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羊帽(孩子一歲時的作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材料:盛唐牛奶五股棉
鉤針:6號針
大小:適合一歲小寶寶
原本鉤羊羊帽子需要鉤爆米花針,也就是有立體的感覺,但白色毛線剩下不多了!
只好全用長針,素雅沒有太多裝飾,真的好可愛,是要送給老公的同事的小寶寶。
我自己好喜歡簡單的帽子,我的孩子也想要羊羊帽子。
最近他們會指定想要的款式,以前常看到其他編織媽媽會為孩子做玩偶,
而且都是被指定,那時覺得真有趣,沒想到歲月如梭呀!
我的孩子也來到了這樣的年紀,每看到什麼就問我可以鉤給他們嗎?
感覺我的編織清單好像永遠做不完,
不過,很開心孩子喜歡我做的東西。這樣也是個很棒的親子互動關係。
每次他們在玩的時候,就會說:媽媽,該是時間做玩偶囉!
真的被孩子們給弄得哭笑不得,因為有時想陪他們玩時,
他們會叫我休息一下,順便鉤毛線。
有一天,有人問我孩子:你們的媽媽都在做什麼?
可能會說:她總是坐在角落鉤玩偶,孤孤單單一個人
因為這是他們最近很常說的:孤孤單單一個人
太搞笑了,,,孩子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3會員
    591內容數
    從一個人到兩個人的生活,原來這一趟都是一個不容易的歷程,歷經照顧母親生病的那段歲月,母親的好轉,我們求子的不容易,試管的失敗,決定走上收養的旅程。這趟旅程看似溫馨又幸福,沒想到伴隨著孩子的特殊性,我們輾轉之間做了好多的嘗試,搬了無數次的家。最後落腳在先生的家鄉,這裡有著我們的故事,希望我門的故事也能帶給你生命的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貼近自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手作小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披肩跟圍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烏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披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編織錦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朵髮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羊の閱讀日記 《原子習慣》Part 1/7 複利效應 & 改變系統「當一切努力看似無用,我會去看石匠敲打石頭。可能敲了一百下,石頭上連一條裂縫都沒有,但就在第一百零一下,石頭斷裂為兩半。然後我了解到,把石頭劈成兩半的不是最後那一下,而是先前的每一次敲擊。」——Jacob William Rees-Mogg, 社會改革家 大家好~初次見面,這是我第一次在方格子平台上
    Thumbnail
    avatar
    咩噗山羊
    2021-08-18
    箱子裡的羊|追求有句話說:”You are what you eat.” 意思是飲食對一個人的影響很大。 對我來說,我覺得 You are what you pursue. 只要看一個人追求的事物,就能很快的知道他是一個什麼樣性格的人,他看重什麼樣的價值。 到了大三大四,身邊朋友都會開始討論畢業後想做的事。最有趣的
    Thumbnail
    avatar
    趙廷軒
    2021-06-16
    箱子裡的羊│點變成線「我長大以後要當老師。」 這是小時候別人問起我的志願時,我最常回應的內容。 ・ 但是為什麼當時的我想當老師呢?這倒記不太清,或許是老師是學生時期最常接觸的職業,不只週一到週五,連我素未謀面的外公都是國小老師,而小舅從念金融到最後回小學當老師,我的血液裡可能也流著一點教育血。 小時候甚至在放假時最常跟
    Thumbnail
    avatar
    趙廷軒
    2021-06-16
    對孩子影嚮深遠的一部電影_牧羊小英雄 Little Mountain Boy   首先,這部電影讓我彌補了沒去聽音樂會的空虛,更感謝台中市歐洲文化創意產業協會邀請,帶著大寶到了台中華威影城觀賞,直到電影尾聲,斗大的淚珠竟不自覺的滾落下來,轉頭看看我家大寶,輕聲問他:好看嗎?天真的他回答說:真好看!毫無疑問,這真是一部感人肺腑的電影!   這電影走向非常溫馨,而且劇中主角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0-12-04
    {遊} 絲路 – 蘭州 | 住宿、市區景點黃河鐵橋(中山橋) / 羊皮筏子 2019. 09. 09 – 2019. 09. 10 甘肅省蘭州市 離開天水,搭火車前往下一站吃牛肉麵去- 蘭州 蘭州為甘肅省省會,西北地區第二大城市,自古為古代絲綢之路的咽喉要衝,古稱「金城」。也是黃河唯一穿城而過的省會城市,市區南北群山對峙,東西黃河穿城而過。 天水→蘭州硬座火車票價 : 5
    Thumbnail
    avatar
    店小二DianXiaoEr
    2020-08-03
    釀選書|《銀翼殺手》:在輻射塵裡放牧電子羊<p>「可是像那樣的一種情緒⋯⋯」瑞克說:「妳很容易就會陷在裡面,後面就撥不出來了。那種對現實的徹底絕望,是永無止境、沒完沒了的。」</p>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17-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