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軌的作品……

2021/10/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昨天深夜,畫了一張很亂亂的楓樹,說為「亂亂」是因為它沒有以往細膩的線條也沒有規律的下筆方式,而是很隨性地這兒畫一圈,那兒畫一塊,最後拉出線條,停筆,結束。

這樣的隨心,沒有太多的計畫,而是隨著假日「脫軌」了,心情隨性而放鬆了;像是生活脫離了軌道,時鐘停擺了,剩下答答的作響,催促著上發條換電池一樣,但今夜不想 : 那麼多的規劃、計畫、堅持、束縛……。

脫軌的作品也許不能談上完美,只有淡淡的描繪,加上一堆的鬆懈、平靜的筆觸與意境,偶爾這樣我覺得也不錯。就像生活逃離那份不在意,不在意世俗的眼光,隨心自在。

「脫軌」的生活,答答響的時鐘,也許都能讓生活,帶來另外一條軌道,一首單曲,帶上勇氣,去發現想像的美好生活;今夜的我就當個不完美而畫著心中完美的作品,即使脫軌了,但我仍然「快樂」的開啟我的之旅……。
87會員
473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