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痛基地:4-永恆的呼喚

2024/03/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往,我不斷地在人海中找尋他,推開人群才能抓住他,或是,人群讓開之後是一片空白——不會有他。就從某個時間點開始,我不再是他世界裡的旁觀者,我成為了他的一部份——他的耳朵,他的眼睛,他的某個身體器官,他的某種情緒,他的某滴眼淚,他笑起來所露出的某顆牙齒。


當我的眼前又是一片雲霧,焦急地在世界尋覓他的身影時,他會自動張開大大的手掌伸過來——我在這裡,他說。我在這裡,他又說了一次。


你呼喚我時就能聽見,雖然朦朧,像來自七層之上的天堂。也許那聲音根本就無法辨識,我卻知道是你,不管情況再艱難,世界再吵鬧,我的心和耳朵永遠都認得你——從你甘願停留在我身體裡的那刻直到現在,你從未離開。

11會員
112內容數
實情永遠躲在心的背後。眼淚一如往常是借題發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