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丘同人】—風暴裡的顏色/鄧肯保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當保羅的駕駛著飛行器進入風暴裡的那一刻,稍早的那一幕又回到了眼前,最後的忠誠,還有,關上的門。
鄧肯死了。
就如同他的夢境一般。
少年覺得自己的胸口被巨大的壓力所籠罩,他快要喘不過氣來了,他知道的,就在剛才他能感覺得到,自己一部分的靈魂已經隨著死去的男人一同消失了。
他痛恨自己的無力還有軟弱。
『好好長大,我的小傢伙。』男人的聲音陪伴著他的童年,甚至是他情竇初開的青春期。
他記得男人跟他的每一次訓練。
他記得那雙總是喜歡擁抱他的大手。
他記得那個面對自己的表白羞窘的臉。
他記得那個他硬是向男人討來的第一次親吻,以及之後的每一次。
是的,他一直是知道的。
他不能失去這個人。
抓著控制器的雙手在顫抖,鄧肯的死帶給他的痛苦,甚至要比父親的死帶給他的還要重上百倍。
他已經開始想念那個無比溫暖的懷抱了,保羅深吸一口氣,想要把快要湧出的淚水憋了回去,現在不是對的時間,但他沒有成功,他知道,他不該浪費身體裡重要的水份在哭泣上。
『沒有什麼是不能失去的,我的男孩。』他好像又聽見了男人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可是我已經看不見了,我看不見沒有你的世界長什麼樣子,沒有你我做不到的!
少年在心中近乎絕望的嘶吼著,接二連三的失去,讓他的心已經十分疲憊了。
風暴中的景色沒有任何的變化,沒有距離、也沒有時間,保羅痛苦的閉上眼睛,任由淚水沾濕自己的臉頰。
『別哭。』
溫熱的感覺觸到了男孩柔軟的面頰上,那纖長的睫毛微微一顫。
保羅睜開眼,是那張熟悉的臉,他伸出手環住那人的頸項,讓男人把他抱進寬闊的懷裡。
『你會沒事的,我會一直陪著你,所以,不要哭了。』鄧肯微笑,親吻接二連三的落在少年的額上、臉上、眼皮上,還有柔軟的嘴唇上。
「可是你不在了……」年輕的公爵撫摸著他心愛之人的臉龐,他永遠不會忘記的觸感「我真的需要你。」帶著哭腔的聲音十分的脆弱。
『只要你想,我會一直都在。』鄧肯低下頭,與他交換一個甜膩又濕潤的吻『再也不去其他地方了,好嗎?我保證。』像是要傳達什麼似的輕輕抵住他的額頭。
「這次,不能再騙我了。」保羅低語,在幻象消失的前一刻,他感覺自己仍然握著控制器的雙手一熱,眨眼間他們已經離開了風暴。
當少年和他的母親一同離開飛行器,前往未知的沙丘時,他已經不再懼怕了,因為他不再是失去所有的公爵之子了。
他知道他的愛回來了,永遠不會再離開他,那隻緊緊握住他的大手。

就是最好的證明。

    目前先從噗浪慢慢搬一些過來,然後這裡寫一點,那裡寫一點,就會成好多好多的二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情人的眼裡,容不下一粒沙/方晴君 昨晚和女兒騎機車時,風沙大, 想到這一段話,就和女兒借題發揮, 有人說: 情人的眼裡,容不下一粒沙… 可是~明明不管是誰的眼裡,都容不下一粒沙啊! 請問誰的眼裡容的下一粒沙?
    Thumbnail
    avatar
    方晴君
    2021-09-03
    不同臉型適合不同風格的耳環耳環這個珠寶非常受小女孩歡迎。每當穿過精品店時,我想嘗試耳環,無法忍受我心中的小興奮!你為什麼要穿耳環 因為耳環戴著耳環,它不僅可以提高整體外觀,還可以提高味道。但並非所有面孔都適合穿著長耳環。今天,小編會反複給你,什麼樣的臉適合選擇什麼樣的耳環姐姐紙必須來知道,旗袍推薦 首先,您需要了解缺少臉部:
    avatar
    Jewell Jose
    2021-07-13
    軟裝設計跟室內設計哪裡不同?高顏值的軟裝讓人一踏進門就捨不得走! 軟裝設計跟室內設計哪裡不同?什麼是軟裝設計?這個問題我想充斥在很多人心中,因為軟裝設計這個名詞很新。「軟裝」指的就是家中可以任意動的物品都叫做軟裝。那到底軟裝設計跟室內設計哪裡不同呢?
    Thumbnail
    avatar
    southernlandltd
    2021-06-26
    【導演筆記】沙丘魔堡裡的銀翼殺手:丹尼維勒納夫關於這位來自加拿大的導演,我記得第一次觀看他的作品,是在一堂探討當今國際關係的課程裡,老師播放了2010年由舞台劇改編的《烈火焚身》,導演擅長的鳥瞰長鏡頭,如同上帝之眼般超然,旁觀著人世間的悲歡離合,後來在《怒火邊界》和《異星入侵》也有看到類似的鏡頭出現,而帶給觀影者的震撼感不變。
    Thumbnail
    avatar
    子穎
    2021-06-14
    當輕軌走入生活,期待不同風貌的高雄如果大眾運輸做得健全,會改變一座城市的樣子,也必然改變一些生活習慣,更有可能的是期待一座更宜居的城市!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4-20
    詩人影評|《犬犬風塵》:相同的景色,不同的軌跡。電影由兩隻流浪狗的日常,沒有情節、沒有設計,組織而成,當中甚至沒有人類,只有那在畫外傳出的交談聲響。當青年們在滑板場釋放壓力,狗狗們也在其中找到歸屬,間接的相互存在,互不干涉,像是旁觀著旁觀者,也許會好奇彼此,卻慢慢地發現自己的生活已經沒有喘息空間。
    Thumbnail
    avatar
    躲在電影裡的詩人
    2020-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