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第五章

2022/08/22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蝶]第五章:行動
  黑夜,一道矯健的身影掠過,瞬間,高聳林立的大樓從寂靜甦醒。
  啪嚓。
  輕輕的一聲碎裂響起,在這樣的夜裡卻如驚雷炸醒打瞌睡的守備隊人員:「是五號實驗室!快去!」。
  兵荒馬亂過後,守備隊和五號實驗室負責人急匆匆趕到現場,映入眼簾的是滿地碎玻璃、被撕毀踐踏的實驗室記錄手稿,以及一根紅棕色的頭髮絲。
  
  「這一定是黑蛇做的!組織裡除了他就沒有人是紅髮!」李方義指著那根被裝進夾鏈袋當作物證的髮絲,忿忿瞪向靠在牆邊閉目養神的薔薇。
  昨夜被顧陌溪使勁想著辦法折騰,薔薇一整個晚上都沒有休息好,伸手扯扯脖子上的項圈,沒扯動,乾脆就不管了,反正,最後全都會討回來的。
  「李方義你夠了!蘇。」「住嘴!我說過了,這個名字誰也不能叫,現在,他只是薔薇,我的狗。」溫然罵到一半就被顧陌溪強勢打斷,陰惻惻地目光射向溫然,溫柔終於如願以償得到顧陌溪的正眼相看,可惜,男人的眼裡半分柔情都無,有的只是一如既往地厭惡。
  「好,薔薇,薔薇他不是那種人,我們從小一起長大,我了解他:薔薇他那麼厲害、身體那麼強壯,不像我,身體虛弱連太陽都不太能照,連平日跟在少主身邊做點小事都不行;薔薇身手敏捷,就算是想要不知不覺潛入組織也不是什麼難事,不像我,笨手笨腳的一緊張就容易摔倒,組織裡每年的考核都是低空飛過。」指甲深深刺入掌心,溫然心裡的嫉妒開始瘋長,又是這樣、又是這樣,每一次,所有人都會被最中心的薔薇吸引,沒有人看得到站在薔薇旁邊的他。
  溫然口口聲聲薔薇薔薇,叫得比顧陌溪還親密幾分,可那雙愛笑的眼眸裡摻雜的妒意不甘,卻是被旁邊的李方義瞧了個清清楚楚。
  「夠了!溫然你可真噁心,我都要吐了。」不加掩飾的惡意對準溫然,將近日來所有的不滿盡數宣洩,可誰都聽得出薔薇話語間對溫然的熟稔,那是兩人之間特有的默契。
  然而,這樣的默契卻在此時顯得十分諷刺,溫然心裡如明鏡似的,他清楚知道薔薇對於被他人當成玩寵任意擺佈有多痛恨,但他仍是選擇以薔薇這個名字來稱呼昔日的友人。
  「你兇然然做什麼!然然他明明對你這麼好,薔薇,你果真是條好狗,狼心狗肺。」見不得心上人被自己最討厭的人大罵,李方義連忙站出來維護溫然,而溫然眼中那些情緒也被他自動解讀成對顧陌溪不解風情的受傷,偷偷覷了眼坐在會議桌主位的顧陌溪,只是一個極輕的頷首,就讓李方義得到莫大的勇氣,他伸手重重推了一把薔薇。
  由於每日不間斷地服用MVW-001,使薔薇身軀虛軟無力,放在以往,李方義的那點力氣根本不會被看在眼裡,但現在的情況竟是薔薇被李方義推倒在地。
  看到這裡,會議室內幾人表情各異,誰能想到,前幾年還是組織內一把手的黑蛇,如今卻連組織排行倒數的李方義都不敵呢?
  除組織頭目和幾個得力心腹外,沒有人知道薔薇究竟是受到了什麼樣的刑罰,多數人都以為過不了幾天他就會做回黑蛇,在今天之前。
  「方義!你在做什麼?薔薇你沒事吧?」溫然一聲驚呼,小跑過去蹲在地上作勢要扶起薔薇,右手卻趁無人注意偷偷擰了一把:「呵,瞧瞧你現在的這個樣子,真可憐。」。
  「呀!方義,你能過來幫我一把嗎?我好像扶不太動薔薇。」兩人的體型、重量懸殊過大,溫然不但沒有成功扶起薔薇,反倒跟著一起跌下去,伴隨著尖叫和咚聲,薔薇的後腦勺重重撞上地板,溫然自己也跟著摔下趴到薔薇懷裡。
  看了看一室事不關己的人們,溫然還是選擇了最好說話、幾乎對他有求必應的李方義,發出一起幫助薔薇站起的邀請。
  還不等李方義動作,顧陌溪就跨步上前拉起溫然大力甩開,扯著手中的鐵鏈在目光洗禮下牽著薔薇離開。
  「然然你別這樣,少主都這麼對你了,你還喜歡他什麼?」李方義衝上去接住了溫然,看著溫然手腕上被顧陌溪握出的紅痕,滿是心疼:「不是的,方義,我對少主......陌溪哥的感情不是你們想的那樣的,我只是因為陌溪哥救過我才很崇拜他,加上陌溪哥的外表、身高、一切都符合我對自己的期望。」白皙到近乎發光的肌膚滑膩,感受到手底下的觸感,李方義不禁有些心猿意馬起來。
  「更何況,薔薇他是我最好的朋友啊,我怎麼可能在知道薔薇喜歡陌溪哥的情形下去接近陌溪哥呢?」溫然柔柔靠在李方義懷裡:「那我呢,然然?」平日對顧陌溪有多嫉妒,現在李方義對溫然將要出口的話語就有多期待,要知道,他一直以為溫然是愛慕著顧陌溪的,他跟顧陌溪之間根本沒有可比性,傻子都知道該選誰,顧陌溪可是組織下任頭目,而他李方義呢?不過是組織內部底層人員罷了。
  可現在溫然竟然說他從來沒有喜歡過顧陌溪?
  「方義你當然也是我的朋友啊,我們可是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呢!」望著溫然一派天真的表情,李方義吞下喉間苦澀,重重點頭:「嗯,我們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毫不留情捏住薔薇挺立的淡粉色乳頭,顧陌溪惡狠狠地拽動連接項圈的鐵鏈:「你就這麼飢渴?跟條狗似的對著誰都能發情?嗯?你以為就憑溫然那個小身板能滿足你嗎?」手指惡劣地伸到薔薇身後摸索,掰開兩瓣肉臀插入尚在收縮的洞穴,一手的晶瑩:「瞧,都濕透了呢。」。
  顧陌溪拿起放在床邊早已準備好的針筒打入,一支是藥性相較於NCE-015稍弱的CKA-002,一支則是實驗室最近剛研發出來的HRH-140,「即使不愛我也沒有關係了,薔薇,你永遠無法擺脫我。」眼眸裡,孤注一擲和求而不得的瘋狂體現得淋漓盡致。
  而薔薇的眼中仍是始終如一的清明,帶著居高臨下的挑釁,明明已經成為了階下囚、掌中雀,卻給顧陌溪一種本該如此的感覺。
  從黑蛇到薔薇,他都是他,不曾因身份的改變出現其他樣貌。
  
