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是星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呀!我是方格子的新人作者—星夕,我主要是寫小說、介紹有關香港的文化和討論一些比較哲學的問題,可能我的文句不是太好,所以希望大家能多多包容。而在小說方面,我大多是以校園為主題,而字數方面也不會太多,通常就只有一章( ̄∇ ̄) 。而在香港文化方面,因為我喜歡自己一個人去香港不同的地方,而我會推薦一些比較不一樣的東西給大家。在哲學方面,因為我是一個天秤座(*¯︶¯*)我就常常自己會想很多的事情,而我想把我自己想的東西分享給大家一起討論。希望大家能夠支持我所寫的文章(⁎⁍̴̛ᴗ⁍̴̛⁎)!
    1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Hello Beautiful美好是你》讀後感,情節流暢令人捨不得睡這本小說閱讀起來情節流暢,讓人捨不得睡一直看下去。充滿淚水的結局讓我完全著迷,期待下一章節的發展。除了主角的內心掙扎外,四姐妹與媽媽之間的連結也引起了我的興趣,父親的離世對於他們之間的關係帶來了影響。整體而言,我個人非常推薦這本書,給予五顆星的評價。
    Thumbnail
    avatar
    ANGELA LU
    2024-06-06
    Hello world!我發佈文章的初體驗這是一個有關一個人到大學才學會發文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kevin
    2024-02-13
    hello ! 我是藍色也是彩色大家好,我在藍色也是彩色,是一名40+的中年同志,我來自一個相對保守但溫和的一個伊斯蘭東南亞國家。 我到目前為止並沒有向爸媽出櫃,也沒有打算向他們出櫃,他們兩位老人家都已經七十多
    Thumbnail
    avatar
    藍色也是彩色
    2023-11-29
    Hello! 我是 Allie一個39歲的香港女生,本來在香港有一份穩定的工作,薪高糧準。卻在看了一本台灣人寫的自律神經失調的自傳後,毅然決定辭掉香港的工作,一個人跑去台灣治病。一去七年。 是什麼促使她放下正常人生,一個人跑去台北呢?
    Thumbnail
    avatar
    Allie
    2023-11-27
    hELLO,it's me. 關於我和這裡\這篇文章關於我和這個小天地/ 您好!我是拾葉! 生命隨著一片片葉子掉落,有些落於土壤成為養分,有些則被我們拾起,壓進生命的書頁裡,成為紀念,陪伴我們進入下一階段。我將拾起我生命中的葉子,與大家分享,期待能找到彼此有共鳴的生命經驗,找尋意義、賦予價值。
    Thumbnail
    avatar
    拾葉
    2023-08-13
    Hello这支情歌的MV,意识不良,搞师生恋,个老师系咁想撩个盲妹女学生。爽啊。个老师还是当年有名的音乐监制Lionel Ritchie。 Lionel Richie  Hello Official Music Video
    Thumbnail
    avatar
    尚盧之劍
    2021-07-07
    【披頭四追星英倫行 Day 10】Hello, GoodbyeGoodbye,英國。 一萬公里,七小時的時差。獨自一人飛了這麼久來到遙遠的異鄉,到底是為了什麼?十天前我這樣問著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小白的窩
    2021-05-30
    Hello,請問可以直接使用環保袋 購買水果嗎?街市/菜市場是最容易可以祼買的地方。 水果是最容易可以祼買的東西。 從今天起,請直接祼買水果。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1-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