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兒逛街趣

2022/1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兒今天和我去逛街的戰利品,很公主。
女兒逛街的戰利品
她已有自己的眼光,而我也接納她目前的「公主風」路線。
女兒的戰利品包括:三個髮夾100元、兩個「珍珠家園」的紙膠帶共60元,加上「珍珠家園」特別贈送給她的十字架吊飾。
我很難想像把「艾莎公主」夾在頭上的畫面
其實我只想買一個髮夾,但老闆堅持以三個為單位賣,我能理解。攤位上,成堆的髮夾和襪子,看來是想盡量出清的。疫情這幾年,許多人的生意都不好作,加上原物料齊漲,我也不忍堅持以往的講價風格了。
我曾聽聞「珍珠家園」在萬華的工作和故事,覺得感動,也買過「珍珠阿嬤」手作的毛巾架,品質和美觀都不錯,如今還掛在我家的洗手台。
今天的逛街,一方面可以再次支持「珍珠家園」的工作,一方面可以準備聖誕禮物,一舉兩得。我們在「珍珠家園」的攤位尋得幾份美麗、實用、有故事的手作禮物,格外有意義。
「珍珠阿嬤」手作便當袋,超有台味。
我對可愛、懷舊、復古風的它一見鍾情
「珍珠阿嬤」手作化妝包
最近我和孩子們一起構思、討論、準備聖誕禮物。他們提供的禮物建議都是布丁、麻糬、果凍這類他們愛吃的東西。
「已所欲,施於人」,孩子們就是那麼單純地想分享自己喜歡的東西!
#將臨節期
#珍珠家園
#女孩的養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是平凡的二寶媽、基督徒。婚後的備孕之路遠比想像的艱難與漫長,因著上帝的恩典,我分別在38歲及41歲時生了兒子和女兒,開始了高齡育兒之路。 願和您分享我和孩子、先生及上帝一起成長的小故事,讓人生不只是「過生活」,更像是「讀生活」。 歡迎您來逛逛,一起發現生活中的小故事、小啟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