  天使他身染白濁,有來自惡魔的,也有來自他自己的,體液順著髮絲滴落陸地,惡魔終於實現了願望及許下的諾言:即使天使因近他身而身染烏黑,也會潔白如初。
  潔白的,不沾半點俗世煙火;潔白的,充斥全身高潮愉悅。
  
[蝶]第五章:行動(完)
ㄧ陌風青酒
  早上好啊各位,這裡陌風。
  這一章車比較少,對話多了一點、人物劇情也有一些,可能有些人會覺得這不是必要的劇情,但對我來說這是必要的。
  [蝶]不僅僅只是顧狗跟薔薇之間的故事,還有其他更多更深的東西都涵蓋在裡頭,同樣的,我想表達的也藏在裡面。
  恭喜薔薇的姓氏出來向大家正式打個招呼,是的,薔薇姓蘇。
  最近手寫的文稿因為寫太急字都亂飄,一度把顧狗的顧陌溪寫成 “ 顧陌沒 ” ,看筆記本時就常常一頭霧水:顧陌沒是誰?
  這邊解釋一下劇情部分:雖然然然喜歡的是顧狗沒錯,但是顧狗以為然然喜歡的是薔薇啊XD
  以及,可能大家會覺得然然有點白蓮花、綠茶,如果你們這樣認為的話就表示我成功了,這幾天都在B站看一些關於綠茶跟白蓮花的視頻,嘗試揣摩學習。
  好啦,說了這麼多了最後再來一句:然然茶言茶語的樣子可真可愛。
  大家下次再見哦,我是陌風青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陌風青酒
陌風青酒
一個寫文的,想把溫暖送予各位閱讀者,歡迎留下感想與指出不足,但別杠。 內容皆為原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