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圖文插畫//喜歡有你在的台北

2021/10/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跟你一起走
那年夏天,我們還只是年輕的孩子,念同一個學校,同一家安親班。信義區的世貿中心與國貿33,剛蓋好沒多久,台北的天空,是那樣的藍,空氣的味道也不會太繁忙。我們喜歡放學後一起走,喜歡一起在光復南路人行道徒步的感覺。
彼此喜歡,卻害羞無法說出口,我跟你說,我有個夢想,要搭熱氣球,俯瞰台北的形形色色。
後來我們畢業之後,踏上了不同的人生旅途,卻依然在台灣這個小島上,各自努力著。多年之後,台北101蓋好了,每年看著跨年煙火,都會想起我們小時候一起走過的那條人行道。
後來,
我們在校網重逢,各自有了家庭跟孩子。
你跟我說,你還記得當年在安親班一起背誦的唐詩!!我很開心,這麼久遠的事情,你都還沒忘記。
我們約了某天,再度一起走在這條人行道上,公車票亭早已不在,台北101矗立在遠方,當年的小男生小女生,變成了熟男熟女,但是彼此的感覺,卻仍然那樣的青澀而美好,遠方的雲朵,似乎也變成了愛心甜甜圈~~!

你跟我說,長大之後,才知道在台北空域是沒辦法搭熱氣球的,但我們可以想像一下,夢想不能實現的時候,留在夢裡,也是很美。
我告訴你,很高興這樣的夢想,始終存在我們的心裡。因為有了你,台北對我來說,變得很有感情!!
自寫自繪,喜歡有你...
我想,我不是插畫家,其實我只是愛畫畫,因為有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6會員
434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