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第六章:愚弄

2022/11/17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蝶]-第六章:愚弄
  每日每夜,顧陌溪都似瘋了一般折磨著薔薇。
  吱呀。
  這天,就在顧陌溪沉浸肉慾的時候,薔薇看見那扇輕掩的房門被推開了,他知道,這個時候,會來這邊的人只有一個。
  那就是他在罌粟裡的同伴,薔薇靜靜看著那人走近,一個手刀劈在顧陌溪的後頸上:「東西送出去了?」。
  「其實,我不小心忘記上面的內容了。」瞥了身旁昏睡的顧陌溪一眼,薔薇死死瞪著那道人影:「那你來幹嘛的?」。
  「看你笑話?」沉吟片刻,來人開玩笑般回答,黑暗中,那雙一綠一藍的眸子彎出愉悅的弧度,很明顯,對於眼前這般情況,他不僅沒有因為錯失機會而懊惱,反而樂見其成:「怎麼這樣看著我?嗯?我們最厲害的少主大人沒有把你餵飽嗎?」。
  「滾你媽的。」薔薇啐了一口,這傢伙是什麼樣的玩意兒他早就一清二楚了,要不是為了任務目標誰會願意跟他搭檔?
  「看看你現在這個模樣,黑蛇?我看是黑蟲吧?都弱成這個樣子了。」沒有理會那人言語間的笑話,薔薇起身似要觸碰來人,指縫間一道銀光閃過。
  「哈!」男人輕而易舉制住了渾身無力的薔薇,一把奪過那根細小的針扔到地上:「想殺我?MVW-001的滋味還沒嘗夠嗎?」。
  薔薇心裡清楚,憑藉著自己現在的身體情況是殺不了對方的,但即便早已將所有利害都算得明白,心底那股聲音仍是不斷叫囂,許久未品嚐鮮血的甜美,薔薇的眼眸都有些黯淡,看著身前的同伴,那個想法又一次地冒出頭來。
  淺茶色眸子劃過一道暗色,薔薇翹起唇角,明明是商量的語氣卻帶著一絲不容拒絕的強勢:「沒事的,我保證,讓我嚐一口就好,我有點餓了。」僅僅是望著眼前的男人,嘴裡的唾液就開始分泌起來,白皙滑膩的肌膚下是隱藏著的青色血管,仔細一聽,薔薇似乎都能聽見對方身體裡血液汩汩流動的聲音。
  喉結上下滾動,薔薇咽了咽口水,一把握住面前人纖細的手腕。
  「餓了?你餓難道我就不餓嗎?好好忍著吧,反正,你不還有我們顧少主的精華可以吃嗎?」男人笑了,笑聲中帶著濃濃的惡意,異色眼眸對上淺茶眸子,除去二人搭檔間的默契外,眼裡熾熱的慾望和感情無聲地流露。
  距離不斷縮短,細嫩的肌膚近在咫尺,淺淺噴吐一口溫熱,張開毛孔迎接甜美的氣息。
  薔薇靜靜地與男人對視,僅差一步就能吻上去的距離,從薔薇的角度看去,男人細密捲翹的睫毛正輕輕顫動,半掩了冰藍及翠綠,泛著淡粉的唇瓣微啟,舌頭靈活進出中將色澤染得更加光亮。
  自男人的角度看去,薔薇紅棕色的髮絲根根分明,一如他在罌粟中黑蛇的代號一般,充滿剛硬,淺茶眼眸蕩起漣漪,似有什麼正要訴說。
  頭皮傳來拉扯的感覺,只一瞬,男人快速退後,向薔薇揚揚手上紅棕色的髮絲:「好了好了,再借我幾根頭髮吧,這樣我才不會暴露。」。
  
  顧陌溪醒來的時候,薔薇正躺在他的身旁熟睡,後頸的痛感被顧陌溪當成了睡覺落枕的後果,這間玩具室的鑰匙,只握在他一個人手中,顧陌溪很自信,沒有人可以潛入這裡的。
  沒有去吵醒薔薇,顧陌溪一手撐著下顎,觀賞自薔薇成為薔薇後的結果,他的傑作。
  薔薇鎖骨處佈滿了各種痕跡,有顧陌溪親吻留下的,也有顧陌溪重重吮吸出來的,還有部分是顧陌溪先前一時興起射在薔薇臉上後,順著臉頰滑落至鎖骨附近的精液形成的精斑。
  乾涸了,透明地貼在薔薇身上,配合著薔薇現在的模樣,顧陌溪呼吸逐漸粗重起來。
  小麥色胸膛隨著身體主人的呼吸緩慢起伏,一粒乳頭上夾著黑色的乳夾,夾子尾端垂落鈴鐺和幾根羽毛,另一粒乳頭上沒有任何的裝飾物,僅印著淺淺的齒痕。
  八塊腹肌上也有許多的精斑殘留,足以顯現出這幾天的戰況有多激烈,顧陌溪湊近,深深吸一口氣,鼻腔裡充斥著薔薇身上芳香的氣息,他感到了一陣滿足。
  仗著薔薇仍在睡夢中尚未醒來,顧陌溪悄悄吻上薔薇的唇,舌頭撬開唇瓣肆意掠奪甜美的氣息,突然,一股劇痛傳來,顧陌溪不得不收回舌頭快速後退,一手摸上自己的嘴,鮮血淋漓。
  是薔薇,他沒有睡著,或者說是在顧陌溪沒有發覺到的時候清醒了,察覺到顧陌溪的侵入,他直接咬掉了顧陌溪唇邊的一塊肉。
  見顧陌溪帶著怒意的眼神死死瞪了過來,薔薇不以為意,挑了挑眉毛,整張臉上都帶著幸福和愉悅,咧開嘴巴刻意露出尖利的牙齒,薔薇大口咀嚼著。
  沾滿血跡的牙齒和唇瓣被鮮紅染上豔麗,黏稠,卻也香甜,撕扯開肉塊品嚐那有著些許酸味的美食,薔薇終於笑了起來:「你到現在都還在做夢嗎?」。
  「我沒有做夢,薔薇,難道你真的沒有愛過我嗎?」顧陌溪捂著唇,一張口就扯動唇邊的傷口,顧不得仍在滴血的傷口,他執著地要一個答案。
  一個關於薔薇是否愛他顧陌溪的答案。
  「愛,當然愛。」「真的嗎?薔薇,你沒有騙我?」薔薇隨意點點頭,斜眼睨著顧陌溪欣喜若狂的神情,噗哧笑了出聲。
  「愛情?」面色一轉,紅髮男人細細咀嚼這兩個字,咧開嘴巴無聲大笑:「那是什麼可笑的玩意兒?」被唾液稀釋的血色浸染在那條靈活的舌頭上,薔薇舔舔唇,神色是一貫的肆意張揚。
  他道:「顧狗,你可真噁心。」。
  
