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

2021/10/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右耳圈漂了藍髮
(其實是7月的事了)
(現在已經10月中)
偶爾會覺得染色範圍不夠大
就當刷存吧
希望我走過的時候
你會感受到河水的微涼
我會盡量收斂
讓水溫剛剛好就好
像山谷裡的潺潺流水
剛好遇到有暖陽的那天
雖然我有點擔心
大部分時間
我可能只會跟著髮色
在憂鬱的寂寞裡
載浮載沉
到滅頂
幾乎看不見
    蕉綠鹹魚
    蕉綠鹹魚
    為艾發電的軟軟鹹魚 熱愛諧音梗到同事翻白眼 帥哥常常看不見151的我 不過沒關係我會爬樹 上次寫自介是交友軟體 再上次是求職履歷 第三次我獻給這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