徹底體會到了跟慾望抗爭的感覺,努力抵抗想睡的慾望是真的艱難XD
  戴著耳機音樂開最大聲依然想睡,那麼我要去睡覺了,各位晚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陌風青酒
    陌風青酒
    一個寫文的,想把溫暖送予各位閱讀者,歡迎留下感想與指出不足,但別杠。 內容皆為原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