  坐在醫療室任由組織裡的醫療人員治療嘴邊的傷口,任由一旁的溫然嘰嘰喳喳說個不停,這次顧陌溪一反常態地沒有立即命令溫然住嘴。
  他在賭。
  賭薔薇是否真的對他沒有感情,十一年的時間啊,就算是個畜牲也不會完全無情,除非,薔薇他,一開始就沒有絲毫的真心。
  十一年來的種種,全部都是假的嗎?
  別人不清楚,但顧陌溪可明白的很,薔薇之所以現在能乖乖跪在他腳邊是因為他加大了MVW-001的劑量,否則,就憑薔薇的驕傲,哪有可能讓顧陌溪心裡那些齷齪的念頭實現呢?
  平日也是,顧陌溪之所以不敢在薔薇清醒時親吻他,也是因為知道薔薇的牙齒有多鋒利,從前一起出任務受困時,顧陌溪曾親眼見到薔薇從敵人身上撕咬肉塊吞嚥。
  取了一個花的名字,猛獸也不可能真的退化成溫馴的寵物。
  
  明明是在對顧陌溪說話,可溫然的目光卻流連於跪在顧陌溪腳邊的薔薇身上,薔薇依舊赤裸上身,胸前新鮮的鞭痕充斥淫靡的氣息,脖子上套著一個黑色的皮質項圈,項圈另一頭連接的鏈子被顧陌溪握在手裡,雙手反剪背後用手銬銬住,短褲服貼在大腿肌肉上,腳上戴著腳鐐。
  溫然自進入罌粟以來就一直待在醫療室,對於罌粟製造的各類藥劑不可謂不熟悉,見薔薇身軀顫抖,思索片刻後就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對於顧陌溪的行為,他不僅沒有為薔薇打抱不平,甚至有一絲絲的興奮。
  溫然金色的眼眸微瞇,眸底是毫不掩飾的幸災樂禍和憐憫,在顧陌溪眼中,這就是溫然對薔薇情深不悔的證明。
  即使現在他已經徹底地佔有薔薇,但顧陌溪仍然感覺不夠,不僅僅是溫然,角落裡的那個人也在窺伺著他的薔薇。
  
[蝶]-第六章:愚弄(完)
ㄧ陌風青酒
  晚上好,大家,這裡是陌風青酒,歡迎收看[我愛我的狗]第六集。
  大家不妨猜猜搭檔跟蛇蛇實際上是什麼身份。
  蛇蛇那句「滾你媽的。」是真的嚇到我了,好兇噢,雖然嚇不到搭檔w
  在寫蛇蛇跟搭檔對視的時候我是真的很想寫他們兩個親上去的劇情,可是想想蛇蛇跟搭檔的性格,他們兩個是不可能真正卸下心防去親近彼此的,搭檔關係也只是暫時而已
  理想:對視的曖昧寫個幾百來字;現實:我缺乏把想像轉化成文字的能力......
  看看顧狗!!!把我可愛的蛇蛇餓成什麼樣子了,都飢不擇食吃起顧狗的肉來了,一看就知道顧狗平時都在虐待蛇蛇。
  要不是罌粟跟晨羽保健是家族繼承的企業,單憑顧狗這個人的話,他是真的不適合擔任組織少主,打架打不過蛇蛇、自信過頭相信沒有人能潛入他的玩具室,也沒有想把家族企業經營的更上一層樓的野心,一心只想得到蛇蛇的愛情。
  其實後面寫顧狗盯著蛇蛇時我也很想寫那種溫情啊,可惜,顧狗背上的抓痕和顧狗肩膀的齒痕這些是不可能出現在劇情中的。
  顧狗是真的細短還早洩,他完全沒辦法給蛇蛇帶來快樂,但顧狗手裡的玩具可以。
  蛇蛇才是我親生的,所以就算顧狗是對的,我也會選擇偏袒蛇蛇。
  感謝各位耐心閱讀和看了我後面說的那麼多話,我是陌風青酒,很高興能在這裡與各位相見,我們下次再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陌風青酒
    陌風青酒
    一個寫文的,想把溫暖送予各位閱讀者,歡迎留下感想與指出不足,但別杠。 內容皆為原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