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織手作:莊小乖的誕生禮。

2021/10/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於2012.0401/早期舊文回顧
三月初,胖胖的女兒終於健康的誕生了,胖胖要生的那天下午剛好我把這個小禮物送過去給她,希望她跟女兒都能平安。
買了幾次寶寶的禮物之後,發現真的不是那麼好買,於是趁著我南下台中看我們家第二隻犬的機會,順便在我稍微熟悉的商店買了一些嬰兒專用的毛線,打算,再拿起鉤針,編織一條寶寶專用的圍巾。
這是在小今的文章看到的嬰兒鞋,無意間瀏覽到這款娃鞋,覺得可以搭配我織的圍巾,於是下單訂了這款可愛的鞋鞋!
鞋鞋寄來的時候,我也差不多完成圍巾的編織了!
找了個適當的盒子,把他們裝了進去,送到新主人手上,以後要為小主人帶來溫暖的冬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瓶子の手製人生:)
瓶子の手製人生:)
一個老派平面設計師麻麻,重返校園的藝想天開,身兼手作布品設計販售與獨立家長的育兒的日常,以及各種嘗試的斜槓生活。 寫一些,瓶子奶奶看的時候還可以笑笑的543。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