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台北橋

2023/01/1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圖片來源ⓉⒾⓃⒼ自行繪製設計
總是幻想你的手搭在我身旁看這一切美景是多麽舒壓
那是很棒的地方,乘載我的起落的回憶,我必須讚嘆,我深烙在心
喜歡借物此景來乘載我每一個階段的回憶
周華健「有沒有一首歌讓你想起我」的這種精神,貼切念舊的個性。
每一物、每一曲、每一景,都是乘載每個階段插曲的篇章般。
想念了,我就會回去故地重溫那時的感受、那時的歸屬感、那時候的溫暖,包含那時候的傷害,體會自己任何活過的時刻。
可能這種個性,所以社會多年也不想讓自己承襲世俗社會框架,不讓自己失了本心,只想所愛,也可能我只是愛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安放。
台北橋墩,是我最愛的一切,它乘載了我起起伏伏的回憶。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97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婷回憶錄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會員
58內容數
一位女子的紀錄,畫得都是回憶跟自己的故事,希望未來能品味出,現在的日子,之後的自己會欣慰。圖片文章原創由tingooo0829 ⓉⒾⓃⒼ發想,抄襲必究我會很傷心又生氣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