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人間徬徨尋不到你的天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 近日一直聽許嵩的歌,每天一直聽,完全不想再聽別人的歌曲。
  2. 尋他千百度,他並不在燈火闌珊處。
  3. 許嵩真的好溫柔好溫暖,好想我未來的老公是這樣的人,或乾脆我老公是他也可以,反正他也還單身嘛(?)雖然他早期寫的歌曲把自己說得好像脾氣很古怪,又喜歡講傷人的話,但那也是年少輕狂吧。
  4. 我發現許嵩沒有來台灣開過演唱會,更精準一點,他根本沒出過大陸演出。不過即便是在大陸,他的演唱會辦的也不多,我們最好的相遇,就是在音樂裡吧。
  5. 經常陷入無謂的感傷。
  6. 我發現我自己看我文章也會算入觀看人數,說不定搞到觀看人數=我看的次數
好啦,穿插一首我的老薛,薛我倒是認真喜歡了10年= =
老謙友了不需要解釋什麼XDD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月兒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近日偶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深度專訪】「身為一個藝人,在我隕落之前,我要把握時間。」這是思考於自審,創作於自我,歌唱於自由的創作歌手鄭宜農「身為一個藝人,在我隕落之前,我要把握時間。」這是此時此刻無疑正處在自己事業上升期的創作歌手鄭宜農,在這場訪問中談到對創作者與影響力的想法,她仿佛在腦中為自己按下了一個無形的倒數計時器,在未知的時間裡迫切捧著有形的創作向上用力攀登。
    Thumbnail
    avatar
    英子
    2024-05-11
    《贊助徵文》誰都有「不為誰做的歌」,當世界遺忘你,人間自有真情在~我好想好想飛逃離這個瘋狂世界~寫在屬於鈊象的白色情人節歡迎諸位來到瘋狂世界~呃,鈊象讓咱相信迪士尼的小飛象是真的 人間自有真情在,希望各位原諒本蛙任性,贊助功能暫時關閉,同樣是平台作者,希望能夠雪中送炭,呃,花的是諸位以前贊助,本蛙還是慎勿為好 諸位認識的平台作者若有需要,那是大家心意,謝謝最有情有義的蛙友,在此特別說明。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3-15
    展覽《山海天人我在自然裡》黑夜白晝交會成人與人之間的延續如果《生死晝夜》說了各種對生命死亡的想像和提問,《山海天人》則是嘗試在有限的空間,裝入無盡的自然和自由,徹底看見「我」。打從出發掀開水幕之後,黑夜白晝蔓延成路,讓人在交會後成為彼此的延續。
    Thumbnail
    avatar
    美術館愛好女森
    2023-10-31
    遊行在地獄人間的我們  尼采說過,當你凝視著深淵時,深淵也正凝視著你。我就在想,會不會某種程度上,當我凝視著深淵的那刻,我也是深淵呢?
    avatar
    學校心理師的日常隨想
    2023-10-05
    人間非淨土,各有各的苦。我在维修煮食爐的苦你是不會明白的。走進維修煮食爐的世界,看看這個領域能帶來的獨特苦楚 大家好,我是一名維修煮食爐的工作人員。或許在你們眼中,我們這些維修人員是默默無聞的,甚至被忽略的羣體。但是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在這個領域中所面對的苦楚,希望能夠給大家帶來不一樣的視角和思考。 首先,對於維修煮食爐這個領域來説,我們面臨
    Thumbnail
    avatar
    出嫁蟲夫
    2023-07-23
    人間觀察日記 - 遇到你是我生命中的幸運(0)此篇文會以真人故事改編或自我創作產出,今日為真人改編故事。 願每個人遇到屬於自己的幸運,我生命的曙光,我想或許是因為遇見你,感謝你的出現,我們都不完美,但在一起而磨成完美,是你成就了我的蛻變,未來我想與你。 但今日男主角直接下線,沒有出現在文中,下篇開始他與玲的磨合篇章。
    avatar
    角落探尋者
    2021-10-11
    專訪陳昌遠(上)》「我是編輯外第一個讀到人間副刊的人!太酷了!」——報紙印刷員的文學逐夢記1983年生的陳昌遠,高雄人,時報文學新詩評審獎得主,並以《工作記事》的創作企劃獲第6屆楊牧詩獎。如今在台北生活、擔任記者的陳昌遠,在此之前是高雄某印刷廠技術員,任職10年之久,專責印製報紙。從南方北漂到生活速度激增的台北,且從不太需要對話的工作內容,轉進訪談為主的媒體環境,陳昌遠適應得頗為艱辛。唯
    Thumbnail
    avatar
    逗點人
    2021-10-05
    我的未來不是人–追尋電影盜夢偵探的夢日本動畫電影「盜夢偵探」。夢可以實現你所有的願望,可以折磨你的心靈卻又難以掙脫,也可以什麼夢也不做的讓現實與夢境沒有區隔。科幻、冒險、懸疑、奇幻,它難以被分類是什麼片型,就像夢一樣。
    avatar
    2021-09-15
    思考讓我自在│找到你的人生中最值得追尋的金牌東京奧運結束了,留下許多運動員動人的故事,本文以透過女子羽球運動員戴資穎與陳雨霏的比賽過程、完賽後續,及哲學家的提出的思考點,反思我們在人生裡該如何認識自己,傾聽自己身體的聲音,找到專屬自己的人生金牌。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1-08-23
    你在找尋真正的自我、真實的感受?和我一起試試看薩提爾——《薩提爾對話練習》我們都希望能理解家人、朋友、伴侶,但我們可曾想過了解自己呢?我看得到我內在的冰山嗎?我知道自己與別人應對時的姿態了嗎?
    Thumbnail
    avatar
    小銀子
    202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